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安裝了WIN8系統,怎麼調節螢幕亮度

2021-03-31 10:31:41 字數 919 閱讀 3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顯示器的menu,這個選單裡有顯示。或是直接有乙個圓圈樣子的,一般從中間有黑白兩種顏色的樣子。或是太陽旗樣子

2樓:喲你丫

很多朋友覺得電腦顯示器亮度要麼太亮了,要麼太暗了,想調節下亮度,卻找到不到調內節入口。電腦螢幕的容亮度也關係到電腦的節能,那麼台式螢幕亮度怎麼調:

1、如果你的是台式電腦電腦,要怎麼調螢幕亮度呢,這裡我們只有用手動的方法。

2、檢視一下我們電腦的顯示器,檢視正前方底部有沒有幾個按鈕。

3、如果正前方沒有發現有按鈕,那這時我們再摸螢幕背部有沒有按鈕。

4、找到這幾個按鈕,其中有乙個按鈕就有亮度調節的,如果你不知道是哪乙個,你可以看看圖示,當然也可以乙個乙個按一下就知道了。

5、找到亮度調節按鈕後,然後再按旁邊對應的加減按鈕。

6、最後,你就可以自由的調節亮度了。

7、同理,如果亮度太高,那麼你就減少下亮度,太低,則增加。

8、乙個「fn」按鍵。通過膝上型電腦上配置的亮度調節按鈕,我們同時按下「fn」+亮度調節按鈕即可方便快捷的調節膝上型電腦的亮度,是十分方便的。在我們調節亮度的時候,電腦螢幕上會出現亮度調節狀態列的圖示顯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亮度用系統調不了的,顯示器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下方的按鈕(有些是觸屏鍵,不明顯),開啟選單找到相應選項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顯示卡驅動吧,我也是win7換win8,有次重灌後不能調亮度,後來在官網上面下的原裝顯示卡驅動,在win8下用win7的相容模式安裝的,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電源選項 下方可以設定。另外,有的顯示器下方有按鈕可直接按下調整亮度。

win8怎麼修改電腦區域位置,win8系統筆記本軟體安裝預設位置怎麼更改

進入控制面板,以小圖示方式檢視,單擊 語言 2.在彈出的介面單擊 位置 3.設定區域位置 在控制面板 類別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位置,然後點語言和區域位置選項,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了。第一步 首先右擊用來連線網路的的圖示,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 本地連線 看清楚了,...

我家的電腦能不能安裝win8系統?

可以裝 win8 32位的,win8其實挺好用的。不要聽樓上胡說,你這cpu不是64位的,裝毛64位的。能裝的,看你習不習慣了。為什麼我電腦不能裝win8系統 硬體能達到要求了,只是你的c盤磁碟格式不是ntfs 所以不允許安裝。你只要把c盤轉換成ntfs格式就行,直接用命令在系統執行著的情況下是不行...

我電腦安裝的win8的64位系統只能安裝03版本的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使用者親測,win8.1可以相容microsoft visio2010,建議使用者換乙個visio安裝包進行重新安裝,或者把系統更新到win8.1。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換稱2013版的 功能比較齊全 你的問題都能解決 換系統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