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平方的房子用多少乳膠漆,請問130平方的房子,刷乳膠漆要多少

2022-01-05 03:42:13 字數 5820 閱讀 9948

1樓:公尺果的媽媽

138平公尺的房子要用乳膠漆面積大約300平公尺左右,如果是刷乳膠漆的話2大桶,噴塗的話2大桶+一小桶(如果各房間的顏色不一樣的話)足夠。

刷乳膠漆的方法過程:

1.先用清水調兌乳膠漆才對,輥塗的加水比例一般按體積比控制到20%到30%是合適的比例,水如果太多就容易造成乳膠漆成膜不良了。

2.把漆和水攪拌均勻然後靜止20分鐘以達到消泡的目的,這樣就能避免乳膠漆上牆後出現針眼或者小氣泡。

3.靜止時間過去.就該上漆了.那麼先用水把自己的工具潤一下,比如收陰角位置的羊毛刷和滾筒先用水潤濕,然後再蘸料.接下來就是刷漆了。

4.乳膠漆按標準工序做下來是採用一底兩面的方式來塗刷

(1)先刷底漆起到封閉搶身鹼性和增加底面漆機械咬合力(附著力)的作用,塗刷的工序是先客廳後臥室先頂板(天花板)後牆身。

(2)如果覺得牆身不夠細膩還可以在刷第二次面漆之前用水砂輕輕的打掉牆身上的一些小顆粒,記住是小顆粒別打重了。

(3)每次刷漆之後間隔2到4個小時再上漆,或者自己用手指感受,如果用手指壓過的漆面沒有粘連感(指壓幹)那就說明可以上漆了。

(4)開關盒以及門套窗套的位置在刷漆之前先用美紋紙做一次遮蔽哦.美紋紙在你買滾筒和羊毛刷的時候一起就可以買了。

2樓:簡派藝束裝飾

138平公尺裝修乳膠漆大概需要20l左右,也就是2桶左右,好的乳膠漆一桶幾百塊。

3樓:匿名使用者

5公升的8桶,18公升兩桶加一小桶,立邦美得麗小桶115左右一小桶,300左右一大桶,多樂士超易洗的**差不多,貴10元左右,中南塗料120一大桶,檔次稍低!這樣你就可以算出來需要多少錢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沙漠綠洲內牆美白乳膠漆或者是沙漠綠洲抗菌牆面漆,這一兩種漆**都比較便宜,而且沙漠綠洲漆是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七大家具漆品牌,七大工首選塗料,比較環保,我是搞設計的,我自己家都是用的這個!可以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刷帶色的話,兩桶18公升的夠了,300元左右,質量也不錯。

6樓:

需要8桶乳膠漆只要環保就行 便宜他的環保就差

華潤愛的漆愛的漆___來自華潤.是華潤塗料的頂級品牌,是 第一批獲得國家免檢的油漆品牌,中國名牌產品,3c認證,獲得中國環境認證標誌,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有目前市場上最豪華的健康007乳膠漆.真正的零voc,零刺激,金魚可以 在裡面養一月不死,其他暫時有這麼nb的塗料嗎?更有最好的木器漆,如果知道華潤是中國木器漆的老大就行了,愛的木器漆你可以 開下來,隨便你和什麼漆比比,再外行你也會開得出誰是好的哦,不信,你可以試試,裝好了當天就可以入住.真正環保健康漆哦,就是**有點高噢.但你相信,好東西不掉價愛的漆類全國唯一達到歐標的產品

請問130平方的房子,刷乳膠漆要多少

7樓:hr菩林

窗戶不多的話,除去衛生間、廚房,70-90公斤吧,看你刷時浪費多少料或塗的厚度也有關,要是用益群漆業的濃縮型乳膠漆70公斤夠了,別的型號的一般得90公斤吧。

要是刷白色的,一般要刷二便,第一便刷後二個小時,再刷第二便,這樣遮蓋好,顯色的亮度十足。

8樓:宋彩娟小童鞋

(房產證面積-公攤)×0.75×3=需要粉刷的牆面積。

你家大約是240平左右,如果原來就刷好的乳膠漆不動,打遍砂紙就刷一遍,一桶18l好點的足夠了。

100平方公尺的房屋 乳膠漆的用量大概是多少.

