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 64G和iPhone 7 Plus 128G那個價效比更好

2022-01-04 22:54:33 字數 2363 閱讀 3608

1樓:中國聯通

iphone 8 plus總體效能優於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採用64位架構的a11仿生,神經網路引擎,嵌入式m11運動協處理器,而iphone 7 plus採用64位架構的a10fusion;嵌入式m10運動協處理器,a11給a10要好很多。iphone8 plus和iphone7 plus都是搭載前置700萬和後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組合。

iphone 8 plus支援慢速同步的4-led原彩閃光燈和人像光效,而iphone 7 plus 不支援這兩項。iphone 8 plus支援無線充電(適配各類qi充電器),可快速充電(30分鐘最多可充至50%電量),而iphone 7 plus只支援傳統的通過電腦的usb埠或電源介面卡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p現在效能還是夠用,如果您是那種需要大記憶體的人就可以選7p,但8p畢竟晚了一年,效能肯定有提公升,我認為8p的更好吧

iphone7plus 128g和 iphone8plus 64g 哪個值得入手

3樓:中國聯通

iphone 8 plus總體效能優於iphone 7 plus。

iphone 8 plus採用64位架構的a11仿生,神經網路引擎,嵌入式m11運動協處理器,而iphone 7 plus採用64位架構的a10fusion;嵌入式m10運動協處理器,a11給a10要好很多。iphone8 plus和iphone7 plus都是搭載前置700萬和後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組合。iphone 8 plus支援慢速同步的4-led原彩閃光燈和人像光效,而iphone 7 plus 不支援這兩項。

iphone 8 plus支援無線充電(適配各類qi充電器),可快速充電(30分鐘最多可充至50%電量),而iphone 7 plus只支援傳統的通過電腦的usb埠或電源介面卡充電。

4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看64g儲存是否滿足你了,如果不經常拍攝或者遊戲娛樂,那麼64g也足夠用,那麼肯定選擇處理器等配置更好的八代iphone了。

5樓:暴躁的脾氣哥哥

當然是 iphone8plus 64gb了電子產品,毫無疑問買新不買舊。

7plus,雖然是128gb,但是cpu要低了一檔7和8,其實差不了多少,但是晶元技術8要高階多了。

便宜點的話,7也可以用。

錢多點就8可以,

以上是針對題目的回答

要是有錢,建議還是買新,不買舊。

6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8p吧,如果對內容需求不是很大的話,還是越新越好

7樓:

幾十個應用不到那麼多記憶體的 64g就夠

8樓:郭克訊

只差一代真的是沒啥大的比較,就看你在不在意8上的雙面玻璃和無線充電,不在意的話建議是選7,記憶體真的是硬傷。

9樓:

個人覺得記憶體再大它也不能放太多的東西,東西存放的越多越卡,要我就**差不多的話我毫不猶豫的選8p

10樓:智慧型攝像機監控

您好,建議還是買128g的,其實8和7p用起來確實沒有太大的區別,對於普通人來講。

但是記憶體不夠的話,這所帶來的不方便就很明顯了,建議還是購買128g的,這個量的記憶體不多不少。

11樓:綠顏色的皮皮

iphone7plus 的價效比會好一些

12樓:驗證成功

iphone8plus 64g。一兩年後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那麼大記憶體裝什麼?小電影?

iphone7plus 128g 和iphone8 64g 選哪個

14樓:中國聯通

喜歡效能好點,就買iphone 8 ,喜歡大屏,就選擇iphone 7 plus 。兩者主要區別是螢幕大小及處理器不一樣,iphone 7 plus 使用a10處理器,採用5.5英吋螢幕,iphone 8使用a11處理器,採用4.

7英吋螢幕。

15樓:一十華少

我推薦iphone8,畢竟iphone8比7的功能更加齊全,用起來的感受肯定也不一樣,而且7s和8的大小其實差不了多少,8的大小足夠使用了,而且容量這個其實肯定是夠的

iphone7plus128g 和iphone8 64g 選哪個?

16樓:隆回愛綻放婚禮

從內心來說我選擇8不建議7p蘋果8再用3年完全沒有問題,蘋果7就有點困難,如果需要螢幕大點建議多存點錢買8p吧!

iphone8plus怎麼重啟

1 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先用乙隻手指按著音量的上鍵,停頓幾秒釋放手機。2 同樣操作,乙隻手指按著音量的下鍵,然後停頓幾秒釋放手機。3 然後上述步驟操作完後,然後長按電源鍵等待幾十秒。4 然後手機的畫面會直接出現蘋果的logo標誌,就是重啟手機了。iphone8plus如何強制關機 正常關機 長按 p...

現在64G的蘋果8和128G的華為mate 10pro基本價,買哪個好一點

華為mate 10 pro很不錯,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 mate 10 pro採用6英吋oled全面屏,2160 1080解析度,18 9修長機身,更易握持,其考究的四曲面玻璃設計,讓光影在機身流轉變幻,呈現別樣的美感。2 攝像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20...

iphone8plus螢幕多大?iphone8plus解析度是多少

iphone8plus螢幕尺寸為5.5寸 iphone8plus解析度為 1920x1080畫素 iphone8plus主屏尺寸是 5.5英吋,解析度是 1920x1080.這和上一代的iphone7plus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任何公升級。只有iphonex的螢幕為super retina di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