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螞蟻保險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實用嗎?值得嗎

2022-01-05 16:40:20 字數 6135 閱讀 2313

1樓:學霸說保

就在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20年版稱霸沒多久,好醫保長期醫療險也不甘示弱,公升級到了保證續保20年版本。

下面就通過產品詳圖來看看好醫保20年版的真面目:

1.外購藥物只能報銷90%

在**癌症時,往往需要外購很多昂貴的靶向藥。

雖說好醫保20年版已經貼心地設定了外購藥保障,但卻規定只能報銷90%。

要知道,好醫保6年版可是能夠100%報銷外購藥物的啊!

這一對比,只能說好醫保20年版的誠意不足!

2.等待期較長

由上圖可知,好醫保20年版的等待期為90天。

又因為被保人在等待期內是得不到保障的,是醫療險的等待期越短越好。

與市面上那些將等待期設定為30天的醫療險產品對比,好醫保20年版在等待期這點上做得的確比較一般。

其實以上兩點還不算最過分的,好醫保20年版還有一些更令人無語的操作。想知道好醫保20年版還有哪些不足的,看看這篇文章:「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竟暗藏這樣的貓膩!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靠譜的,只有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區別

支付寶螞蟻保險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好嗎?安全嗎?

3樓:學霸說保

支付寶螞蟻保險將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公升級為20年保證續保後轟動了行業,到底這款產品啊保障怎麼樣,我們今天就一起來看一下

老規矩,先上保障圖

從上面圖中看到保障的內容

1.等待期較長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的等待期是90天。相比市面上那些30天的產品,實在是有些不太友好了。

2.外購藥物不可全報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外購藥物只能報銷90%,而那些癌症所需要的很多靶向藥都是比較昂貴的。不能100%報銷明顯誠意不足啊。

3.重疾有共享免賠額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的重疾需要和一般醫療共享1萬免賠額,而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重疾都是無免賠額,100%報銷的。

這樣看來,好醫保實在是不怎麼樣,但是如果你以為這就是它全部的缺陷就大錯特錯了,它還有乙個致命的缺陷隱藏得很深,深扒的看這裡: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竟暗藏這樣的貓膩!

4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是目前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百萬醫療險,最大的特點是保證續保20年,20年內不會因為健康問題,或產品停售二拒絕續保,非常適合給家裡的老人配置。

為什麼說續保的年限長短這麼重要呢?

因為市面上的百萬醫療險,大部分都是一年期產品,交一年,保一年,第二年有可能會因為健康狀況變化,或者是產品停售了,就不能繼續投保該產品。

如果是產品停售,你還可以投保其它百萬醫療險;那如果是健康狀況變化,那就有可能別家公司的產品都買不了了,因為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很嚴格的。

所以續保對於百萬醫療險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說完了續保,我們繼續來看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的保障情況

話不多說,先上圖:

相比其他長期醫療險,好醫保長期醫療(保 20 年)主要有以下 4個特點:

特點 1 :能保證 20 年續保

很多產品看似能續保到 99 歲甚至 100 歲,都有乙個前提:該產品未停售。一旦停售,後續就沒有保障了。

而好醫保長期醫療險能保 20 年,這 20 年裡即便產品停售,保障也依然有效。

這裡也特別提醒大家, 20 年後續保需要審核,這點我們會在 第三段 詳細分析。

特點 2 :費率可調

應監管的要求,保險公司想推出保更久的醫療險,條款都必須寫明保費可調。

好醫保保 20 年的長期醫療險,保費調整的規則如下:

直接說結論:

跟其它長期醫療險調費規則差不多,保險公司不會隨意漲價。

產品上市 3 年後,並且賠付率超過 85%,才有可能調價。而且調價也有嚴格的限制,每次最多** 30% 。

特點 3 :保障全面

我們之前測評的多款長期醫療險,包括保 15 年的安享百萬、保 20 年的平安 e 生保長期醫療,保障上都有缺失。

但好醫保長期醫療(保 20 年),保障可謂十分全面,含括了:

