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最快的瘦上半身,看起來不那麼的虎背熊腰

2022-01-05 08:17:51 字數 5276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個女孩來說,要營造纖細感,上身一定不能胖,要有纖細的手臂和**的鎖骨和流動的小蠻腰。

但是,通常上身的運動都比較少,記住:最好是不要劇烈做仰臥起坐和游泳,因為仰臥起坐一旦你停做就會**的很快,而且肚子脹脹的。游泳絕對不是消除虎背熊腰的好辦法,而是製造虎背熊腰的好辦法,只會讓你肩膀更寬,手臂更壯。

我建議您:1每天舉100下水瓶(普通1.25l飲料裝滿水即可) 2 有專門針對手臂和腰肩的瑜伽,效果很好,曲線會更加迷人 3上身胖的人多半是脂肪+水腫。

平時多注意淋巴按摩就好,血液迴圈也有利** 4有條件可以泡泡澡,鹽浴之類都有助排毒通筋脈。

最後:祝你成功,迎接美麗的夏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吸氣狀態,飯後慢走二十分鐘,乙個月見效,多喝水,多吃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擴胸運動堅持半個月就看見效果了

4樓:破天荒**

如何瘦背最快最有效六招擺脫虎背熊腰

怎樣快速瘦上半身,我就是難瘦上半身,下半身瘦的好快

5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攻克腰部贅肉

1、挺身坐在椅子上,兩手抓握在左右腰骨處。雙腳併攏。背部挺直,兩眼目視前方,收腹挺胸、

2、上半身向後傾斜,挺直背部,骨盆前凸。接下來,背部向前彎,骨盆隨之後移。骨盆在前凸的過程中,腹部挺起。相反骨盆後移時腹部凹陷。前後運動10次,充分鍛鍊腹部肌肉。

每天進行上面的運動,可以充分刺激腹部肌肉,擺脫贅肉困擾。骨盆的前後擺動矯正骨盆彎曲。

鍛鍊手臂拉伸腹肋肌肉

1、身體站直,兩腳開啟與肩同寬。右手臂向正上方舉起,上半身向左側傾倒。這時感覺到右側的骨盆向下。充分刺激腹肋處肌肉。左右互換進行10次練習。

2、上半身稍稍向後,骨盆突出。接著背部略微彎曲,骨盆向後方移動。骨盆遷移時腹部凸出,後移時腹部凹陷。前後移動各10次。

拉伸腹肋肌肉,同時可以改善骨盆彎曲症狀,還原挺拔身材,還可以減掉手臂上面的拜拜肉。

6樓:

快速瘦上半身首先要改掉不好的飲食習慣,控制高脂食物和糖的攝入,再加上堅持運動才能瘦。

建議可以嘗試一下以下方法:

1、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平時飲食多吃一些纖維素豐富的食物如魔芋、玉公尺、燕麥片、洋蔥、綠豆芽等,促進腸蠕動,增加排洩,才有利於消除腹部脂肪。

2、控制高脂食物和糖3、規律運動:多做一些全身的運動,消除全身包括腹部的脂肪。比如每天進行半小時的散步、慢跑、游泳、騎車或練拳等有氧運動是最好的減脂方法。

7樓:靜心私語

每天堅持運動深呼吸和好控制好飲食,如果能做仰臥起坐可以試試,很瘦肚子的

8樓:接翰海

哪個部位運動得多,相應就會瘦下來的。上半身不容易瘦,說明鍛鍊不到位,進行區域性鍛鍊,會看到效果的。

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

9樓:吃不胖娘

每天要**的人那麼多,減下來的人卻是少之又少,而對於**這種事我們都知道三分靠練,七分靠吃,所以吃就會顯得非常的重要,那我們**時該吃些什麼,怎樣才能達到減脂的效果呢?

10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一、撐體動作

首先面躺在地板上,兩手按住地面,撐起上半身,雙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盡量拉長。兩腳踮起來,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撐起來。保持姿勢10秒,然後休息一下,再繼續做這個撐體動作,至少做10套以上。

每天堅持練習,能夠減少小腹以及腰間的贅肉,而且昂頭的同時還能瘦臉,塑造頸部線條。

二、邁步動作

首先站好,兩手合掌並向上伸直,左腿向前邁一大步並屈膝90度踮起腳尖,右腿定在原點並伸直。身子向前傾。每次保持姿勢15秒,至少做15套以上。

三、抬腿動作

首先站好雙手彎曲舉在耳朵兩旁,左腳向左邊抬起,腰部往左邊彎過去,上半身也超左邊傾去。保持姿勢10秒,然後換腿抬起。隨著腿的抬起,腰部以上的身體也要超抬腿的方向傾去。

