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是如何塑造那些深入人心的人物的?

2023-05-14 17:45:01 字數 753 閱讀 8527

1樓:辰星

我覺得外貌服裝環境行為特點和拍攝畫面都是塑造人物的一部分,例如電影《教父》中,馬龍白蘭度飾演的教父深入人心,為了更加細緻的刻畫出教父這一形象,馬龍白蘭度口腔中塞上了棉花,這樣臉部咀嚼肌顯得非常發達,咀嚼肌發達給人的感覺就是這個人非常的**。

2樓:司人清

通過言行舉止以及化妝造型的表現,首先化妝造型一定要有特色,不能千篇一律,然後人物的形象特點就是在乎演員的演技了,如果能把人物演活就最好不過。

3樓:8910滅韓塘康

影視作品會根據演員表現出來人物的特徵和外貌,又根據演員的演技來表現出人物的性格,然後通過對現場環境的模擬和聲音的配置,對人物形象進行更深一步的提高。

4樓:尓康

以前看過《獨孤天下》這部劇,對裡面特別重要的主角倒是印象不深刻,卻對宇文護這一決策產生了深刻印象。雖然他並不是乙個好人,但是他對獨孤般若卻愛得深沉,所以這個角色塑造的很成功,讓觀眾有一種有愛有恨的感覺。

5樓:尓康

首先在選這個角色的時候吶,要扮演這個角色的演技演技比較好,然後人物雖雖然前期和主角作對,但是結局比較慘,後來解釋為什麼他們會和主角作對的原因,引起看這部影視的人的同情心。

6樓:阿qi棄

萬磁王,真的看不懂他到底是哪邊的,在《天啟》裡像是個被人逼得走投無路的老好人,《逆轉未來》裡又成功的充當了一名攪屎棍,本來和團隊去打boss,結果你自己還變成了boss。

影視作品是如何影響影視基地的旅遊業的

影視產業 興 天然攝影城 同裡原有的古鎮水鄉風貌和逐步修復的景點,使同里具有獨特的自然水鄉景觀,形成天然影視拍攝場所,深受影視界朋友的青睞。自1983年著名導演謝鐵驪執導的 包氏父子 至今已有 紅樓夢 家 春 秋 戲說乾隆 等100多部影視片在同里拍攝。去年4月18日被中國電影家協會命名為 中國影視...

如何看待文學作品改編成影視作品?您有什麼意見或看法

事物都有兩面性。一 利1 有利於經典文學通俗化。對於 紅樓夢 三國演義 這樣的傳統文學經典,普通老百姓也許並不能理解其中深層奧妙,所以會出現 百家講壇 這樣的節目幫助人們剖析經典。文學作品改編成影視作品也有這樣的作用,旨在普及經典,增加人們的文化素質。2 有利於娛樂產業發展。文學作品的改編大大增加了...

王麗坤是通過哪部影視作品火起來的

王麗坤是通過 美人心計 這部影視作品火起來的。2004年,香港導演徐克為電視劇集 七劍下天山 來到北京舞蹈學院選角,王麗坤眼神裡的清純和倔強讓徐克導演眼前一亮,邀請其參演了群星雲集的 七劍下天山 從而進入演藝圈。2009年,王麗坤因為在古裝大戲 美人心計 中一人出色分飾三個性格迥異的角色而獲得業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