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實用的禮物,送男朋友什麼實用禮物

2023-06-29 14:55:02 字數 4884 閱讀 9358

1樓:忘卻

1、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像外邊穿的衣服,可能碼數、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男友每天在睡覺的時候都想自己。

2、剃鬚刀。

剃鬚刀是男生的私人用品,如果送他剃鬚刀,那就說明跟他是親密關係,而且每天男友每天早上都可以用,保持自己清爽的外貌。

3、球鞋。男生對於運動都是很感興趣的,如果男友喜歡足球或者籃球,自己的預算也比較充足,可以買明星的同款球鞋作為禮物,或者是相同號碼的球衣也是很不錯的。

送男友禮物的注意事項:

1、不可太女性化的禮物。

像乙個毛茸茸的娃娃,圍巾手套之類的別送。男生普遍不喜歡這些禮物,這些都比較偏女性化,都是女孩子喜歡的東西。

2、不可送梨。

不僅是水果中的梨,就是任何與梨是諧音字的禮物都不可以送。「梨」諧音字「離」,剛剛開始的戀情就要「分離」寓意不好。

3、送禮物之前要認真做些功課,避免踩雷和浪費。

比如男生不打遊戲,就不要送遊戲鍵盤。跟踩雷相對應的是,了解對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送禮物,給對方的喜悅感會翻倍。

2樓:我的小哲哲

藍芽耳機。大部分男生都比較愛玩遊戲,所以耳機是必不可少的啦。像他喜歡玩手遊的話就可以直接送他乙個音質好一點的藍芽耳機,他絕對會喜歡這樣乙份貼心的禮物的!

2 情侶t兩人在一起一定要穿一次情侶裝啊!穿情侶裝一起走在街上回頭率有多高不用我說了吧~現在夏天來啦,買情侶t是最好的,一起穿著情侶裝去逛街,逛超市,它不香嘛~還有情侶鞋情侶手錶什麼的都可以哦(不過情侶手錶貌似實用性不夠強,畢竟天天戴手錶有點麻煩。)

3 一起做diy手工。

diy手工最能體現心意啦~而且還能展現你心靈手巧的一面。可能有的女孩子會說:"不要再做那些感動自己的事情了",那可以帶著他一起做啊,一般附近都會有diy巧克力店,diy蛋糕店,或者是diy陶藝店的,預約乙個,帶上他一起做個簡易小蛋糕,做個杯子,男朋友不僅收穫了禮物,你們兩還收穫了美好的回憶哦!

4 電動牙刷,剃鬚刀。

這些日常就能用到的東西也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電動牙刷和剃鬚刀**也不是特別高,經濟又實用。

5 賽事門票,演唱會門票,球衣球鞋。

如果你預算比較足的話可以考慮這些,陪他一起去看喜歡的比賽,我相信沒有什麼能比這更讓他感動了。一般男生都比較愛打籃球,可以給他買偶像的同款球衣球鞋,同號的球衣之類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1、實用/常見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隱伍運須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3、浪漫禮物。

在「天宮祝福點歌臺」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diy/刻字禮物。

包、筆、梳子、玫瑰花、手鍊,吊墜、戒指、佛珠、擺件、打火機、水晶獎盃、髮簪、u盤、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5、創意禮物。

測謊儀橘豎、船模、移動慧租電源、打火機、鬧鐘、檯燈、水杯、愛情溫度計、電人打火機、牢籠鬼、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鐘、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死黨獎牌、娃娃、賀卡、書籤、鋼筆、杯子、紀念冊!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送男朋友什麼實用禮物

4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他想要什麼 上次。

我送了乙個電動車 雖然不浪漫但是很實用,如果一起住,可以送煎鍋什麼的提高幸福感,如果沒住一起,可以送鞋子什麼的稍微些俗氣了,護膚品或者茶葉之類的,茶葉可以自己手作 ,自己配,慢慢選擇哦~

6樓:丹掖孤旅

給男孩送禮物,送他雙襪子都會感動的飛起,所以沒有必要送貴的,但要有意義。比如送乙個精美的杯子吧,性格內向的人都喜歡瞎想,收到禮物的他就會想,這是送給我一輩子啊,一定會感動的不要不要的。

7樓:劍心

手錶。時間代表永恆,希望你們的愛也一樣,不受時間,空間,房間,的困打擾,幸福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 手套 手帕 巧克力 傘 書 口香糖。

9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錶呢,好看又實用。

10樓:譜浪費縣

第一一零回:史太君壽終歸地府,王鳳姐力詘失人心。

送男朋友的禮物實用的

1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圍巾。如果天氣正好比較冷,建議可以送一條圍巾,不管是自己親手織的還是買的,都是乙份溫暖的心意,而且圍巾有我永遠愛你這樣的隱藏含義,對於男女朋友之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2、錢包。另外,送錢包也是非常不錯的,精心選擇乙個好看的錢包給他,在裡面放上自己的**,這樣他每次拿出錢包的時候就會想到你,看到你的**也會覺得很溫暖,是提公升感情最好的禮物。

3、電子產品。

男生總是對遊戲有非常高的熱愛,送他一款鍵盤、滑鼠或者是遊戲手柄之類的東西,相信一定會感覺到特別的驚喜,再者,這麼做還有乙個小心機,很多女生擔心男生打起遊戲來就忘了自己,這樣一來,他玩遊戲的時候看到你送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你了。

