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蘇青?如何評價青年女演員蘇青?

2023-03-21 15:50:03 字數 5851 閱讀 2000

1樓:南薔娛樂

我覺得蘇青長得挺漂亮的,雖然她演的角色讓人覺得很可惡,不過這也正說明了她的角色深入人心,而且演技相當的不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蘇青也是乙個挺爽朗的大姑娘,我覺得挺有前提的,要是資源好一點會紅。

2樓:陽光明媚

蘇青,可以說是新生代演員。雖然沒有太多的人認識她,但是她的演技還是很好的。雖然演的一般都是壞人,但能看出他的演技是很不錯的,最起碼讓我們每個人都特別的痛恨他。

不過還要繼續努力,希望未來能看到她更出色的作品。

3樓:奶油

我個人認為她的演技還是挺好的。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人去她的微博下罵她。其實,她私下也就是乙個小姑娘。

還是希望人們能理智一點,角色盡量不要上公升到演員本人。這樣不太好,讓演員也會很困惑。

4樓:cc無言以對

很努力的乙個女演員,就是缺少機會,我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延禧攻略》,她飾演的喜塔臘爾晴,當時觀眾們真是恨得她咬咬牙,這也可以見得她的演技很好,希望她能夠更加的勤奮努力的演戲,學習,總有一天會出名的。

5樓:帳號已登出

蘇青的演技非常的好,而且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無論是《延禧攻略》還是《美人心計》,她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的,同時也給我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同時她也非常努力,她身上的那種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6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提起蘇青可能你不一定知道這個人是誰,但說起延禧攻略的爾晴你絕對有可能想起她來,對,她便是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後期黑化了的爾晴。

她當然是乙個很好的演員,看過延禧攻略的肯定都這樣評價她,長的也大氣漂亮,氣質身材佳,這樣乙個優秀的演員,很難不讓人對她有好感吶。

7樓:嘀嗒嘀

小姐姐很有演技,看了她飾演的喜塔臘。爾晴,我簡直不敢相信《美人心計》裡的那個說話和聲細語的張嫣皇后是她演的,確實演的好啊,再看看她的新劇《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裡的莫鬱華同學,更是另外一種感受,絕了都。

8樓:四喜丸子吶

我覺著她應該是通過演喜塔臘爾晴才火起來的吧,反正我是通過這個角色才知道他的,才關注他的,還蠻好看的,而且演技也是超棒的!演乙個很角,能讓人恨之入骨,那就是把這個角色演活了,蠻棒的乙個小姐姐。「只要你不喜歡喜塔臘爾晴,那我們就還是朋友!

」哈哈哈(ಡωhiahiahia

9樓:可愛的懶洋洋喔

膚白!貌美!大長腿!

**白皙!五官精緻!笑容甜美!

長相甜美!青春!靚麗!

時尚!演技派!實力派!

溫柔!安靜!知性!優雅!

10樓:在碓臼峪潛泳的洛基

喜歡蘇青,美貌與智慧型集一身,很不錯的演員。

11樓:天天養生美食

蘇青,多才多藝的美女一枚!喜歡!支援!

12樓:雲輕

演的太好,被噴。那些睿智鍵盤俠真的是沒有腦子。這年頭真不容易,演的差被罵,演的太好還要被罵。

13樓:白龍貓

漂亮,有才華,爾晴和葉一帆演的非常好。

14樓:好a若有來生

我比較喜歡她演的,特別好。

15樓:站到高點

演什麼角色,是什麼,好人非常好,溫柔善良。

16樓:網友

我喜歡看她演的特勤精英。但是也非常喜歡她。她非常漂亮,可愛……

17樓:烽火邊城

特勤精英是個正面角色。

18樓:段樂昀

我家蘇蘇是最棒的。

19樓:a孫總

挺可愛的啊,雖然喜塔臘爾晴挺可惡的,但是這是因為演技太好了。

20樓:菅俊

美人心計就關注她了,好溫婉的張嫣皇后,可人疼愛。

如何評價青年女演員蘇青?

