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韓女星全美善自殺事件看,盤點自殺的明星都有哪些

2022-01-05 08:17:50 字數 4968 閱讀 3834

1樓:落日星闌

回顧我們國內的明星,也有很多因為壓力過大,或者抑鬱症而選擇自殺的。

第一,張國榮,至今為止給張國榮已經逝世15年了,影迷和歌迷們還懷念之今。2023年4月,張國榮因為抑鬱症從香港的一家酒店縱身一躍,救助無效而去世,生命永遠止於46歲。他的去世曾轟動一時。

張國榮這一跳,成了未解之謎,有人說他為情所困,也有人說他和唐鶴德是同性戀。真真假假,張國榮來不及解釋,留給了粉絲無盡的遺憾。

第二,陳玉蓮。她出生於單親家庭,從小就敏感多疑,因為長相出眾,17歲便通過模特選拔而進了娛樂圈。她的母親貪慕虛榮,為了錢財,強制她拍**,後來被醜陋不堪的富豪黃任中包養,認其做乾爹,甚至同50次。

但是黃任中拈花惹草,風流成性,陳寶蓮無法接受,再加上自己名聲被**敗壞,事業受挫,她在上海的一所公務選擇了自殺。去世的時候才29歲,留下剛滿月的女兒。

第三,喬任梁。一直都覺得他是乙個陽光開朗的帥男孩,然後他因為工作壓力過大,而患上抑鬱症,2023年9月在上海的某一所住宅樓裡自殺。大好的青春年華止於26歲。

曾經轟動一時,讓無數人惋惜不已。

明星看似風光無限,他們顏值出眾,多才多藝,又有錢,還能享受眾人的追捧,這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然而明星們也是抑鬱症的高發人群,他們為簽約公司打工,要聽從於他們,身不由己,成為他們賺錢的工具。總之明星也是不容易的,我們也不必羨慕。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感覺太多了,網上都能查得到,逝者已逝就不要再去打擾他們了。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明星自殺的原因,要麼就是抑鬱症,要麼就是壓力太大了,要麼就是遭遇了這個網路暴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還有和陳喬恩很要好的那個明星。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比較深刻的是哥哥,還有不久前的喬任梁。

6樓:時光匆匆

好像有個很年輕的歌手吧,主要是明星的心理壓力太大,容易患上抑鬱症然後自殺!

7樓:小懂的賬號

最著名的就是張國榮和喬任梁的自殺事件,很可惜很悲痛。

8樓:氣子孩

逝者安息,就不舉例了,願他們在天堂好好地。

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轟動一時的張國榮,現在想想好像沒過多久的事情,生命就一次,珍惜吧

10樓:阿念的小信使

這個首先讓我想起的是我的偶像,張國榮,哥哥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人,只是最後的結果要很可惜。

南韓演員全美善自殺事件,為什麼南韓演員選擇自殺的居多?

11樓:夢覺

據韓媒報道,全美善被判定死因是上吊自殺,年僅48歲。我從不看韓劇,也不追星,就連全美善的名字也是第一次聽到。

但是身處在這個資訊**的時代,無孔不入的資訊總會讓我們不由自主的關注那些熱點新聞,特別是明星的自殺,總會引起社會的廣泛討論。

對於絕大多數的普通人來說,能夠成為明星,就是站在個人事業的最巔峰,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享受生活,並且名利雙收。

明星的生活,讓人可望而不可及,讓人羨慕,讓人做夢都想要擁有。按理說,他們已經走上了人生巔峰,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應該沒有煩惱才對。

可事實上,明星自殺的事件屢屢發生,尤其是還有幾位非常有名的,對社會有著巨大影響力的藝人,也選擇了以自殺的方式結束璀璨的人生,讓人不得不扼腕嘆息。

在南韓,自殺的藝人以女性居多,其中的原因也是眾所周知。而全美善自殺卻與以前的南韓藝人自殺不同,據已有的各種新聞來看,主要是因為抑鬱症。

全美善已經48歲,在娛樂圈摸滾爬打數十年,人生已過了大半輩子。見慣了人世百態,經歷了風雨磨鍊,按說內心應該鍛鍊得十分堅強,可誰料到仍舊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抑鬱症將成為僅次於癌症的人類第二大殺手,普通人抑鬱大多是因為承受社會壓力太大所導致。而全美善的抑鬱則可能是現實的生活和期盼的理想生活相差甚遠,所以抑鬱成疾。

