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左右的你一年能存多少錢,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2021-03-04 08:39:01 字數 2306 閱讀 4603

1樓:結構師

我現在一年大概只能存到8萬左右,雖然一年工資有20多萬,但是基本的開銷太多,房貸一年3萬生活開支一年6萬,車子一年3萬,人情份子還要2萬

採納哦謝謝

三年你能存多少錢 5

2樓:長脖子de小鹿

這個要看個人的收入情況和花銷。

如果排除大的花銷可能,就是普通日常花銷,我目前三年大概能剩下15萬吧。

我在我們這超市包櫃檯賣金鑼冷鮮肉,一年大概能進10萬。除了花銷能剩一半吧、

3樓:投公尺網

這要根據你的收入來定了,首先要留下每個月的生活費,剩下的錢可以用來理財,這樣錢生錢,你會存更多的積蓄。

4樓:小紅

要看個人收人,開銷大小,理財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工資是多少啊!@

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6樓:七情保溫杯

每天賺821.92元。

根據題意,一年的利潤為30萬,即300000元,一年365天,

運用除法,列式可得:

每天應該賺300000/365=821.92(元)

擴充套件資料:

利潤的質量特徵:

(1)一定的贏利能力。它是企業一定時期的最終財務成果。

(2)利潤結構基本合理。利潤是按配比性原則計量的,是一定時期的收入與費用相減的結果。

(3)企業的利潤具有較強的獲取現金的能力。

(4)影響利潤的因素較複雜,利潤的計算含有較大的主觀判斷成份,其結果可能因人而異,因此具有可操縱性。

除法的運算法則

1、整數

(1)從被除數的高位除起;

(2)除數是幾位數,就先看被除數的前幾位,如果不夠除,就要多看一位;

(3)除到哪一位就要把商寫在哪一位上面;

(4)每次除得的餘數必須比除數小;

(5)求出商的最高位後如果被除數的哪一位上不夠商1就在哪一位上寫0;

2、小數

(1)除數是整數時,按整數除法進行計算,商的4、數點要與被除數的小數點對齊;

(2)除數是小數時,先轉化成除數是整數的小數除法,再按照除數是整數的外數除法進行計算;

3、分數

甲數除以乙數(0除外),等於甲數乘乙數的倒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一年365天計算,每天賺821元錢。

30歲的普通人應該有多少存款?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般普通人,大學畢業就開始工作,每年都有存款,那麼30歲的時候你的存款應該在50萬左右,也有人的存款甚至到了100萬,有的人覺得存錢好難,雖然每個月工資有很多,但是這裡花一下,那裡花一下,這個月的工資就沒有了,怎麼還會有存款呢?那說明你現在需要改變你的理財觀念了。

理財是成年人必須要學習的東西,如果沒有學會理財,你的錢流失速度快到超出你的想象。提公升對錢的掌控能力刻不容緩。《富人的邏輯》這本書裡就講了理財的重要性,即使你有再多的財富,如果你想過得越來越好,那麼學習理財還是必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普通人存款看自己能力了,普通人要存款的話去每個銀行都可以

只要離你家近

存/取方便就行

如果可能

可以到郵政和信用社辦卡

因為它們不用收年費

也不用收小額帳戶管理費

對於存錢少的人來說

比較划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普通人大學畢業,然後開始找工作。七年前,普通大學應屆畢業生的工資標準大概是2500—3500。一年大概可以拿到三四萬塊錢,扣除生活費、租房和交通費,一年能攢下一萬到二萬塊。

正常的公司每年工資都會**10%-20%,這樣算下來,如果沒有其他支出的話,今年30歲的人應該有十幾萬的存款。這是對於工作能力一般的普通人來說。每個人的先天條件和後天努力不同,所以在30歲的時候,無論你有多少存款都是正常的 你在30歲的時候能擁有多少財富完全在於你自己。

這很多情況都有普遍是這樣

前提你不是富n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普通人應該有多少存款。現在社會不斷進步,物價不斷飛漲,房子對普通人更是遙不可及,現在普通打工一族的收入大概3千到4千左右,有些人的工資收入與物價不成比例,除了燈油火蠟和食之外,還有些需要租房,七除八拆,所乘無幾,30歲還有多少存款?讀書比較好有學識的打工一族還好些,人工高福利好的可能到30歲有十幾廿萬存款,所以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做服裝一年能賺多少錢,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看投資多少?生意是否很好,都有直接關係的 那麼多錢投資服裝不如加盟工程機械一線服務,市場競爭小,輕鬆賺錢 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每天賺821.92元。根據題意,一年的利潤為30萬,即300000元,一年365天,運用除法,列式可得 每天應該賺300000 365 821.92 元 擴充套件資料 利...

辰東一年賺多少錢,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一共大約是370多萬,一年的話應該是20多萬嗎吧得看 的數量 大概也就是300萬左右,這東西誰知道,還有樓上把唐三擺 了,人家5年3300萬,你說他1年才200萬 2011 網路作家收入排行榜 一 天蠶土豆 均訂28000 訂閱收入260萬,打賞以及各種福利月票獎金約100萬 簡體實體版權收入50萬...

五萬元放在銀行一年能公升多少錢,存五萬元一年利息有多少錢

若是招行一 如需試算存款利息,您可以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 理財計算器 個人存款計算器 進行試算。在兔拉斯理財的話,一年4500.存五萬元一年利息有多少錢 按照目前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1.75 計算到期利息 50000x1.75 x1 875元。銀行利息太低,連通貨膨脹都走不過,放我這裡給你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