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上小圓點反應太慢了怎麼調快點

2022-01-05 05:03:34 字數 3630 閱讀 2855

1樓:趙曉飛

蘋果手機螢幕上小圓點是虛擬home鍵。

設定方法:

1.進入到蘋果系統主介面,隨後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頁面。

2.在通用頁面的下方找到『輔助功能』,隨後在在輔助功能介面下方找到『assistive touch』選項。

3.開啟右側的滑動按鈕即可開啟,此時螢幕上即會出現虛擬home鍵,而我們就可以任意拖動小白點在介面中顯示位置,點選小白點會彈出主螢幕、控制中心、裝置、個人收藏夾等設定操作。

2樓:加

小圓點怎麼設定

一、依次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設定,二、進入蘋果輔助功能設定後,點選進入【assistivetouch】設定,開啟assistivetouch手勢操作功能後,小白點就開啟了,出現在螢幕上,如果選擇關閉,就不會出現在螢幕上了

三、可以任意拖動小白點在介面中顯示的位置,點選小白點會彈出主螢幕、控制中心、裝置、個人收藏夾等設定操作。蘋果的assistivetouch手勢操作功能非常豐富,自行體驗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連點兩下這個選項取消就好了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出來

4樓:姬覓晴

1、以蘋果8為例,首先在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2、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4、在輔助功能介面點選 assistivetouch選項,如下圖所示5、進入assistivetouch選項,將右側的開關開啟,如下圖所示

6、開啟assistivetouch選項後,點選自定頂層選單,選項,如下圖所示

7、可以自定義小白點有幾個功能按鈕,以及各個功能定義,如下圖所示8、設定完成點選介面的小白點,測試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肥仙女

1、首先在手機或ipad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輔助功能介面點選assistivetouch選項,如下圖所示。

5、進入assistivetouch選項,將右側的開關開啟,如下圖所示。

6、開啟assistivetouch選項後,點選自定頂層選單選項,如下圖所示。

7、可以自定義小白點有幾個功能按鈕,以及各個功能定義,如下圖所示。

8、設定完成,點選介面的小白點,測試一下,非常方便,如下圖所示。

6樓:老王每日小妙招

回答親愛滴

我們開啟我們蘋果手機的設定選項。進入之後,我們選擇一下其中的通用設定。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2進入之後,我們在其中會找到乙個叫做輔助功能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3在這裡,有乙個輔助觸控,我們點選進入到具體設定當中。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4在最上方,右側有乙個開關,我們先點選一下這個開關開啟我們的輔助觸控。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5點選完畢之後,我們的小圓點就點出來了,然後我們點選一下下方的設定內容。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6我們選擇一下我們想要更換的主要內容,比如換掉這個siri。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7點選設定之後,我們在這個地方,上面灰色的表示我們目前已經選擇的內容,我們在下方找一下我們想要設定在主頁顯示的內容。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8選擇一下,就會同樣變成灰色了。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9這樣在這裡顯示的就從我們此前的siri變成現在的截圖了。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弄 螢幕正方形圓球怎麼設定

10回到手機桌面,再點選一下我們的小圓點,就可以看到我們之前的設定內容了。

更多27條

7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方法:1.首先,在iphone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點入。

2.然後找到「通用」選項,點入。

3.接著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入。

4.接著,往下滑,接近底端有乙個「assistivetouch」選項,點入。

5.把「assistivetouch」保持在開啟的狀態就設定好.

6.這樣,無論是鎖屏,調節音量,還是截圖關閉後台等各種各樣需要用到按鍵的功能就都可以通過小圓點來實現.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8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小圓點怎麼設定

9樓:超自然事件薄

在手機或ipad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點選 輔助觸控選項,進入輔助觸控選項,將右側的開關開啟,開啟輔助觸控選項後,點選自定頂層選單。

10樓:鈔秀芳鄔妝

首先,在iphone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點入。

然後我們找到「通用」選項,點入。

接著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入。

接著,往下滑,接近底端有乙個「assistivetouch」選項,點入。

把「assistivetouch」保持在開啟的狀態就設定好啦!

這樣,無論是鎖屏,調節音量,還是截圖關閉後台等各種各樣需要用到按鍵的功能就都可以通過小圓點來實現啦!

11樓:胥永修笪子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9、單擊「搖動」圖示:如果設定了搖動換歌,開啟**時單擊「搖動」圖示,會自動切換歌曲,不必搖動手機。

12樓:小祺哥學長

回答1.

從手機選單欄中找到灰色齒輪的設定圖示,然後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到設定介面之後,我們滑動一下介面即可找到「通用」並且點選進入。

3.在通用介面中將會有乙個「輔助功能」的選擇項,蘋果手機的小圓點就需要在這裡進行設定。

4.進入到輔助功能介面之後,我們將頁面往下劃,就可以看見「輔助觸控」的選擇項,直接點選進入。

5.通常情況下,「輔助觸控」是預設關閉的狀態,需要我們點選進入把「輔助觸控」按鈕開啟就可以了。

更多8條

華為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在哪裡

請您先判斷螢幕上出現的是哪種小圓點,較小的圓圈為螢幕觸控操作跟隨小圓點,較大的可拖動的為懸浮導航按鈕 1.如果出現的為懸浮導航。請您進入手機設定,搜尋並點選進入懸浮導航,即可在懸浮導航介面學習導航操作方式,如果不需要也可以關閉懸浮導航。2.如果出現的為觸控操作小圓點。以下兩種情況會出現小圓點 1 使...

蘋果手機手機刷機後找不到小圓點了,請問怎麼才能恢復小圓點

這個小圓點是iphone的輔助觸控功能,開啟此功能後就會出現乙個白色的小圓點,以蘋果7手機為例,開啟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設定頁面中的 通用 選項 2 開啟通用選項,找到頁面中的 輔助功能 選項 3 開啟輔助功能,找到頁面中的 輔助觸控 選項 4 開啟輔助觸控,點選右邊的開關按鈕開啟...

華為榮耀手機在觸屏時有個小圓點怎麼去掉

下拉螢幕,右上角有個鉛筆符號,點一下,下面會出現一些其他顯示功能,裡面有個手機裡面帶圓點的符號,關掉就好了 系統開啟,系統導航方式,懸浮導航關了就可以 把顯示關上就ok啦。觸屏就是用手去觸控螢幕,簡稱觸屏為了操作上的方便,人們用觸控螢幕來代替滑鼠或鍵盤工作時,我們必須首先用手指 手寫筆或可以代替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