4、鞋子或者是衣服。

很多男孩子都是比較在乎外觀的,因為他們也是比較細心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送給他們一些好看的衣服。一雙好看的鞋子也可以讓他開心很久。

12樓:逆天丶永恆龍帝

送男朋友可以送一些電子產品電子手錶之類的,還可以里德助手祝福語傳送祝福。

13樓:暗影孤龍

我覺得可以送一些手錶或者球鞋什麼的,還可以里德助手祝福語祝他事業有成每天開心快樂沒有煩惱。

14樓:不佈凡

可以選擇送他一些比較新穎的電子產品,或者是一些他需要的東西,然後可以通過里德助手送上一些祝福。

15樓:小雞小雞嘰嘰

可以送一些電子產品以及一些需要的東西會比較好,還可以在生日的時候用里德助手送上一些祝福。

16樓:不在

我覺得可以送鞋子,衣服這些,主要還是心意到了就行,還可以里德助手祝福祝他每天開心快樂沒有煩惱祝福語祝福。

17樓:亦方巢

我覺得主要還是在心意,平時可以留心男朋友喜歡什麼,然後買過來送就行,還可以里德助手祝福語祝他事業有成每天開心快樂沒有煩惱祝福語傳送祝福。

送男友比較實用的禮物

18樓:幹萊資訊諮詢

1、送男士手錶。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又有意義?男士手錶就是不可忽略的存在。男士手錶作為計時的工具體現它的方便和實用,而手錶代表著「表表心意」,「每分每秒都要和你在一起」則又代表著不凡的意義,男士佩戴也很有潮流氣息。

2、送數碼電子禮物。

男生就算再木訥他也有一顆愛好**的心,有時候一些看似普通的數碼**禮品卻是男生從內心深處最喜歡的禮物。實用兼具創意的小音響高檔又實用,送給男朋友不僅有趣味,還能豐富他的業餘生活耐豎褲。

3、送創意打火機。

從來沒有什麼東西像打火機一樣,小巧的外表下卻有不凡結構和造型,不管是用來抽菸點火還是把玩收藏,打火機都是深得男士喜歡的小玩意。在打火機上面刻上你對男朋友的祝福語,定製你們的情侶**,我想送男昌簡朋友一款這樣的打火機他肯定會很愛惜,很喜歡的,這也是送男友實用的20個禮物種最纖悶具代表性的。

19樓:開清奇

1.手錶。當代社會的男人三大件,幾乎公認的就是:房子、車子、和手錶。每乙個成熟歲猜的男士都會帶一塊精美的手錶。

打火機。當你不知道送男生什麼禮物時,就送他乙個zippo打火機吧。為什麼呢?因為打火機不少男生都用得上,而且zippo打基渣火機對於男生來說就像包包對於女生的地位搏雀悄一樣,既實用,也能顯示身份地位。

送男友實用的禮物有哪些

20樓:情感疏導師小墨

想要送男友實用的禮物的,其實可以送錢包、皮帶、刮鬍刀的,因為這些都是經常會用到的東西,而且每次他用的時候都會想你的,

21樓:碎玉軒嬛嬛

送男友實用的禮物有剃鬚刀手拿提包這些都是男人比較實用的。

送男友實用的禮物有哪些?

22樓:小琪聊教育

送男友可以送男士香水、領帶、手錶、剃鬚刀。電動牙刷牙。

1、手錶。手錶是很多男生的必需品,畢竟帶著顯得酷炫也實用。這類物品是送給那些成熟男人的不二選擇,手錶可以彰顯出男人的品味。送這類物品會顯示出你對他的認可,也能提高他的品味。

2、男士香水。

現在也有很多的男生喜歡香水,這款寶格麗香水的外觀設計的就非常的大氣獨特,它的氣味比較的清淡,帶有一絲海洋的氣息,給人的感覺會非常的清爽陽光。

3、領帶。領帶在很多大型一點的場合都是會用到的,這款領帶的設計就非常的獨特,其印花選用的是漸變星空的設計,使領帶在嚴謹的風格上又增添了幾分青春的氣息。

4、剃鬚刀。

剃鬚刀的實用性注定它絕對是十大男生喜歡的禮物之一。而且男生總是會用到剃鬚刀的,在他清晨拿起剃鬚刀的時候就能想到送禮的你,是不是很棒呢。

5、電動牙刷牙。

刷可能是最必須的生活用品之一,而電動牙刷顛覆了傳統牙刷的刷牙體驗,更潔淨更便捷,再配上好的電動牙刷的科技感設計,絕對會是十大男生喜歡的禮物之一。

怎麼給男朋友選禮物,送男朋友什麼實用禮物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可能經濟能力不是很強,而且比較的務實。所以他寧願買些好吃的給你,兩個人一起吃,也不願意給你買禮物,因為他覺得禮物這種東西比較虛。當然,如果你真的非常想要的話,最好還是直接和你男朋友提。我覺得你可能說的比較較委婉,所以他就假裝不知道了。禮物這種東西,其實我們也知道比較虛,沒有什麼實際用...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

哈哈,對,你說的問題很現實!所以禮物除了潮點以外,也還要現實一些!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

送當兵的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送給當兵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給當兵的男朋友送禮物,要選既有記念價值,又得實用的,不過禮物不是最主要的,度重要的是心意的體現,可以選擇送他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男生戴手錶多了一分帥氣,多了一分魅力,也是一種體現時尚氣質的單品。送手錶有著 想和你分分秒秒在一起 的意思,非常適合。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著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