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口袋妖怪銀魂配招 組隊,口袋妖怪魂銀組合配招

2022-01-05 10:50:44 字數 2242 閱讀 8581

1樓:匿名使用者

秘傳機的順序是不變的,除非加入新技能。但可以肯定目前順序不會發生變動。銀魂雖然沒玩,但是近10年的口袋遊戲經驗應付這些問題是沒問題的。

海星星的釣點是鋼系道觀城市下方使用最高端釣竿。水之石在第二張地圖的水系道觀城市的最上方民宅不知道是不是這一版有改動,我想叉字蝠是學不會飛天的首選交通工具是胡說樹,雖然改動了,但是除了飛天所有秘籍都是可以學的。金銀時代的最輝煌時期的胡地家族強烈推薦。

雖然沒有了3拳,但是只要對方不是惡系,胡地的tg足以對付他們了。還有初期蟲系道觀與普信道觀之間的從林中可以搖出赫拉克魯斯(大力甲蟲),只要這一版還有搖樹技能的話。另外說一下菊草葉。

耐久能力非常好,雖然兩攻比較遜,但是一般角色用這小傢伙足夠了。比較推薦走wg路線,至少我研究這東西角色wg更有價值。 如果在配招方面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光合作用 劇毒 能量球 雙牆之一 其實有很多組合 包括覺醒x叉字蝠有點兒和主角重複:劇毒 可疑光 空氣切割 億萬吸取/影分身/毒牙寶石海星沒怎麼使用過 不了解 能力應該也還可以 去網上看看吧噩夢神是夢魘?:

惡之波動 滅絕歌 黑色眼神 可疑光/影分身/(也可速攻流:影子球 精神干擾 高速移動 十萬伏特)推薦pm當然是神速肥大 具體可去查獲得方法 交通工具 如同ls說胡說樹另外太陽熊也可以 可以同時學:切斬 碎岩 怪力術 攀岩 這四種 剩下也沒什麼了所有秘傳和當初金銀基本相同 只是把閃光換成了dp中的攀岩(ps.

沒有清霧)

口袋妖怪魂銀組合配招

3樓:撲到你潛撓

胡地:氣合球+精神干擾+影子球+冥想/能量球 (速度極限 特攻滿 )(可以的話換耿鬼吧回 耿鬼屬性比他答好 能力也比他好)耿鬼:氣合球+精神干擾+影子球+十萬伏特 (速度極限 特攻滿)快龍:

龍舞+神速/**+逆鱗+火焰拳 (速度極限 物攻滿 )火暴獸:氣合球+噴火/火焰放射/熱風+放晴+陽光烈焰(速度極限,特攻滿)ps,遊戲中的覺醒力是不太現實的,用修改器的話比較不厚道,故不推薦~ 另外的三隻 洛奇亞:時空爆破+影子球+冷凍光線+精神干擾/衝浪 速度極限 特攻滿卡比獸:

詛咒+**+咬碎+火焰拳 物攻極限 hp 物防平分 or:腹鼓+替身+氣合拳+咬碎 物攻極限 hp滿波克基斯:波飛彈+空氣切裂+影子球+火焰放射/銀色旋風/草繩結 速度極限 特攻滿其它的還建議班吉拉:

**+石刃+火之牙+咬碎 物攻極限 hp滿寶石海星:十萬伏特+衝浪+冷凍光線+精神干擾 速度極限 特攻滿 赫拉克羅斯:**+石刃+近身拳+百萬威力角擊 速度極限 物攻滿暴鯉龍:

龍舞+**+石刃/冰之牙/報恩+攀瀑 速度極限 物攻滿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配隊配招

4樓:

螳螂配招無爭議 劍舞 子彈拳 蠻力 鳥栖或蜻蜓反

5樓:legend丶光

大力鱷 咬碎攀瀑**冰牙

班 **龍舞咬碎岩崩

黑 火放惡波陰謀第四個隨意

波 波飛彈三角攻擊空氣切割鳥栖

鋼tl 子彈拳,十字剪或蜻蜓返,劍舞,追擊

6樓:夾子不夾

夠了已經 不用抓了

配招鱷魚:物攻高但是大招很無奈是**的 所以: 水尾 蠻力 ** 冰牙

黑魯加:特功不錯滴 所以: 噴火 晴天 陽光烈焰 陰謀班吉拉:相當猛 所以:石刃 ** 咬碎 剩個看樓主自己

轟炸機:很不錯滴 空切 電磁波 波導 鳥栖螳螂:很強 交叉剪 鋼頭槌 劍舞 試刃

7樓:匿名使用者

鱷:衝浪、咬碎、**、大風雪

鴨嘴火龍:火焰放射、10w伏特、**拳、替身哈啦哈萊斯:角擊(攻擊120的)、百萬t重拳、攻招、心眼暗依布:水拳、分身、**、重生

光依布:拆散、烈日、陽光烈焰、重生

電魔:雷電、金手、**、大字燒

特送旅遊必備:比卡超:飛天、游水、砍樹、閃光(不要說不能學,那只是你不會給它學)

8樓:寂寞已成煙

去口袋妖怪貼吧吧。那裡高手很多

口袋妖怪 魂銀 通關隊伍選擇和配招問題

9樓:愛新覺羅路卡

我不用修改器,通關用的是

風速狗、快龍、電龍、猛獁豬、瑪狃拉

其實在你通過自己努力練出來的寵物,才是最棒的

口袋妖怪魂銀隊伍搭配大神們幫幫忙

NDS上的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口袋妖怪白金鑽石哪個更好玩,說說各自的特點

如果樓主是骨灰級的口袋迷 比如從 紅 綠 黃那個年代開始玩的話 建議玩一下心金和魂銀吧 屬於復刻版本 就是當年gb版的翻版 當然也有一些細節改動 包括和口袋黃那樣 隊伍首位的精靈會跟隨在你身後 玩起來會碰到以前很多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是很懷舊的 白金 珍珠 鑽石是乙個系列 把精靈數量從386提高到了4...

口袋妖怪魂銀寵物怎麼變換形態,口袋妖怪魂銀寵物怎麼變換形態

你要問那只精靈?天氣小子 漂浮泡泡的外形在戰鬥時會隨天氣改變,在晴天 下雨 冰雹天氣中會變成不同的屬性 迪奧西斯 調查3號路的隕石可以變換形態,共有四種,普通 攻擊 防禦 速度 結草兒 結草兒的形態根據最近一次戰鬥的地形而變化。結草貴婦的形態由進化時的地形決定。櫻桃花 普通情形下的櫻花兒處於陰天形態...

口袋妖怪魂銀怎麼開啟地圖,口袋妖怪魂銀地圖在哪拿

遊戲中按x鍵開啟選單 選擇模擬器下屏的 手機 功能 第一列最後乙個 或者下屏直接選中 手機 進入手機功能頁面之後 找到最下面的四個選擇項 分別是背景模式 收音機 地圖和手機 選擇第三個 地圖 功能就能檢視地圖了 不需要檢視的時候按tab鍵退出查詢頁面!操作圖 口袋妖怪魂銀地圖在哪拿 心金魂銀的地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