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全年都在拍戲 趙麗穎為什麼這麼拼

2023-01-11 17:40:04 字數 1156 閱讀 1449

1樓:對酒當歌幾何

她曾經有在接收採訪時候說過,她認為女演員拍戲**時間有限,想趁年輕多拍幾部戲,多出點好作品,所以這麼拼!

趙麗穎為什麼全年都在拍戲?

2樓:新初遊戲

趙麗穎今夜繁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在之前的綜藝節目中,也曾經稱趙麗穎「一年只休息三天」,這讓很多網友和粉絲感到十分不解。

作為「收視女王」,為什麼還要這樣忙碌?

而趙麗穎對此也有過回答,據稱趙麗穎如此忙碌的原因就是「不想錯過**期」,在自己可以飾演自己喜歡的角色的時候,就要忙碌一些。

每乙個演員都有自己的**期,趙麗穎所擔心的並不是自己不紅的時候就不能表演如此多的角色,而是擔心自己年齡到了,很多角色就無法駕馭了。

可見趙麗穎是十分敬業,並且熱愛演員行業的。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

3樓:漂洋過海轉圈

一是 她自己現在活了,劇本越來越多,二是 她自己 閒不住,前段時間休息過,但是沒閒住,就又出來拍戲了。

4樓:木水

您好。她是乙個非常要強的女孩子。很敬業。很拼。可能是農村出來的吧。又跑龍套那麼多年。她知道成功不易。要努力。

趙麗穎全年都在拍戲 粉絲:要不要這麼拼命

5樓:匿名使用者

穎寶很認真,為了拍戲拍廣告,幾乎沒有什麼休息時間,除了賺錢以外,追求更好作品是她的目標吧,特別喜歡趙麗穎,現在越來越棒了,首次知道她是在花千骨裡,演技真的好,支援穎寶!滿意還請採納。

趙麗穎為了演戲有多拼 全年365天300天都在拍戲

為什麼趙麗穎一年到頭都在拍戲

6樓:淺藍藍淡紫紫

這個有一條新聞上寫過 因為穎寶怕錯過拍戲的時機 怕以後就不能拍自己喜歡拍的戲了。

趙麗穎那麼拼命的拍戲參加綜藝是為了什麼

7樓:巧豔利

賺錢唄,在娛樂圈生存很不容易,況且趙麗穎我們都知道,是個農村姑娘,沒有背景,只能靠自己,我覺得最關鍵的是她比較努力,比較拼吧!

趙麗穎體重多少,趙麗穎的體重身高

體重86斤。趙麗穎的身材看上去是比較嬌小的,在參加節目的時候也會意外的暴露體重,他的體重常年維持在兩位數。我們常說上鏡三分胖,在鏡頭面前趙麗穎看起來都比較嬌小,可想而知,她真實的體重也是比較輕的,而且不像其他明星一樣有著鵝蛋臉,趙麗穎的 包子臉 也是人們調侃的點,不過這樣的辨識度也是比較高的,更容易...

為什麼趙麗穎不上春晚,為什麼楊冪和趙麗穎很少上春晚?

有很多的明星歌手和演員都期望著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這樣就可以在一夜之間成為千家萬戶矚目的焦點,比如說之前的魔術師劉謙,以及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的導演都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靠著這樣的舞台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商業演出機會。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每年有很多的明星登上春晚,都是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或合唱,...

王一博那麼火,趙麗穎粉絲為什麼不想讓趙麗穎和他合作

1.趙麗穎粉絲對她期望值高。2006年,趙麗穎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 娛樂圈中具有實力與流量並存的演員很少,但趙麗穎就是這樣的人,所以粉絲多,名氣大,受關注度也多,但是從去年愚人節 知否 殺青後,就甚少出現在觀眾視線中,之後的閃婚閃孕,到生子一切都來得太快太突然。粉絲們希望她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