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是真還是假,謝謝!

2021-03-03 20:36:35 字數 5055 閱讀 8366

1樓:農醫生

這種情況考慮缺鐵,柑橘缺鐵症狀:新梢葉片失綠黃白化,失綠從下到上依次嚴重,在葉片上呈現葉脈為綠色網紋狀,嚴重缺鐵的葉緣燒灼、乾枯、提早脫落,幼枝上葉片易脫落,常僅存基部幾片葉,頂端葉片陸續枯死。另外注意石灰過多也會導致缺鐵性黃化,ph7.

5以上的鹼性、鹽鹼性或含鈣質多的土壤中,容易缺鐵;在鹼性土壤中的枳砧甜橙和溫州蜜柑易發生缺鐵症,水分過多果園,導致鐵,這些也會導致的,矯正:施用生物菌肥;春梢期使用含有鐵元素的螯合劑,幼樹10g--15克,成年樹25g--30g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是真還是假,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俗稱的袁大頭。袁大頭假的很多,二十年前的假銀元從份量、外觀上來看就很難辨認真假,而且也能吹響。所以從幾張**上無法分辨,想鑑定應該到專業機構去。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時期的

3樓:秋天的陽光

雖然我對瓷器不是特別專業,但是這個這件瓷器,發出來的光,讓人特別不舒服。有一種新製作出來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現代瓷器,古代瓷器上沒有「心賞」、「精鑑」之類的印章款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高仿工藝品,瓶子上也註明是高仿,但這工藝品出廠就價值不菲,只是現在說來沒有收藏價值,用來現在人擺設家裡的

6樓:雲林山人

典型的現在這個時期的工藝品無疑!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所謂的乾隆年制的瓷器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寫的大清乾隆年制字樣,但清乾隆年沒有這樣的落款字型,大多是現代工藝品,不過瓷器做工挺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印的是乾隆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

10樓:看山是山

不是寫著「大清乾隆年制」嗎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謝謝

11樓:農醫生

霜黴病:用內吸性殺菌劑與代森錳鋅

的混合劑,如乙磷鋁錳鋅、甲霜靈錳鋅、霜脲氰錳鋅、氟菌霜黴威;二是內吸性殺菌劑與銅製劑的復配,如甲霜銅、惡霜嘧銅菌酯、加瑞農等。農藥的正確復配、混用,既可擴大農藥的殺菌範圍,又可延緩抗藥性的產生。

12樓:喜影改騫騫

06,09,行運欠佳,2010,2011事業有發揮,2012事業辛苦耗財多,今年感情不順,小心身體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我這是近視了多少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球鏡度數(粗略的講就是平常所

說的度數,1代表平常所說的100度,負號表示近視),c代表柱鏡度數(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散光,一般人都會有+/-0.25~+/-0.5的大小,很正常) a代表散光的軸向, 取測了三次的平均值,這個結果就是指你有250度近視,並且有50度散光,pd 66 指你的瞳距為66釐公尺(兩眼瞳孔的距離) 指右眼(同理指左眼)你的右眼近視嚴重

14樓:萊蕪視防張

你好,這是電腦驗光儀的結果:s為球鏡(-近視/+遠視)度數,c為柱鏡(散光)度數,a為散光軸向,pd為瞳距。

從驗光單上可以得知,右眼250度近視,散光50度,軸向162左眼250度近視,散光125度,軸向168.

需要結合綜合驗光儀的結果才能準確配鏡,所以建議您到正規視光中心諮詢配鏡。

15樓:山東視防戰梅霞

右眼250度近視

,50度散光,軸向162。

左眼250度近視,125度散光,軸向168。瞳距66,首先這個度數並不是很低,看東西不會特別清楚,會影響生活,建議配戴眼鏡或其他方式矯正。另外這個檢查只是基礎檢查,意思就是大體在這個單位,但不能作為配鏡處方。

16樓:視防光亮

這個只是乙個驗光單能知道大約的近視和散光的度數,從你這個結果來看右眼是近視二百二十五度,散光五十度,左眼是近視二百五十度,散光一百二十五度,要是孩子的話先進行散瞳驗光確定真假性近視,不過我覺得這個度數應該佩戴眼鏡了。

17樓:山東視防李

你好,你所拍的這個**顯示的是電腦驗光的結果,結果為右眼250度近視,50度散光,軸向162。左眼250度近視,125度散光,軸向168。瞳距是66。

這個檢查只是基礎檢查,如果你是小孩子從來沒帶過眼鏡,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散瞳檢查看一下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18樓:山東視防楊靖

您好,您這是電腦驗光的檢查結果:①r:right,右眼。

②l:left,左眼 ③s / ds:sphere,球鏡,即近視鏡或者遠視鏡。

④ c / dc :column mirror,柱鏡,即

散光。⑤ a:axis degrees,軸位,又稱軸度,代表散光的方向,範圍是0-180度。

⑥ pd:pupil distance,瞳距,即雙眼正視時兩瞳孔中心之間的距離(一般還要人工手動測量)。右眼250度近視,50度散光,軸向162。

左眼250度近視,125度散光,軸向168。瞳距66

19樓:周小媛

您好,電腦驗光一般25度為一檔。您這張驗光單上顯示右眼近視225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162;左眼近視250度,散光-125度,散光軸向168。瞳距66mm。

20樓:山東視防

您好,這是電腦驗光度數,顯示結果為右眼250度近視,50度散光,軸向162。左眼250度近視,125度散光,軸向168。瞳距66,這個檢查只是基礎檢查,並不建議按此度數直接配鏡,還是到專業視光中心進行醫學驗光後配鏡較好