來回做20套左右。

四、抬腿動作2

首先準備一張有椅背的椅子,把椅背對向自己。然後將左腿抬起伸直,並舉在椅背的上面,不可以碰到椅背。右腿伸直,雙手彎曲握拳。

保持姿勢10秒,接著換腿進行抬腿動作。來回做20套左右。

五、伸展動作

首先躺在地上,雙手和地面形成45度角伸直舉起,兩腿也伸直並微微抬起,保持姿勢15秒,然後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做這個伸展動作。每次做20套以上。

六、側撐動作

首先先側躺在地面上,兩腿伸直併攏,一手扶住肩膀處,另乙隻手按住地面,用力撐起上半身。保持動作10秒,然後休息一會接著繼續做動作。每次堅持要做20套以上才有瘦腰效果。

11樓:桂又青項伶

最隱蔽的瘦腰法:手壓皮包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

step1: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

step2:用乙隻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坐著收腹更明顯

最優雅的瘦腰法:滿腳走路

練習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練習「滿腳」走和順著直線走,走路才會沉穩不輕浮。所謂「滿腳」並不是腳尖著地,而是整個腳掌都落地,以腳尖前伸出發,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讓腿部出力減弱。用力在小腹,自然會挺胸、收腹,整個人會變得輕盈。

就是在辦公室裡,你也可以每天採用的方法,簡單又實在,當然你還需要擁有的是恆心。

最簡單的瘦腰法:原地踏步

挺胸站直,一邊慢慢呼吸一邊反覆踏步。要求大腿與地板平行,從腳跟部盡量活動開來。最初,每天可做50次,3個月後增加到200~300次為佳

12樓:

1、經常轉呼啦圈

節食不僅飢餓難捱,還會導致營養不良或者是越減越肥的狀況。除了要堅持均衡飲食,經常轉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對瘦腰有很大的幫助。

2、隨時隨地抬首挺胸

纖腰,隨時隨地都可以。抬頭挺胸,不僅可以讓自己顯得自信,還可以起到纖體的好效果。具體方法是:

屁股往內夾緊,腰部兩側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夾緊,肩膀完全開啟,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放鬆不能聳肩,下巴微微抬起,如果無論坐還是站,長期都保持這種抬頭挺胸、肚子用力的姿勢,小腹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縮小許多,肥肉囤積在腹部的窘況也大大改善。

3、堅持瑜伽鍛鍊

瑜伽是每種水平每個人都適合做的,也是非常有效的一種**運動。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麼愜意,尤其是對腹部是多麼有好處,因為做瑜伽的同時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運動。何況瑜伽運動對訓練體型非常有幫助--擁有美好的體型當然同時就擁有乙個平坦的小腹了。

4、堅持每天30個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瘦腰屢試不爽的有效方法。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每晚都在睡前堅持做仰臥起坐30次,瘦腰就變得非常輕鬆了。仰臥起坐瘦腰的關鍵在於,移動上身的力量盡量由腹部來出,才能達到瘦腰的效果。

不過這種運動不適宜在剛吃飽的時候做,飯後最少也要休息個1-2小時。而床上並不是仰臥起坐的最好地點,硬硬的地板容易造成運動傷害,所以最好是在地板上鋪個類似瑜伽墊的東東哦!

13樓:快樂**醫生

1、空腹喝水。早上起床後,馬上空腹喝杯白開水,有助於消除便秘,增加腸胃蠕動哦,腸道排便順暢才能讓小肚子變得平坦。

2、飯後靠牆站。飯後不宜坐著是一條「鐵則」,尤其是晚飯後半小時內,站起身,讓你的整個身體背向著緊貼牆壁,這樣可以讓肚子和腰部都得到鍛鍊,避免脂肪的堆積。

3、縮腹走路。走路和站立時用力縮腹,然後練習腹部呼吸法,可以讓小腹肌變得緊實,同時也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避免腰部肥胖。

4、其它瘦腰茶的輔助。適用於肥胖人群、**暗黃無光、愛美人群。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跑樓梯健身是許多學校級別運動員經常使用的訓練方法,也是最廉價和最有效的提高心臟血管健康、增強腿部力量和消耗熱量及脂肪的方式。

跑樓梯好處之一:提高最大攜氧量

最大攜氧量是衡量心血管功能的其中乙個最顯著指標,代表著你的身體在高強度運動狀態下運送氧氣的最大數量。這也是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分界線。跑樓梯能夠考驗身體的心血管系統,促使心臟肌肉提高從血液中攝取氧氣的效率,還能提高肺活量,這樣跑步者每次呼吸就能攝入更多氧氣。