外購藥:很多抗癌藥醫院裡都買不到,要到外面去買,這款產品能報銷醫院外買的抗癌藥。

費用墊付:自己沒錢看病,保險公司能幫你墊付。

就醫綠通:能夠提供就醫快速通道,重疾專家會診等等。

這些保障能夠提高就醫體驗,同時能夠人性化地處理一些報銷難題,還是非常有用的。

特點 4:停售後,免健告續保新品

這款產品 20 年到期後,如果產品真的停售,可以免健康告知續保到新品。

在條款裡,有明確說明這一點:

需要提醒大家,停售後續保的新品保障好不好,誰也不知道。不過至少條款裡有明確說明這點,要比其他同類產品更好一些。

總的來說,好醫保長期醫療(保 20 年)非常亮眼,依舊是排得上號的優秀產品。

以上內容**深藍保官網!

5樓:

安全都是沒問題的。正規渠道正規保險產品。只是要了解清楚保險合同的條款內容,做好相關交易記錄。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好不好?值得推薦嗎?

6樓:學霸說保

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險終於迎來了保證續保20年版本的了!和之前6年期版本相比,最大特點是,保證續保期延長到20年。那它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學姐先上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的產品評測圖。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

翻閱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的條款後,可以得知產品的主要保障有,住院醫療、特殊門診、門診手術、住院前後門急診、抗癌外購藥;除此之外,還有實用的增值服務,比如就醫綠通、醫療費用墊付等。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優點:

1)報銷額度高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保障責任共享400萬保額、1萬免賠額/年;確診重疾可以獲得1萬元津貼的,也相當於重疾住院0免賠了。

2)續保條件好

20年保證續保,是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最大的亮點。在這20年時間裡,續保無需審核,身體變差或理賠過都能續保。

3)**便宜

無論男性還是女性,30歲購買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每年的保費都只要259元。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缺點:

1)等待期長

常見的百萬醫療險等待期一般30天,這款保20年的好醫保長期醫療等待期90天。

2)20年滿續保需要審核

保證續保20年期滿後還想續保的話,需要重新審核,如果停售了就不能再續保了。

除了這些無關緊要的缺點外,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的這個缺陷才是最致命的,學姐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竟暗藏這樣的貓膩!

7樓:奶爸保

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是一款保證20年續保的醫療險,關於它的詳細測評,奶爸之前專門寫了篇文章,大家點選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對比中信保誠安逸長期醫療險,20年保證續保將成為熱門?》

8樓:廣發保險科普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優點:

1、報銷額度高: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保障責任共享400萬保額、1萬免賠額/年;確診重疾可以獲得1萬元津貼的,也相當於重疾住院0免賠了。

2、續保條件好:20年保證續保,是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最大的亮點。在這20年時間裡,續保無需審核,身體變差或理賠過都能續保。

3、**便宜:無論男性還是女性,30歲購買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每年的保費都只要259元。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缺點:

4、等待期長:常見的百萬醫療險等待期一般30天,這款保20年的好醫保長期醫療等待期90天。

如果答案內容還無法解決您的疑問,您可點選諮詢專業保險規劃師,還可免費定製保障方案,幫您挑選價效比高的保險產品,省心又省錢

9樓:奶爸講解保險

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正式上線了,是一款可以保證續保20年的百萬醫療險。在此之前,只有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才是保證20年續保,對消費者來說,又多了乙個選擇。

上面聊了保證續保好不好的問題,下面奶爸正式給大家介紹一下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的詳保障內容。

1、共享免賠額

多數百萬醫療險只對一般醫療設定免賠額,基本是1萬左右,而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對於一般醫療,特定藥品費用保險金和質子重離子三項保障都設定了1萬免賠額。

