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電腦 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 怎麼辦

2022-01-05 07:20:50 字數 3778 閱讀 2275

1樓:大雯子嘭

首先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

在服務視窗,找到「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項,右擊選擇啟動。

接著就會提示「無法啟動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務:錯誤1068: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

我們從系統日誌中,可以看到錯誤資訊:

其實,我們的系統中根本沒有「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因此必須新增這個服務然後才能啟動,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點選「程式」。

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接著耐心等待windows檢索元件和功能過程。

最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在功能選項中,系統沒有勾選上「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這一元件功能,我們勾選上,點選確定。

勾選上之後,再去服務中啟動它就可以了。

windows 8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windows 8的介面變化極大,如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modern ui介面,各種程式以磁貼的樣式呈現;操作上,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螢幕觸控支援;硬體相容上,windows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元架構,可應用於台式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上。

2樓:小巨龍

1.win + 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輸入"services.msc" 開啟服務管理器

2. 找到服務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啟動服務.

3. 如果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服務無法啟動, 右鍵點選 -> 屬性 -> 登入 選項卡 -> 選擇 此賬戶, 賬戶名:輸入網路服務, 密碼清空, 接著啟動服務.

4. 找到 "network list service" 服務, 啟動服務.

5. 如果 "network list service" 服務無法啟動, 右鍵點選 -> 屬性 -> 登入 選項卡 -> 選擇 此賬戶, 賬戶名:輸入本地服務, 密碼清空, 接著啟動服務.

3樓:景之玥

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我當時是選擇了有選擇的啟動,重新選擇第乙個正常啟動,重啟就好了

電腦無法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怎麼解決

4樓:英格拉姆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程式和功能】

3、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4、勾選如圖所示的功能,點選【確定】

5、開啟開始選單,選擇【執行】

6、輸入【services.msc】

7、在開啟的視窗選擇如圖所示的程式,點選啟動8、這樣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的問題就解決了

5樓:123123豬豬

回答s錯誤1068怎麼解決

有使用者反映出現無法啟用wlan autoconfig服務,錯誤1068提示,那麼這個錯誤1068怎麼解決?錯誤1068是為什麼呢?現在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促玩偶1068解決辦法。

關於錯誤1068:

錯誤1068出現在無線連線wlan autoconfig服務時,彈出了「windows無法啟動wlan autoconfig服務(位於本地計算機上)。錯誤1068: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資訊提示。

錯誤1068怎麼解決:

1、 首先在電腦桌面按win+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接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接著在登錄檔編輯器裡面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disuio

3、 然後在右邊視窗檢查下displayname鍵值是否為ndis usermode i/o protocol,假如有缺損的話,那麼就新建乙個。

4、 接著是在右側視窗雙擊start,並且在開啟的編輯dword裡面將數值修改為2,然後確定並重新整理下。同樣的,沒有start則需要新建乙個。

6、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後按回車,從而開啟無線服務命令。最後重啟下電腦就可以了。

提問已經按這個步驟 做了一次 還是顯示

windows 無法啟動wlan autoconfig服務(位於本地計算機 上) 錯誤1068: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

現在的狀態是電腦無法連wifi

回答能不能把那個**拍個照給我看一下

你的那個有線網路是可以用的 是吧

電腦無法連wifi 那wifi那個功能還在不在

先把你原來電腦裡面的wifi驅動解除安裝掉

在那個我的電腦 然後右擊管理 然後進入那裡

重新安裝一下wifi的驅動 然後wifi也就會全部設定 就會重置一下

然後重新啟動一下試一下

如果還是沒有用,建議先安裝乙個系統試試,如果你的wifi還有這樣的問題的話 重新安裝完系統之後還是有這樣問題 那說明可能你的那個wifi有問題了

更多24條

6樓:來自玉渡山標緻的白皮松

和系統無關,這是網路服務項錯誤

你進安全模式那頁面點修復,然後直接還原到前幾天電腦好的是很就ok了

7樓:暗影之王

首先, 如果同樣是因為這樣的問題而害得無法連線網路的話, 先做如下操作.win + 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輸入紅字部分) , 重置 winsock, 接著重啟電腦。

win + 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輸入"services.msc" 開啟服務管理器找到服務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啟動服務.如果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服務無法啟動, 右鍵點選 -> 屬性 -> 登入 選項卡 -> 選擇 此賬戶, 賬戶名:

輸入網路服務, 密碼清空, 接著啟動服務.

若是啟動的,則重啟動

找到 "network list service" 服務, 啟動服務.如果 "network list service" 服務無法啟動, 右鍵點選 -> 屬性 -> 登入 選項卡 -> 選擇 此賬戶, 賬戶名:輸入本地服務, 密碼清空, 接著啟動服務

若是已經啟動的狀態,則重新啟動,至此,電腦出現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電腦開機的時候有些必要的程式沒有開啟所致。不知道你電腦是什麼系統的,win7和winxp系統的話,開啟管理選項,裡面有效能和服務,在服務的欄目中已經陳列出許多你電腦中的服務,你發現有些是啟動的有些是關閉的,而你的問題正好是你的某個程式需要的服務被你或是電腦預設關閉了,比如印表機的使用必須開啟server服務和print spooler服務,如果這兩個服務被禁止了印表機就無法使用了。你檢視下你這個程式是什麼型別的,你可以檢視服務條例下都有中文註釋的,仔細看下那個服務可能與你這個程式有關,如果實在找不到或不清楚,那就將電腦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如果你沒有備份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如果有疑問歡迎追問,望採納。

9樓:

那就給它啟動服務:

以管理員的身份,在開始選單那先執行cmd,出現dos視窗打入 sfc/scannow 讓系統檢測一遍然後打入 netsh winsock reset ,之後重啟電腦。

重啟之後右下角會冒出來乙個360的提示,選「允許」。

win8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 20

win7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Win7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工作列右擊 開始 徽標,選擇 執行 選項,你也可以通過快捷鍵 win r 開啟 執行 在開啟的 執行 視窗輸入 msconfig 後回車或者點選 確定 在開啟的 系統配置 視窗選擇 服務 選項卡。在 服務 選項卡我們依次點選 全部啟用 應用 確定 然後會彈出乙個提示你是...

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1 當電腦出現藍屏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關機後再次開機,並在開機的時候長按住f8鍵 2 按住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接著使用鍵盤的方向鍵選擇 安全模式 回車,再選擇當前的系統後按回車 3 在選擇賬戶的介面的時候請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進入系統後,彈出 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

win8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win8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