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NFC怎麼新增公交卡?我有一張實體公交卡可不可繫結

2022-01-05 05:03:32 字數 1783 閱讀 7844

1樓:小小的白開水

可以;方法是:

1、開啟華為手機的錢包,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預設卡。

2、進入預設卡設定,點選頁面下方的新增。

3、頁面彈出選項,點選交通卡。

4、進入選擇交通卡介面,選擇交通卡的型別,示例為嶺南通。

5、選擇交通卡之後,頁面跳轉,點選從羊城通實體交通卡轉出餘額。

6、進入選擇新增方式,點選免費新增實體卡作廢;如果沒有實體卡,也可以選擇付費新增。

7、進入填寫交通卡號介面,輸入交通卡號的後三位,點選下一步。

8、把羊城通貼在手機的後面,手機自動讀取卡片的餘額。

9、讀取成功之後,自動把羊城通卡內的餘額轉移到手機上,同時作廢實體卡。

10、頁面彈出新增成功,華為手機nfc就成功代替了羊城通;下次坐公交車的時候,直接用手機貼在刷卡器上,就可以刷羊城通了。

2樓:

操作步驟:

開啟「華為錢包」>交通卡「+」,選擇所在城市的交通卡」,閱讀使用須知並勾選「我已閱讀並接受」,選擇金額,點選「確認開通」,即開卡成功。當您乘坐公交時,用手頂端背部接觸感應區域,即可刷卡乘坐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繫結你實體公交卡,是手機另開一張虛擬卡,用手機去打卡!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nfc和公交卡?

4樓:碼不亭蹄

華為手機怎樣開通nfc交通卡功能?上海使用者可以免費開卡了

華為nfc公交卡怎麼用

5樓:星願下的期盼

這裡用到的手機型號是華為h60-l02,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找到華為手機主介面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即可。

2、在進入設定以後,需要點選「更多」一欄進入。

3、在更多中,點選「nfc」這個選項進入就可以了。

4、點選「nfc」右側按鈕,顯示藍色即為開啟狀態,同時還要選擇下方的「內建安全晶元」。

5、開啟nfc後,找到華為手機上的「錢包」應用,點選進入。

6、找到「交通卡」一欄,點選右側「+」號新增交通卡。

7、根據需要選擇自己所在地區的交通卡,目前華為手機交通卡功能只能支援部分地區。

8、這個時候就可以進行充值了,注意需要多繳納一部分錢作為開卡費用。

9、充值完畢後即可使用,使用時直接讓手機背面緊貼刷卡處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用公交卡

6樓:fly李天喜

(1)首先,找到手機主介面「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後,點選「更多」一欄進入。

(3)點選nfc進入,如圖。

(4)點選nfc右側按鈕,選擇後顯示藍色為開啟狀態。然後選擇下方「內建晶元」。

(5)開啟nfc後,找到華為手機上的「錢包」應用,點選進入。

(6)找到「交通卡」一欄,點選右側「+」號新增交通卡。

(7)根據需要選擇自己所在地區的交通卡,目前華為手機交通卡功能只能支援個別地區。

(9)充值完畢後即可使用,使用時要使手機背面緊貼刷卡處,不用再開啟「錢包」應用,直接貼手機就行。

7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也可以在支付寶中繫結電子公交卡來使用,這樣平時坐公交車就不用帶卡了,只需要帶手機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支付寶。

2、點選首頁最上方的搜尋框,在搜尋框裡面輸入電子公交卡,點選公交通乘車卡。3、進入領取電子公交卡,點選去乘車就可以刷***乘車。

小公尺手機新增nfc門禁卡,小公尺手機怎麼新增門禁卡複製到手機

當小公尺手機新增nfc門禁卡,只可以通過智慧型控制門鎖,雖說有時候很方便。小公尺手機新增nfc門禁卡的方法 1.開啟小公尺手機中的小公尺錢包 2.找到門卡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右下角的 號 4.選擇模擬實體門卡選項 小公尺手機新增nfc門禁卡的方法 1.開啟小公尺手機中的小公尺錢包 2.找到門卡選...

蘋果手機怎麼用nfc給公交卡充值?

iphone能給公交卡充值嗎?不能,nfc只可以讀,不能寫。蘋果的nfc僅可用於讀取,但不能用於寫入。也因此,就算蘋果在系統內實現了虛擬交通卡,但無論是官方還是第三方應用,iphone仍舊不能給實體卡進行充值。簡而言之,蘋果內建了一套虛擬交通卡方案 支援它在主要的閘機上識別與響應,以及實體卡向虛擬卡...

華為手機nfc功能怎麼用,華為手機怎麼用nfc?

就是模擬卡片,開啟nfc後,按照提示把卡片貼在手機背面,跟著操作就可以模擬了。你好親 1 點選手機桌面上設定按鈕。2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更多選項。3 進入後可看到nfc點選進入。4 點選nfc後面開啟按鈕。5 nfc成功開啟,螢幕上端出現nfc標誌。華為的部分手機有nfc功能的,部分手機是沒有該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