全美善和丈夫朴尚勳結婚13年,長期分居兩地,很少見面,就是在懷孕的時候也只見過老公兩次,這對於乙個追求完美的女子的確是不堪忍受的事。再加上親人的突然離世,多重因素累積下來,導致全美善的精神崩潰,從而走上了絕路。

由此可見,人有沒有錢不重要,有沒有名也不重要。最重要的心的堅強;是精神的穩定;是看破奢華,回歸質樸生活的真實;是領悟人生,做回自己的平淡。

當名利雙收之時,也要不忘初心,這樣才能淡看人世風雲,才能活得有滋有味,最重要的是不會得抑鬱!

12樓:星期一中年

南韓演員的成長軌跡和我們本土演員不同,他們承擔了太多的壓力和責任,也許對某些人來講,結束自己的生命是最好的減壓方式。

1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在南韓,演員們片酬低,而且經常被爆出潛規則,工作壓力大,情緒控制不好。

14樓:個非凡哥

因為南韓的文化與我們的文化也不同,就看到舞蹈上南韓的女生就特別的開放暴露。

15樓:氣子孩

因為南韓人口少,競爭力度大,要麼一直好讓自己在娛樂圈有乙個穩定的立足之地,要麼被新人淘汰自己。面對這麼大的競爭壓力,很多人會因為這樣子受不了,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有點可惜但是這也是對他們生活的一種解脫。

16樓:琦琛

或許在生活方面有壓力,也沒有想開。於是就自殺了。

17樓:靜好

可能是南韓的娛樂圈有點亂,而且他們的工作壓力太大了。

18樓:假蘇更生

因為壓力太大了,無處釋放,最後撐不下去了。

19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可能她們真的走投無路了,除了自殺沒有別的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女演員自殺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新聞了。我們經常看新聞,都會看到南韓女演員因為得抑鬱症自殺,年僅48歲的南韓演員全美善自殺,也引起了很大的關注度。她自殺的原因也是因為抑鬱症,由此可見南韓女演員的壓力特別大。

抑鬱症都是因為精神壓力和外界對自己的過高要求而導致的。南韓是乙個整容大國,各種各樣的女演員,長相姣好,身材豐滿,競爭壓力特別大,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想要獲得好的演藝機會和不斷的演藝資源,就必須不斷的提高對自己的要求,久而久之就會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產生抑鬱症。

南韓演員與中國演員有乙個很大的區別,就是南韓演員的演出費用特別低,而南韓的物價又特別高,如果想要維持源源不斷的支出和在熒幕前良好的形象,就必須有大量的收入**,想要獲得大大的收入**,就必須要有好的資源,但是南韓的美女是最不缺的資源,如果想要獲得好的資源,就要不斷的去追求好的資源。這樣就會遭遇很多的潛規則,對很多女演員的身心造成很大的傷害。

而女演員的負面新聞一旦被**出來,就會面臨被雪藏的危險,這樣形成的惡性迴圈,導致女演員的壓力越來越大,除了外界的壓力之外,還有自己很多生活上的壓力,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形象。

女演員的權利和安全真的有待保護和提高。其實從全煤山自殺事件可以看出,來錢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身體狀況才是最重要的,活的開心和活著健康應該是我們一生應該追求的目標。

21樓:巴山夜雨

可能是他們這個行業壓力太大了,讓他們產生抑鬱情緒。

演員全美善自殺,南韓明星和中國明星都有哪些不同?

