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用什麼可以美白

2021-07-22 08:16:54 字數 912 閱讀 5696

1樓:依詩黎

一、檸檬汁泡澡全身變白法:

step1:挑選好的新鮮檸檬1-2個,可以切片或者榨汁。

step2:浴缸放滿水並且除錯自己喜歡的溫度,將準備的材料放在浴缸裡,

step3:在浴缸中泡澡大致二十分鐘便可洗淨。

點評:工作後舒服地泡一下澡,讓自己的肌膚的毛孔舒,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讓身體的廢物更快地排出來,堅持下去**會變白皙。

二、使用美白型別的沐鹽:

step1: 可以自己配置沐鹽也可以使用現成的美白型別沐鹽。

step2:使用沐鹽洗澡的時候,用沐鹽放在肌膚上摩擦,摩擦的時間要控制好。

step3:使用沐鹽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摩擦至**發熱就可以洗乾淨。

點評:使用沐鹽讓自己的肌膚滑嫩,而且可以有效地清潔肌膚,使用一些香水型的沐鹽,洗完之後的肌膚可以變得芳香迷人。

三、用精油全身美白法:

步驟:選用有美白效果的精油,浴缸裡放好溫度適中的水,將幾滴精油滴入水中,溫水可以令毛孔舒展,讓身體更好地接受精油,泡精油浴還可以讓身體變得美白,舒緩一天的疲勞。

2樓:少磬改修誠

可以用牛奶啊,洗完之後全身塗抹,要是有蒸氣可以蒸幾分鐘再洗掉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正好現在是夏天,用起來也方便,把身上先洗乾淨,把喝剩的牛奶直接抹身上,抹完全身,還要用水給淋乾淨就行了,日子久了**也會滑滑的,有浴缸話可以泡牛奶浴,200-300ml,一週2-3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多泡牛奶浴吧

5樓:屠婊女王小薰姐

洗澡的時候往水裡加點醋,堅持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6樓:黃海密

浴鹽,可以去你身上老化角質,**就白了

請問如何美白臉部,多洗澡可以嗎,請問如何美白臉部,多洗澡可以嗎?

美白 蛋清 將蛋清打入碗內 去蛋黃 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 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 消炎抗皺的作用。牛奶 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 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 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 上的皺紋,增加 活力和彈性,使 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

用酸奶敷臉可以美白嗎,用純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樓主 您好 首先告訴您是可以的.牛奶敷臉可以提亮膚色的.不過你要堅持.一天有兩天無的一定不行.還有要看你 是油性還是乾性.油性的話就用純牛奶,因為比較薄.會清透些.乾性的話可以用濃一點的酸奶.很好的.我以前乙個舍友很黑的.和她在一起兩個月.發現她 很清透了.我很仔細地注意過她.發現她晚上回到宿舍第一...

敏感肌可以用美白產品嗎,美白產品白天可以用嗎

白茯苓 性味 甘 淡 平。歸經 入心 脾 腎經。功效 具有利水滲濕 補氣健脾 寧心安神 生髮潤膚作用。常用於脾虛乏力 食慾不振 大便溏洩 小便不利 腹脹水腫 心悸失眠 腎虛脫髮等。美容應用 生藥磨成粉末,或與其他中藥粉混合後,加水或鮮乳調成糊狀,敷臉,可美白潤膚。各種膚質均宜。同事介紹我喝 ne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