21樓:秋白同學

2023年就進入娛樂圈,演技應該挺出色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顏值也很高。

23樓:玩轉鋼筋人

蘇青就是那種感覺還沒火,已經過氣了的演員。

24樓:一目了然老師

蘇青這位演員的演技不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的爾晴,就會讓大家有所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演技還算可以,長得也比較漂亮。

2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對他們有什麼好的評價,我覺得他只是乙個演員。

演員蘇青有那些電視劇集或電影

27樓:痛的忘記了微笑

2012 王的女人 劉邦原配夫人 成志超;胡儲璽 明道;陳喬恩2012 鐵血男兒 章妙齡 沈好放 嚴寬;黃軒2012 亂世佳人 張小蝶 吳錦源;陳國華;朱少傑 唐嫣;陳鍵鋒;羅晉。

2012 傾城雪 李明娟 李慧珠 杜淳;董潔2011 愛在屋簷下 何美娜 楊智謙 張丹峰;唐治平2010 美人心計 張嫣 吳錦源;梁欣全;陳國華 林心如;王麗坤;陳鍵鋒。

2010 生死大營救 劉麗 楊新宇;白濤 陳剛;朱巨集嘉2009 漁蚌記 婷婷 王上彬;隋思思。

預設顯示|全部顯示。

參演電影。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2012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高書群 黃曉明;angelababy2010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花魁 徐克 劉德華;李冰冰2010 安道全與王定六 李巧奴 劉信。

蘇青是誰?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嗎?

28樓:阿斯達歲的說

她即一位歌手,也是一位演員,出生於2023年的7月,是湖南省衡陽市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是非常受歡迎的;她演過的電視劇集有美人如畫,亂世佳人,生死大營救,糊塗小天使,延禧攻略。

29樓:it達人小劉

蘇青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演員,她演過美人心計,還有延禧攻略,她的非常不錯,台詞功底很強。

30樓:花花就是我

她是一名顏值比較高的女演員。演過很多電視劇集當中的女配角,包括雲中歌,原來你還在這裡還有美人如畫。

31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蘇青是一位女演員,她是2023年7月5日出生畢業於湖南傳媒學院,她參演過的電視劇集還是非常的多比如《亂世佳人》,《傾城雪》,《金玉瑤》,《延禧攻略》,《鬥破蒼穹》等等,一些優秀的影視劇中都給我們大家帶來了很多精彩的表現,我覺得她是一位實力派的女演員,不僅顏值長的非常的高,她的演技也是相當的厲害,她所拍攝的這些影視劇的評價還有口碑都是相當的不錯,不管是什麼型別的角色,她都能夠輕鬆駕馭住,我還是非常欣賞這位女演員。?

說起蘇青,這位演員的名字我想很多的人可能都會覺得非常的陌生,但是之前由她所出演的電視劇集《延禧攻略》自從播出之後,還是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她在該劇中所扮演的是爾晴,憑藉著自己精湛的演技,還是給我們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期的爾晴還是非常的溫柔善良,長得還漂亮,在知道傅恆喜歡魏瓔珞後,便開始黑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該劇播出之後她也算是劇中最火的反派人物了。這一次,她所挑戰的人物跟以往所飾演的角色差距還是挺大的,但是她完成的還是非常的好?

蘇青其實一路走來不容易,這些年她也在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演技,憑藉著《延禧攻略》,這部電視劇集大火之後,她在事業上面也取得很大的成功,演繹生涯也在慢慢的上公升,希望在今後的時間裡面,蘇青能夠繼續給我們大家帶來一些優秀的作品,畢竟我覺得她的演技還是很期待的,其實私下裡的她為人還是十分的低調,我們在娛樂圈中很少看到關於他的緋聞,像這種低調又有演技的女演員,我覺得在娛樂圈中還是非常少見的

蘇青演技好嗎?除了《延禧攻略》外還有哪些代表作?

32樓:怪味小娛姬

就問你知道喜塔臘爾晴嗎?就是她!是不是讓你氣的牙癢癢?演技好不好?當然好了。當然,一部作品,乙個角色的說服力不夠大,其實蘇青在很多劇中表現的非常好。

最早認識蘇青是在《美人心計》中的小皇后張嫣,那個有著無上榮譽卻悽慘一生的女人。被迫嫁給自己的舅舅(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倫理上是這樣的)漢惠帝劉盈,注定得不到幸福;後來喜歡上大將軍周亞夫,卻還沒等到心愛之人就病逝了;生在皇家,嫁在皇家,一生榮華,一生孤寂。蘇青那時才20出頭,又水靈又嫩,表演還不錯,張皇后該有的大氣溫婉她有,表現人物一生鬱鬱寡歡的心態也有,雖然戲份不多,但是讓人印象很深刻。

那之後就是立即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沒錯,就是angelababy的螢屏首作。蘇青飾演的是女二號許平君,漢宣帝劉徹的髮妻許皇后。許皇后在劇中是個懂事明理,豁達率性的人物,前期沒做皇后時的體貼細心,通情達理,後期成了皇后之後心境的改變導致在行為上的改變,蘇青在飾演時處理的很自然。

許平君這個角色也很不錯,如果不是這部劇的槽點太大影響了觀眾正常判斷,或許那個時候蘇青就應該被熟知。

再然後跟著推《特勤精英》!就是中國版的《太陽的後裔》,和張丹峰搭檔演的。這部劇真的給贊,雖然被排斥是翻拍韓劇設定,但是求求你先認真看完劇吧,蘇青的表現真的讓人驚喜!