22樓:雪菲菲

南韓明星與中國明星最大區別就是,他們的敬業程度更高。

雖然聽起來不中聽,但是事實。中國明星去拍戲背台詞就覺得是件很了不起的事了。演不了兩分鐘片場的就要休息,片場的人還要像大爺一樣伺候他們,鞠躬說,老師你辛苦了。

辛苦個屁,這難道不是你該做的嗎?拿著那麼高的片酬動不動就要五星酒店,帶一堆助理保鏢,不像是拍戲,倒像是坐月子。

而南韓明星是一種要求很嚴格的工作,經紀人的權利很大,打理衣食住行全方位的把控,藝人生活。即便大牌明星是在片場,呈現也是一種很恭敬的態度,因為南韓是乙個很講究尊卑秩序的國家,大多數情況下都會用敬語。

明星在出道前要經歷很長的一段訓練期,對個人進行全方位的包裝,像件產品一樣需要精心打磨,個人生活管理非常嚴格,公司會請專門的專業課老師來上課,舞蹈、歌唱、表演、統統都要學。

他們也很少敢生病,即便是病了多數情況下也會忍著,因為能夠出道的人寥寥無幾,競爭壓力很大。

像南韓的男團組合exo,他們在日本的一場公演突降大雨,但依舊在無遮擋的情況下,高質量的完成演出,組合成員渾身濕透,即便如此,他們也在像粉絲道歉,沒能給他們呈現最好的舞台。

在中國這樣的場景恐怕很難見到,明星所到之處都是前呼後擁,估計也就古代的皇帝能相媲美吧。

23樓:小智的文史

在南韓當明星壓力很大,競爭也特別的大。而中國明星地位相對高,花錢買流量就能獲得大量的關注。

24樓:酒足飯飽的瘦子

南韓明星做了不好的事情後在本國得到的包容度比中國小,而且中國藝人的競爭壓力等沒有南韓的大,還有就是收入這個方面,為什麼很多南韓藝人都喜歡來中國圈錢,就是因為中國這方面給的比較多吧。

25樓:夢曉霜天

中國明星的待遇比南韓明星好,曾經南韓有個明星說,她沒錢了就來中國賺錢,可見這些南韓的明星在他們本國待遇也不算是很好,如果他們在自己的國家裡能賺到很多錢,怎麼會來中國呢。

26樓:沐星辰曦

中國明星比南韓明星待遇要好吧,而且中國明星的發展比較好,南韓明星確實很漂亮,但是有好些都是整過的,還是喜歡中國明星純天然的美麗。

27樓:囧貝塔

南韓明星可以看出來他們的專業素質更高,應該是出道前先訓練幾年的結果,不像我們有些人整完容就能出道了。

28樓:

南韓明星要比中國明星累,並且南韓那裡絕對是靠實力,明星們先封閉訓練再出道,中國的

明星靠人氣有人氣就行了,但不包括真正有實力的!

29樓:康師傅香爆脆耶

中國是乙個有實力的國家,很多國外明星都喜歡來中國發展,因為中國娛樂圈發展空間比較大,待遇好一些。

這個南韓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星叫什麼

李東健,愛我好不好 三個朋友 friends 預約愛情 玲玲 中韓建交10周年特製電視劇集 尚道上學去 新娘18歲 巴黎戀人 玻璃花 b型男友 再一次微笑 愛歌 position 短片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 現在是和相愛的人一起嗎 每當夜晚來臨 都是他演的!這個南韓女星叫什麼 孫娜恩 son na ...

求一南韓女星名字有圖謝謝

金素賢姓名 金素賢 外文名 kim so hyun國籍 南韓 出生日期 1999年6月4日 職業 演員 金素賢,女,1999年出生,南韓演員,參與演出 擁抱太陽的月亮 屋塔房王世子 等多部電影 電視劇集作品。中文名 金素賢韓文名 英文名 kim so hyun外號 小孫藝珍性別 女生日 1999年6...

電視裡看到南韓的女星都很高哦 這是那個南韓女明星

李多海確實很高。李多海的真實身高是170cm。宋慧喬就比較矮。宋慧喬的真實身高是161cm。尹恩惠身高是168cm 我還是最喜歡李多海,演技出色,人長得也很漂亮。姓名 李多海 lee da hae 本名 邊多海 byeon da hae 英文名 cherry 日文名 生日 1984年4月19日。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