9樓:小高畫質呀

5公升的乳膠漆需要兩桶,計算方法:

精確計算方法:(長+寬)×2×房高=牆面面積專,長屬×寬=頂面面積(牆面面積+頂面面積-門窗面積)÷35=使用桶數。

以長5公尺、寬3公尺、高2.9公尺的房間為例,室內的牆、頂塗刷面積計算如下:

牆面面積(5公尺+3公尺)×2×2.9公尺=46.4平方公尺,頂面面積(5公尺×3公尺)=15平方公尺,塗料量(46.4+15)÷35平方公尺=1.7桶。

1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牆面面積等於地面使用面乘3,比如說想測算乳膠漆的面積

,就可回以使用建築面積答計算地面使用面積,減去衛生間和廚房地面面積,然後再乘以三遍可以了。一般建築面積100平公尺的房子,她的牆面面積大約在200~220之間這個樣子。

11樓:假面

1、塗料乳膠漆的包裝基本分為5公升和15公升兩種規格。以家庭常用的5公升容量為版例,5公升的理論塗刷權

面積為兩遍35平方公尺。

2、粗略的計算方法:地面面積×2.5÷35=使用桶數。

3、精確計算方法:(長+寬)×2×房高=牆面面積。長×寬=頂面面積(牆面面積+頂面面積-門窗面積)÷35=使用桶數。

4、以長5公尺、寬3公尺、高2.9公尺的房間為例,室內的牆、頂塗刷面積計算如下:

5、牆面面積:(5公尺+3公尺)×2×2.9公尺=46.4平方公尺6、頂面面積:(5公尺×3公尺)=15平方公尺

7、塗料量:(46.4+15)÷35平方公尺=1.7桶

12樓:小怪獸_偉

用你的地面抄

積乘以3,就是大概的牆面bai積

國產du的一桶5公升的大概能刷35到40平公尺(zhi兌水多少決dao定)進口的比如百色熊、大師,一加侖大概都是20平公尺

像你的這個面積,大概國產的是一大桶加一到兩小桶。進口的大概是兩大桶加一兩小桶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新牆還是老牆, 老牆翻新刮不刮膩子。老牆如果不刮膩子比較費塗料

14樓:ok八路軍

這個不一定 好的乳膠漆 用的省一點 要有用滾筒 沒有用機器噴的省

15樓:獅子丶奧義

100平公尺,噴塗3桶25公斤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套內面來積118平公尺,如**高在

2.6公尺以內依我的經驗

bai,塗料應該du在320平公尺左右。至於用立邦zhi什麼dao系列的塗料,我認為豐儉由人。 2)立邦美得麗參考價300元-15公升每桶,標準用料4桶.

兩遍。其特點蓋底能力強,因**實惠,所以比較普遍。 3)立邦淨味全效參考價320元-5公升每桶,標準用料7桶。

同樣規格的底漆4桶。此塗料的特點涵蓋目前大多塗料的優點。是大多中高檔裝修塗料首選。

4)人工如何計算,這不好說,應該你的牆面頂面的基礎情況,工藝要求的等級,以及你們人工**而定。一般在8--14元左右每平‖基礎裝修的費用。

17樓:粵馬科技

以粵馬白色封閉底漆+抗菌除醛健康水漆計算:

塗刷面積=(建築面積×

內80%-10)×3=210m²;

所需底容漆量(一遍)=0.142kg/m²×210m²=29.82kg≈5桶(6.5kg/桶);

所需面漆量(兩遍)=0.25kg/m²×210m²=52.5kg≈3桶(18kg/桶);

此計算結果僅作參考,實際消耗量因施工環境而定,購買塗料時建議多買一點,避免塗料不足需要重新購買而引起的色差問題。

100平方公尺的房子要用多少乳膠漆?

18樓:土巴兔裝修

房屋裝修時每個人一生中可能都會遇到的乙個問題,因為過程繁雜而且涉及事項較多,所以不好掌控只能盡力並順其自然,要想裝修出自己理想的效果,建議大家還要在裝修前多多關注裝修知識,學習一些裝修攻略,本期給大家主要講一下100平公尺裝修需要多少乳膠漆,以及裝修時的一些注意事項。

100平公尺房屋裝修中乳膠漆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我們要知道100平公尺是建築面積還是室內面積,再有還要知道自己刷幾種顏色,這些都對使用的乳膠漆的量有直接影響。有乙個簡單的計算方法,用房子的室內面積減廚房和廁所面積,然後*3就是牆面和頂子總面積。

乳膠漆一般是每公升塗刷6-8平公尺塗刷兩遍,比如室內三室一廳總面積是100*3=300,300/8=37.5公升,所以100平公尺裝修需要多少乳膠漆,市場上大桶乳膠漆一般是18公升一桶,那麼一般用的在2大桶左右。至於乳膠漆的具體**方面,一般不同系列不同型號**也不同,隨意建議去油漆塗料店看一看。

二、100平公尺裝修需要注意的幾個事項:

1、胸無大局:

在了解完100平公尺裝修需要多少乳膠漆後,我們來看一下裝修需要注意什麼?首先建議房主在裝修前應該了解自己房間所要選擇風格,同時對要採用的裝飾材料,以及家具等的大體擺設方位和布局做到心裡有數,建議不要什麼準備都沒做只憑自己的一時好噁進行選擇,因為這樣一般可能會出現家具與裝飾風格不契合的效果。

