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A1200 A1600 A1800怎麼樣?這3款

2022-01-05 13:34:35 字數 1588 閱讀 8533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智慧型機器 linux系統的 相對來講a1800好一些商務手機雙模式g+c格式的 a1800繼承了a1200的外形 都帶gpsa1600優點:漂亮,美觀,大氣!功能還可以,商務功能多!

聽筒隔音效果很好,通話聲音不錯!質量穩定,用了一年沒出任何問題!缺點:

手機電池不耐用!配套的軟體很少,不像諾基亞的,有很多軟體可用!

用了一年磨損很明顯,但黑色,不怎麼顯眼!很多軟體閒置,基本不用!總結:

喜歡簡約的商務人士的選擇!大氣,漂亮!質量還好!!

a1800優點:1.內建gps模組,導航介面相當不錯 2.

內建320萬畫素的自動對焦的攝像頭,拍照實力不俗

3.雙模雙待,這款手機上市之後應該是最為搶眼和最高端的雙模雙待手機4.linux智慧型核心,內建的功能還不錯5.

標準miniusb介面,通用性更好6.隨機自帶1gb的記憶體卡,內建了地圖軟體缺點:1.

機身比較厚2.待機時間短3.售價高總結:

高階商務人士來說,擁有一部這樣的手機,就是事業成功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1200太早了,不推薦。1800注重商務,1600比較大眾,而且**也不高,個人比較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linux的系統相當於非智慧型。

摩托羅拉a1200和a1800那個更實用些?

4樓:賈桂枝晉琴

這兩款手機的音量好像都不大,待機時間長的好像多是不智慧型的手機,這樣你好像接受不了吧

5樓:別永芬針卿

那就考慮一下a1600吧。a1200雖然曾經很經典,雖然有幾個版本,畢竟是老產品了。

摩托羅拉a1200和a1800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1200版本 不好了 用1800好點 1200就手機2008qq也不支援 很鬱悶的 我就想換掉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買a1200,實用便宜,a1800太大了,不方便,功能多,就是有點貴

8樓:匿名使用者

1200足夠用了

如果你條件好那就買1800 的確比1200功能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a1200多為翻新 注意 1800有點貴

10樓:法春華郗葳

a1800好得多,但**也高

主要變化給你對比:攝像頭a1200

200萬

a1800

320萬

a1800雙卡雙待,gps導航

其它的沒多在變化

摩托羅拉a1680的明系列

11樓:瓦力5號工作室

透明翻蓋是非常實用的設計。但是,目前廠家都在做大屏手機,越來越難裝進口袋,也沒法掛在腰上。有一些小山寨廠家在做「迷你手機」,質量差,虛標記憶體。

連諾基亞也在拼命做大屏。蘋果出了個5s的公升級版se,並沒有什麼進步(例如home鍵完全可以取消,擴大螢幕佔比)可惜啊。

為什麼有些摩托羅拉a1200e上網時有的是G有的是E呢

顯示g係指gprs網路.顯示e係指edge網路.因為有些地區已經把gprs網路公升級到edge網路.所以有些地區會顯示edge.當然edge網路的速度比gprs網路的速度快.因為edge系用來把原來的2.5g網路過渡3g網路用的一種網路.樓主應該分別的出e 網和g網的區別吧 e網是g增強版 速度方面...

摩托羅拉ME600,諾基亞C5 03,摩托羅拉CLIQ(急)

諾基亞c5 03 從實用性來說 拍照 螢幕解析度都好於摩托羅拉這幾款穩定性目前也好於安卓。待機也強過這幾款 正解,觸屏智慧型機千萬別買諾基亞的,低能,系統落後,cpu以及解析度等核心配置低,況且塞班3以及s60v5平台軟體都很少 安卓的ui操作觸屏體驗以及相容性拓展性要強大於塞班很多,而且現在安卓2...

為什麼摩托羅拉軟體那麼少,摩托羅拉系統好用嗎

linux是moto智慧型機的主打作業系統,是開源 的,可正是因為其開源的性質就是導致軟體開發商無法獲利,因此軟體開發商較少,因為開源,有基礎的人都可以做出相應的軟體,沒有獲利性 讓人覺得它是沒有開源的,而塞班則相反,所以塞班有著強大而多的軟體 商。現在基於moto的linux系統,moto出了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