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們,我正在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兄弟們幫忙介紹一下

2022-08-29 03:15:04 字數 612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漆十大品牌是什麼呀?1、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杜威漆 doway(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全球十大油漆品牌)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巴德士badese (中國油漆塗料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2樓:水墨色

立邦淨味瓷淨,特好,無毒無味,超級抗汙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dulux 、立邦漆nippon 、華潤huarun

現在 裝修房子多少錢一平方,裝修一般房子需要多少錢一平方米

裝修是件浩大而瑣碎的工程,無論是大到地板 傢俱的定製還是幾顆鏍絲釘的購買,辦理開工手續到組織水電 木工等多個工種的協調工作,都需要業主用智慧去整合。裝修,目的就是要把建築的結構優勢表現出來,讓裝修為建築錦上添花。今天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下現在裝修房子多少錢。裝修房子 1 水電方面。水電裝置需求多多注重...

該怎樣去裝修房子,我想自己裝修房子,流程該怎麼走?

首先您得說出房子地點,還有房間平面圖,一般情況簡裝修 輕工輔料 是2w左右。我就是做設計與施工的,所以價位準確。房子的裝修應該看整個布局的和室內外環境,看圖紙後才能作出相應好的方案!你的想法加上設計師精妙的設計才能最後達到你心中的理想結果!其實裝修說簡單也簡單,不簡單就在於房子的特色,世上的人不可能...

現在裝修房子是歐式風格的好還是中式風格的好

實際上關於什麼風格,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房子自己住,自己說了算.看個人喜好以及裝修預算 關於裝修,是選歐式風格的好還是中式風格好 歐式風格一種來自於歐羅巴洲的風格。主要有法式風格,義大利風格,西班牙風格,英式風格,地中海風格,北歐風格等幾大流派。所謂風格,是一種長久以來隨著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種持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