用什么方法才能挽回他的心,用什麼方法才能挽回他的心

2022-09-15 12:45:03 字數 1183 閱讀 316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去找那個男孩子吧!有一句話叫:愛得越深恨得越深,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也不會做得這麼絕,他是因為愛你,才會斷了跟你的一切聯絡,希望你幸福,如果你現在回頭來得及的。

如果是我,我會去找他的。

2樓:阿仁的無奈

說真的,你的想法跟現在的我有點類似,我和她也是因為家庭的原因現在出了危機,她為了分手說了很多違心的話,也切斷和我的一切聯絡。但是我心裡清楚,我是愛她的,所以我一定要去找她。

人一輩子碰到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實在很難得,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努力去追求吧,就算結局並不那麼美好,這份愛也是絢爛的,因為不會再有遺憾了。

當初是你選擇了放棄,這次去你多付出一些努力讓他看到你是真心的,會好的。

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感覺走,難得有自己喜歡的人,不要放棄啊!!!

4樓:嗯bee鋒

你愛他,那就去挽回。不愛他,那就別理。ok?

5樓:安靜唄唄

你可以嘗試去聯絡他, 或許你現在對他的感覺,不是當年他對你的感覺了麼?要知道,感覺錯過了,也就是兩個人擦肩而過了!好比,你當年想吃香的蛋糕,但是沒錢買,現在你去買當年的蛋糕,你覺得就是當年那種口味,從來沒變過嗎?

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去聯絡他,告訴他,你結婚了,我相信他是祝福你的!因為當時你放棄他,他後來也沒聯絡你,我想他也並不是那麼愛你,或許他現在有了很愛的一半了!

6樓:

如果我是那個男的,我不會接受你.當時是你因為自私而傷害他,現在你又要因為自私想再傷害一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一下吧,不要讓自己有遺憾。什麼事都有可能的,沒有絕對的,我支援你

8樓:蠟筆小伈

如果你去了你就會有50&的機會能挽留,如果不去就連0.00001%的機會也沒有。別再錯失機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更何況連草木也是有情的……

去吧,如果她喜歡你的話,不會不理你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是誠心的,不會有問題的。但是!!要想清楚,不要再次傷害人家了……

10樓:趙聖香

你應該去試一下。

不然後悔不已。

吃什么才能長胖?用什么才能長胖,吃什麼才能長胖?用什麼才能長胖?

1 增重 不等於 增肥 增肥 顧名思義就係增加身體內脂肪組織的比例,而增重,其意義除咗包括脂肪組織的增加之外,仲函括肌肉組織比例的增加。人體重量,來自骨骼 肌肉 脂肪 內臟以及水分,可以合理增加的只有脂肪與肌肉。健康增重其意義應該注重在肌肉上。脂肪的增加超過一定比例後對身體產生一系列的不良影響,最直...

江水用什么方法消毒飲用,江水用什麼方法消毒飲用?

江水裡面有各種微生物和細菌還有雜質,那麼我們要進行消毒,飲用要通過以下的幾個步驟。1 自然沉降 將江水進行長時間的靜置,會有大顆粒固體沉澱在底層,然後過濾去掉雜質固體顆粒。2 化學沉降 用明礬產生絮狀物,可以吸附一些比較小的顆粒雜質,這樣也能使水質變得好一些。3 消毒殺菌 用漂白粉消毒,消滅微生物和...

情感挽回用什麼方法呢,挽回情感的方法是什麼?

一 冷凍關係 在兩人分手之初,對方還會計較你所犯錯誤,對你更多的是反感。此時聯絡對方去挽回只會讓情況更加糟糕。所以為了避免雙方關係的進一步惡化,採取暫時性的冷凍關係,給對方乙個緩衝時間,避免之前激動的情緒和你給對方留下的不好印象影響以後的交流溝通。當然這只是緩兵之計,只是為了讓對方放鬆對你的牴觸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