不過好在1萬免賠額是共享,這就是說三項疾病累計支出的合理醫療費用超過1萬,即可申請理賠。

2、保額充足,國內特藥也有報銷

一般醫療+特定藥品費用+質子重離子共享400萬保額,雖然「共享」二字放在保額這裡似乎給人一種保額少的感覺,當時對於重大疾病來講,400萬足矣。

而且注意了,這款產品有國內特效藥保障,報銷名單會定期更新,醫院沒有的特效藥在院外購買也能報銷。

3、保證20年續保,乙個字「穩」

20年保證續保對於百萬醫療險來講是比較長的,保險公司敢這麼約定要做好承擔風險的準備。

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件好事,20年內不用擔心續保問題,保證續保期間內即使發生理賠也不用擔心續保問題。

但是保險公司也不是傻子,對於保證續保20年所要承擔的風險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在保費上,設定了費率可調,詳情如下:

1)首次費率調整需要產品上市3年後

2)每次費率調整不超過30%

也就是說雖然約定了費率可調,但是保險公司是不能隨便調整。平安也出了一款長期醫療險,可以來對比一下《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強勢對比好醫保長期醫療,誰更優秀?》

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雖然是第二款保證20年續保的產品,熱度難免會被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搶走一些,但是別忘了它的後台是支付寶和人保健康,知名度還是槓槓的。

10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翹首以盼,支付寶上保 20 年的好醫保終於來了!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年版最大的特點是保證續保20年,也就是說,20年內,不會因為產品停售,或身體狀況變化,而不同投保。那它保障怎麼樣呢?價效比高嗎?

話不多說,先上圖:

20年版的好醫保最大的亮點是20年保證續保,並且保障依然很不錯,很值得考慮。

深藍君總結了一下優缺點:

亮點:

保障好:保障全面,綠通、墊付服務實用,可報銷癌症院外購藥

續保條件好:20年保證續保,續保無需審核,身體變差或理賠過都能續保

職業範圍廣:只要不屬於礦工、爆破工、潛水員等少數高危職業,都可以投保

不足:

等待期長:常見的百萬醫療險等待期一般30天,這款保20年的好醫保長期醫療等待期90天

深藍君選擇了幾款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來做對比:

直接說結論:

對比來看,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保障很全面,並且保證續保20年,**也不貴,價效比非常高,很值得考慮。

如果看重續保條件:好醫保長期醫療20年版,保障很全面,並且可以保證續保20年,但 20 年後續保要審核;好醫保長期醫療 6 年保證續保,滿期續保不用審核,依然也很值得考慮。

如果想全面保障:尊享 e 生 2020、好醫保長期醫療在保障內容和增值服務上都很全面,還可以附加特需醫療、赴日醫療等服務。

如果是 60 歲以上老人:可以考慮眾安好醫保,健康告知比較寬鬆,最高 65 歲都能買。

深藍保(id通用)專注保險測評機構,為你尋找高價效比產品;保險上的疑問,都可以在深藍保官網找到答案。

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應該怎麼退保

不管一款產品有多優秀,也難以避免出現退保,尤其像好醫保的產品,在支付寶就能購買,非常的方便,這也會導致出現盲目購買或者衝動購買等情形,購買後才發現不適合需要退保。可以直接找到客服諮詢退保。更多關於退保內容可以看這裡 好醫保退保流程!這樣退保損失最低!一般情況下,我是不建議大家輕易退保的,但如果有必須...

如何退掉支付寶好醫保,怎麼取消支付寶好醫保的每月自動扣費?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可以在支付寶設定裡面取消。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我也只是看到,沒有點進去過,你點自動投保進去看看,應該可以更改,如果不可以就打人工看看該怎麼解決,希望幫到你了 在支付寶設定裡面,點開支付設定,然後你可以找到取消的地方 電腦端,進入支付寶,帳號設定,進入!最左邊,倒數第...

支付寶螞蟻森林線下支付是什麼支付寶螞蟻森林線下

當面付,目前主要是掃碼付。不包括個人的我要收款 個人可以通過掃瞄服務商的邀請碼開通掃碼付 支付寶螞蟻森林線下支付是什麼 螞蟻森林線 在網路上付錢交易就是線上支付,在商嘗車站 超市等地方刷支付 就是線下支付。使用支付寶線下支付後螞蟻森林沒有能量收益是怎麼回事 5 一 原因 1 通過支付寶線下支付之後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