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出糗」的瞬間能承包你一年的笑點

2022-01-05 14:46:02 字數 2138 閱讀 58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任賢齊採訪戳到女嘉賓。有一回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任賢齊和女嘉賓還有主持人聊得正高興,後來黃曉明上台,小齊哥為了表示禮貌就準備過去擁抱打招呼。結果誰也沒想到,任賢齊手上還拿著一把扇子,一不小心就戳到了後面女嘉賓,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周杰倫演唱會摔跤。周董這些年開演唱會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過來了,對於舞台上的表演他早已經是輕車熟路了,然而沒想到他也有「翻車」的時候。有一回在美國開演唱會,周董為了耍酷一下子跳到欄杆上,結果沒站穩一下子就摔了下來。

為了挽回顏面,周杰倫在後面又耍帥,結果再次翻車,真的讓人心疼又覺得好搞笑。

林志玲抱郭敬明。在一次頒獎禮上,郭敬明和林志玲作為頒獎嘉賓一起揭幕。這兩人為了表示禮貌,準備互相擁抱一下,結果志玲姐姐一下子把郭敬明抱起來了。

由於這兩人身高相差懸殊,足足有幾十公分,林志玲抱著小四看起來就和抱著個玩偶似的,**看起來十分滑稽。

何炅採訪陳冠希。有一期《嚮往的生活》節目,何老師在裡面和宋丹丹他們提起,自己有一年曾經採訪過陳冠希,結果自己全程把他的名字念成陳奕迅,最要命的是他自己還不知道。結果整個採訪過程陳冠希都在笑,何老師就覺得他很不尊重自己,到最後陳冠希才說出了何老師的錯誤,當時何炅恨不得自己找個洞鑽進去。

2樓:愛笑的li小貝

訪談節目,一些明星會爆料別的明星年輕時候的糗事可以承包一年笑點吧。

3樓:

郭德綱在與林志穎同框時被提及年齡,這是郭德綱「出糗」的瞬間最有笑點。

4樓:浦西東

大家對薛之謙的印象一直是「被唱歌耽誤了的段子手」,他出過的糗事還是非常多的,但有一次出席某活動現場,剛到場完成簽名、擺拍等一系列工作後,乙個粉絲迅速跑到他身前將他摟著一頓狂吻令薛之謙防不勝防,乙個段子手就這樣成了別人嘴裡的段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鄭愷放屁的事件,他還因為這個「屁」人氣飆公升,室友之前專門買個鄭凱的屁抱枕。

6樓:棟冰凡

陳赫在嚮往的生活裡,吃飯被特寫,表達飯特別美味,但明顯都被燙的翻白眼了,真是承包了我一年的笑點。

7樓:樹二驢說事兒

黃渤。他的語言藝術搭配真性情的表情包,真的是非常有笑點,讓你看著他那無奈加無語的表情就想笑。

8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就是之前何炅主持節目的時候,一整期都把陳冠希叫成了陳奕迅。

9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聽的歌曲是王俊凱爸爸聽的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凱在節目中不小心放屁,響聲非常的大,那叫乙個尷尬。

哪些明星「出糗」的瞬間,能承包你一年的笑點?

11樓:長安歸故里

一般娛樂明星都不會出太大的醜。大部分都是一些體育明星在賽場上不經意間出現的一些笑點。足球運動員為最多。

12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裡都會出現很多讓明星出糗的地方,我記得南韓的乙個綜藝節目就是這樣,把乙個人的褲子給脫了,真的能笑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明星有這麼大的本事能讓我愚蠢地為他笑一年。你提的這個問題倒是有點糗,承包了我一瞬間的笑點。

14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可能就是年紀一樣大,結果看起來像父子吧,這個差距是截然不同的,在公眾場合很尷尬。

15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記得《一起又看流星雨》當中第一集上官瑞謙的搞笑做法想起來都特別想笑,而且有很多人也都是這麼覺得的。

16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看《奔跑吧兄弟》第一季裡面明星出醜的瞬間真實太搞笑了,尤其喜歡裡面鄧超的表演。

17樓:ok璐小璐

我覺得最想笑的就是陳赫在笑鄧超衣服上是年齡的時候,導演組告訴他,他的是體重,我覺得那個好好笑的。

18樓:

打籃球的那個

不知道『知網』的博士

19樓:種花家的崽

張翰的杉杉來了裡面的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這個梗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40000人的大學食堂承包視窗一年能賺多少錢

有四萬人的學校估計食堂也不少,在那學校裡做食堂承包商掙錢,包視窗競爭力大,利潤就小,在扣點,費用錢,人工費什麼出去,自己沒什麼錢賺,竟是累了自己,老闆賺錢.我們學校一萬多,乙個視窗一天賺三四千一年不知道多少萬 承包大學食堂視窗賺錢嗎.有很多視窗估計二三十個 只是承包其中乙個或者兩個,學生大概五六千人...

30歲左右的你一年能存多少錢,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我現在一年大概只能存到8萬左右,雖然一年工資有20多萬,但是基本的開銷太多,房貸一年3萬生活開支一年6萬,車子一年3萬,人情份子還要2萬 採納哦謝謝 三年你能存多少錢 5 這個要看個人的收入情況和花銷。如果排除大的花銷可能,就是普通日常花銷,我目前三年大概能剩下15萬吧。我在我們這超市包櫃檯賣金鑼冷...

下葬不到一年的墳墓能遷嗎,下葬不滿一年能遷墳麼

按照傳統習俗,新墳墓一般需要在三年之後進行遷葬。一年的是不宜遷的,不吉利。遷墳的目的 一,為了男女合葬。二,為了趨吉避凶,選擇新的風水寶地。凡是開穴見到龜 蛙 蛇等生物,為吉相。是一處風水寶地,承載吉運,蔭澤後代。遷墳叫作啟攢 就是停棺待葬或拾骨遷葬。協紀辨方書 啟攢,宜鳴吠對日。忌月建 月破 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