看慣了她演古裝和軍裝,沒想到現代劇這麼好看不說,和張丹峰的對手戲真的甜!終於不用再演悲情人設了。可惜了,這劇沒掀起什麼水花。

如果那部劇放在《延禧攻略》之後播,效果絕對不一樣了。

最後,簡單說下《延禧攻略》吧,蘇青飾演的喜塔臘爾晴,富察皇后的貼身侍女和弟媳。厄,我真的不想介紹她!現在想起來都讓人生氣!

粉圈毒瘤代表人物,吃裡扒外代表人物!借刀殺人代表人物!綿裡藏針代表人物!

恬不知恥代表人物!還有什麼?歡迎補充~

可是,讓大家這麼討厭的人,僅僅是人設嗎,應該不是的。乙個角色的成功和這個角色的形象有關,也和飾演角色的演員的表演有著莫大的聯絡,所以說,爾晴的成功蘇青有著很大的功勞,是對她演技的認可,也是這麼多年厚積薄發的機會。

33樓:網友

蘇青,在最近大熱的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喜塔臘。爾晴。這是乙個表面上溫柔善良,實際上卻是乙個心機深不可測、狠毒的女人。

她自私的為了得到乙個男人,處處用盡手段,陷害他人。蘇青,這個長相溫柔長了兩顆虎牙的女孩子,卻能夠把乙個與自己本身性格完全不同的乙個反派心機婊飾演得入木三分。喜塔臘。

爾晴讓所有看過這部劇的人都恨之入骨,並且在該劇熱播期間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話瘋傳網路「爾晴,我勸你善良。」爾晴成了全世界的公敵,可見飾演爾晴的女演員蘇青,演技有多麼精湛到位。

《美人心計》中的張嫣。在劇中,她是乙個單戀著周亞夫的苦命皇后,一生單純善良,劇中蘇青把皇后張嫣的痴情演繹得十分動人。看過了《美人心計》這部作品的觀眾,一定會對蘇青的表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美人製造》中的雲靜初。這是美人製造其中的乙個故事,而演員蘇青飾演乙個被丈夫背叛的女人。雲靜初的心碎、悽慘、眼神中的絕望,和雲靜初最後與丈夫破鏡重圓後的欣喜,演員蘇青很好的把乙個女人的情感層次表現了出來。

在劇中雖然出現的集數不多,但是蘇青的表演卻十分出色。

《雲中歌》的許平君。這個角色搭檔的是angelababy,劇中蘇青飾演善良的許平君,蘇青的眼神非常有戲,能夠把乙個角色詮釋的很「活」。

如何評價演員鄭愷 如何評價鄭愷

如何評價演員鄭愷,鄭愷演演員長得非常有特點,而且表演藝術非常好,所以說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演員,我們認為他將來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的,他演的大量的電影以及綜藝節目都是非常受觀眾歡迎的,所以說成片的演員相當不錯。我覺得鄭愷是乙個非常有才,而且演技也有,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其實,演員明星也是有自己的私生活,...

如何評價辛芷蕾這個演員,究竟如何評價演員辛芷蕾?

前段時間,辛芷蕾因為長相非常的 厭世風 非常的出圈,而辛芷蕾劉海又突然火爆了起來,很多女生都迫不及待的去理髮店搞起了同款。對於辛芷蕾這個演員的認識好像也就僅僅只停留在了這兩件事情上面,但是自從她參與了 演員的誕生 我對她的認識也終於上公升到了演技的高度。演技不好?油膩?自從辛芷蕾參加完 演員的誕生之...

如何評價姜文作為演員的水準,如何評價導演姜文?

有人說,姜文是中國電影最獨特的存在,他拒絕任何標籤,很擅長用自己的方式,在乙個又乙個夏天為我們講最精彩的故事。但還有人說,看不懂姜文的電影,認為他的的電影是故弄玄虛。但是,不論,外界的評價如何,姜文從來不在意,我拍戲主要是迷戀於創造乙個世界,或者說把自己感受到的世界呈現出來。為什麼我那麼仔細認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