跑樓梯好處之二:降低靜態心率

除了改進心血管健康之外,通過跑樓梯健身,你也會發現自己的靜態心率隨之降低。身體更加健康的人,靜態情況下的心率達到50或者60左右非常正常。因為通過鍛鍊,心臟一次跳動就能鼓動更多的血液迴圈。

跑樓梯好處之三:心率恢復速度更快

進行高強度間歇鍛鍊時,如果間歇休息時間設定合理,那麼可以提高心臟恢復正常的速度,即心率恢復率(recovery heart rate)。這項指標衡量的是心率在運動停止後第一分鐘下降的幅度,身體越好,運動健身完之後心率恢復正常狀態的時間也越短。

跑樓梯好處四:消耗更多熱量

因為運動強度更大,跑樓梯健身自然也能消耗身體更多的卡路里。研究結果表明,高強度的間歇鍛鍊能讓心率在運動後稍微提高。2023年《運動科學期刊》發表的一篇**指出,在達到最高心率的70%心率的情況下進行間歇訓練,能夠增加運動後過度耗氧量(epoc,又稱氧債),從而讓你每次鍛鍊都會為了彌補這些耗氧量而消耗額外的80%卡路里的熱量。

如何跑樓梯健身 下樓比上樓梯壓力更大

美國健身理事會首席科學官塞德里克·布萊恩特博士指出,跑樓梯能比普通跑步或者騎單車消耗更多熱量,**之外還能鍛鍊緊實、有力的雙腿。

如何跑樓梯,可以分4步走。

第一步,在樓梯上跑上跑下至少20分鐘,美國運動醫藥大學建議每週應該進行3到天、每天20到60分鐘的體育鍛煉,但如果要**,可能需要將時間提高到60到90分鐘,有必要的話,可以把這些時間分隔開,像一天鍛鍊3次,每次20分鐘。

第二步,數你在60秒鐘內能在一段特定的樓梯上跑商跑下多少次,嘗試不斷挑戰你的舊紀錄。例如,最初你1分鐘能跑10次,下一次就爭取跑11次。每天進行這樣的練習10到20分鐘,一天做幾次。

第三步,將間歇鍛鍊加入跑樓梯練習裡,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跑上樓梯、走下來,或者走上樓梯、跑下來。美國著名的梅奧醫學中心指出:「雖然你的運動強度似乎降低了,但由於效率更高,因此這樣可以燃燒身體中更多的卡路里。

」第四步:在跑樓梯健身時加入抗阻鍛鍊,例如穿更重的背心,手持健身球等。抗阻鍛鍊能夠讓肌肉變得更緊實、更有力,而肌肉如果變強就需要燃燒額外的熱量。

不過,如果在跑樓梯時同時做抗阻鍛鍊,就只能跑上樓梯,然後走下來,避免受傷。布萊恩特博士在《紐約時報》上表示:「跑上樓梯時,你的膝蓋和雙腳受到的壓力是體重的3到4倍;而下樓梯時,重量會是身體的6到7倍。

」當然你可以找下《筱橙的秘密》,她也收集了不少方法。

怎樣減上半身最有效,有效瘦上半身的方法

有效瘦上半身的方法 首先要明確乙個問題,減脂是全身性的,也就是降低體脂率。要是瘦了只能是全身都瘦了不會是只瘦上半身。肚子大可能是久坐或者吃完了不動彈時間長的脂肪堆積在腹部。控制飲食高熱量的絕對不吃。尋找低脂飽腹感強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規律運動。強調一點就是一定要堅持不能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而運...

怎樣才能讓自己自信起來,在平時看起來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首先,把你自己從外表上收拾的得體,然後在跟你身邊人交流的時候你要說話得體,衣服沒有可以買,溝通得體需要多涉獵各類知識,外表內在表現的不白痴,自然自信 形象,其次做事能讓人肯定的事 增加成就,強大內心,還是得出社會歷練一下。去試著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 哦,你多大了?平時幹什麼?找乙個能讓自己自信的特質...

如何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怎樣才能讓人看起來更加有氣質

1 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話不是白說的2 逢人只說三分話,話太多漏的底也就越多 3 喜怒不形於色,善於管理自己的脾氣,不要輕易動怒,時刻保持冷靜4 不要多帥,但至少要衣著得體,乾淨整潔!氣質美首先表現在豐富的內心世界。理想則是內心豐富的乙個重要方面,因為理想是人生的動力和目標,沒有理想的追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