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音訊服務無法啟動怎麼解決啊?

2023-06-10 23:00:02 字數 1406 閱讀 8592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點小喇叭,把音量放到最大。

2、windows7音訊服務無法啟動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開啟服務列表,選擇windows audio服務,右鍵屬性,選擇登入選項卡,修改登入選項為本地系統帳戶,然後應用。然後再將登入選項修改為指定賬戶,瀏覽選擇local service賬戶,然後確定應用重啟以後即可恢復正常。

3、桌面計算機點右鍵》管理》服務和程式運用》服務》找到windows audio這個服務》點選右鍵》重啟windows audio這個服務就ok了。

4、windows7音訊服務未啟動或者可能是驅動問題,裝一下驅動試試!

2樓:智者總要千慮

1、在計算機圖示上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和「服務」,找到power,右鍵啟動,如下圖:

2、之後再找到windows audio ,在第二個windows audio(也就是windows audio endpoint builder)上面右鍵啟動,之後再在第乙個上面windows audio上右鍵啟動。

如下圖

3、音訊服務都開啟後,如果還顯示紅叉的話,那就需要重新安裝或者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推薦使用驅動精靈進行更新,但在更新之前先將現有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方法:計算機圖示上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把屬於音效卡的都右鍵解除安裝了(帶有audio的),解除安裝好以後再更新驅動。

win7電腦每次開機就顯示音訊服務未執行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 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 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

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有無問題,即看前面有沒有出現黃色的「?」如有,先將其解除安裝,再放入cd驅動盤,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 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開啟電腦診所-搜尋電腦沒有聲音-直接修復就可以了,非常方便的。

win7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Win7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工作列右擊 開始 徽標,選擇 執行 選項,你也可以通過快捷鍵 win r 開啟 執行 在開啟的 執行 視窗輸入 msconfig 後回車或者點選 確定 在開啟的 系統配置 視窗選擇 服務 選項卡。在 服務 選項卡我們依次點選 全部啟用 應用 確定 然後會彈出乙個提示你是...

win7啟動修復怎麼辦,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該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方法一1 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鍵盤按下f8鍵,進入到 系統高階選項選單 然後選擇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選項 2 如果可以進入到系統的話,請刪除以下路徑中的spoon.sys 檔案 路徑 x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spoon.sy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