21樓:山東視防_張明

你好,這是電腦驗光單,從資料看,右眼250度近視,50度散光,軸向162;左眼250度近視,125度散光,軸向168,沒有視力情況。但你現在近視,建議及早正規醫院檢查配鏡,不要拿驗光單自己配鏡。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山東視防張

從你的驗光單看。你右眼的度數是250度,有50度散光,散光軸向是162。左眼的度數是250度。

散光是125度軸向是168。這只是電腦驗光。粗測。

最好去正規視光中心做綜合驗光確定度數。

23樓:山東視防

s為球鏡度數,c為柱鏡度數 也叫散光,a為散光軸向。r即右眼,右眼為225度的近視,50度的散光,散光軸向為162;l即左眼,左眼為250度的近視,125度的散光,散光軸向為168。此圖為電腦驗光結果,若配鏡以綜合驗光結果為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看看近視了多少度?

左眼2.62

右眼3.12

後面的應該是結果。

25樓:山東視防劉明凱

圖中為電腦驗光的結果。大致看右眼225度近視和50度散光,散光軸向為162。左眼250近視,散光為125度,散光軸向為168。

電腦驗光資料只作為參考不能做為配鏡處方,還需要綜合驗光和試戴過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眼睛近視的度數,不要在這裡問,這裡的回答都是不正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專家才行,一般這上沒多少人會懂

28樓:寧靜愛唱歌

這個應該一般人看不懂的,找專業人士看看吧,可以戴近視眼鏡

29樓:山東視防

通過你所展示的電腦驗光單,發現兩隻眼睛都是250度的近視,右眼有50度的散光,左眼有150度的散光,左眼散光稍微大一些,如果是**的話,可以進行綜合眼光,配件如果是兒童青少年的話,可以在做完綜合驗光之後再進行散瞳驗光。判斷真假性近視。

30樓:山東視防

根據驗光單發現你兩隻眼睛都是近視了,250度,當然右眼跟左眼的散光不太一樣,這只是電腦驗光,如果需要配件的話,建議做一下綜合驗光檢查,如果是兒童青少年一定要再做乙個散瞳檢查,排除真假性近視。

31樓:山東視防鄭少傑

右眼近視225度散光50度散光軸位162

左眼近視250度散光125度散光軸位168

32樓:山東魯南眼科

驗光單上符號的含義:

✲ s:spherical 球鏡(近視或遠視的度數)

✲ c:cylindrical 柱鏡(散光度數)

✲ a:axls 軸位(散光度數的方向,如有散光就有軸位)

✲ va:vision 視力(看物體的清晰程度如1.0/1.2)

✲ auto:automatic 電腦自動驗光(作為綜合驗光的前提,初步確定人眼的度數)

✲ sub:subjective 綜合驗光即主觀檢查(詳細檢查眼睛和眼底狀況,精確檢查人眼的度數,一般情況下為最後的配鏡處方單)

✲ pd: pupillary distance 瞳距(兩眼瞳孔之間的距離mm)

✲ d:distance 遠用的瞳距

✲ r(right)或od:表示右眼

✲ l(left)或os:表示左眼

✲ 度數用d 來表示,degree,1.00d就是通常所說的100度。

✲ +:表示遠視,-:表示近視

✲ s.e.:綜合參考資料

33樓:山東視防丶林三

s代表你電腦驗光的近視度數,負的表示近視,c代表散光度數,a代表散光的軸向,r代表右眼,l代表左眼,pd代表你眼睛的瞳距,綜合你的驗光條,就是

右眼250度近視,50度散光,軸向162。

左眼250度近視,125度散光,軸向168。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件玉器是不是老東西?剛剛用開水清洗了。

34樓:

這個是蛇紋石玉岫巖玉仿高古玉虎首龍身佩,雕工粗糙,經過染色沁色做舊處理的,玉質比較新,應該是新做不久的。

35樓:雲林山人

不論用什麼洗了?也是一件地道的現代工藝品無疑!放棄最好……

各位老師請幫忙看看,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

圖二病部有棉絮狀白毛,圖四病果有黑色顆粒吧?病部腐爛,有棉絮狀白毛的是菌核病 嚴重的後期有黑色顆粒菌核 可以使用異菌脲或者腐黴利或者丁子香酚或者啶醯菌胺或者咯菌腈或者嘧菌環胺 嘧菌環胺瓜類慎用 菌核淨效果不錯,但慎用,一定要注意用量和使用時候的溫度,特別是瓜類士多啤梨等作物。切切!等等交替使用防治。...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什麼病,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番茄晚疫病,一般發生於葉 莖 果實及葉部,病斑大多先從葉尖或葉緣開始,初為水浸狀褪綠斑,後漸擴大,在空氣濕度大時病斑迅速擴大,可擴及葉的大半以至全葉,並可沿葉脈侵入到葉柄及莖部,形成褐色條斑。莖部皮層形成長短不一的褐色條斑,病斑在潮濕的環境下也長出稀疏的白色霜狀黴。可以用霜脲 錳鋅,霜黴威,乙磷鋁 ...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辣椒臍腐病,果實頂部 臍部 呈水浸狀,病部暗綠色或深灰色,隨病情發展很快變為暗褐色,果肉失水,頂部凹陷,一般不腐爛,空氣潮濕時病果常被某些真菌所腐生。辣椒臍腐病,屬於缺鈣引起。土壤過乾過溼 過量施用氮肥,會引起該病的發生。應該控制氮肥使用量,增施磷鉀肥,噴氯化鈣 硝酸鈣肥。補鈣要補硼,鈣 硼同時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