2、一刀切式的一致:

一般來說一套房屋在裝修風格上應該盡量保持一致,但因為不同的房間在功用上是有差異的,所以建議不要講所有的房間在裝修風格上使用同一種風格,因為這樣做會使房間顯得缺少情味。

3、裝修不分主次:

有很多房主在裝修中不分空間的主次,如果這樣的話可能導致裝修花費過多並且得不償失,建議整套房間中有的空間可以裝修的簡練些,然後通過家具和裝飾品來進行空間布局。這些就是關於100平公尺裝修中大概需要注意的幾點事項。

以上就是給大家簡單講的關於100平公尺裝修需要多少乳膠漆,以及裝修需要注意什麼的問題,希望多多學習裝修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更好並高效的裝修出自己喜歡的房屋效果。

19樓:金煌建築裝飾****

一般5公升的塗刷面積為兩遍30-35㎡。可按照35㎡估算;

粗略計算方法:地面面積*3.5/35=使用桶數(包含牆面和頂面)精確計算方法:(長+寬)*2*房高=牆面面積,長*寬=頂面面積(牆面面積+頂面面積-門窗面積)/35=使用桶數。

桶數購買時需進製取整,不可四捨五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6桶5l的長頸鹿牌乳膠漆,東西好,**合適不貴。

21樓:匿名使用者

30kg就可以了,華潤、嘉寶莉、立邦都不錯。

22樓:津

刷塗40kg就可以了,多樂士肯定好,「思爾得」漆也不錯的

23樓:小魚監理

你這100平公尺不知道是建築面積還是室內面積,再有是你打算刷幾個顏色,這些都直接影響你的用漆量。

教你個簡單方法:用你房子的室內面積減去廚房和廁所的面積再*3=牆面和頂子的總面積。現在的乳膠漆一般情況每公升可塗刷6-8平公尺(兩遍),你再除一下就可以得到用漆量(公升數)。

例:室內三室一廳總面積100*3=300,300/8=37.5公升。市場上的大桶乳膠漆一般都是18公升一桶,所以應用2大桶。

24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是日本軍工企業,沾滿中國人的鮮血

90平方的房子內牆膩子需要多少?乳膠漆需要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    一般普通膩子為成品,加水攪拌即可使用,如果按照市場上的膩子包裝一般為20公斤,常規情況每包可完成8-12平公尺批蕩成活面積(兩遍),視牆面平整度、膩子實際包裝容量縮水、批蕩厚度或增加遍數會有較大差異。 如按照正常範圍計算兩遍成活的話每包為10平公尺,三遍成活為7平公尺!以200平公尺總塗刷面積為例,兩遍就要20包,三遍就要28-30包才夠!

據此:每平公尺的膩子用量約在每平公尺2~3公斤之間。

乳膠漆     單遍塗刷理論面積為12平公尺左右,每公斤按照兩遍成活為5~~6平公尺之間,三遍成活約為4平公尺左右;這是參考值,視牆面平整度(粗糙度),實際用量會略有增減,上下浮動約為百分之二十左右。

乳膠漆是乳膠塗料的俗稱,誕生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中下期,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為代表的一大類合成樹脂乳液塗料。乳膠漆是水分散性塗料,它 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填料經過研磨分散後加入各種助劑精製而成的塗料。乳膠漆具備了與傳統牆面塗料不同的眾多優點,如易於塗刷、乾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

在我國,人們習慣上把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以水為分散介質,加入顏料、填料(亦稱體質顏料)和助劑,經一定工藝過程製成的塗料,叫做乳膠漆,也叫乳膠塗料。

噴油漆多少錢一平方,噴乳膠漆多少錢一平方啊

油漆用量計算方式!油漆分為三種方式 噴漆 刷漆 滾漆。一 噴漆噴漆用料最多,噴的較為厚實,如果1桶5公升裝的噴大約可以噴到70方左右 一遍 如實用面積是67平方,按照計算方式就是總噴漆面積是 67 3 201方,如果底漆噴一遍,而5公升的底漆可以噴到70方左右,那麼就需要3桶底漆才夠。而面漆一般都是...

兄弟們,我正在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兄弟們幫忙介紹一下

乳膠漆十大品牌是什麼呀?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

房子快裝修了,在哪能查到各種品牌乳膠漆的價格,便於比較

立邦好的,我個人認為液體桌布好點 液體桌布的特點 特點是 色彩豐富.可根據裝修者的意願創造不同的視覺效果.裝飾效果強 是綠色環保塗料,因為施工時無需使用107膠 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鉛 汞等重金屬以及醛類物質,從而做到無毒 無汙染 抗汙性很強,因為是水性塗料,同時具有良好的防潮 抗菌效能,不易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