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個iphone8plus 愛思助手檢測如下,到今年10月份過保,大神幫忙看看是不是翻新機

2021-04-28 12:23:20 字數 1766 閱讀 6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翻新機要看手機啟用日期 而不是看出廠日期

2樓:蹲在牆頭等明月

這些只能看到表面的,最好你去蘋果授權店去拆機檢查,只有看硬體才能發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我買了一把iphone8 plus 二手的,拿回來自己應該怎麼檢查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copy測試手機螢幕是否有**觸控不靈敏,可拖動乙個圖示在手機螢幕上四處滑動,如果滑動過程中在**圖示停下,那麼這個地方就是有斷觸的現象,也就是螢幕有問題。

2、開啟手機攝像頭,拍幾張**,測試挪動過程的對焦,拍**瞬間對焦請不清晰。

3、還是使用手機攝像頭,進行連拍,如果能成功負載幾百張以上的連拍,大多的沒有問題的。

4、檢視手機充電口邊上的螺絲是否有刮花。

5、開啟**,放出一首歌曲,聲音開到最大,看看有沒有破音等問題。

6、測試手機指紋等重要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 8 plus5.5英吋,均搭載a11處理器,gpu效能比之前的a10增強了30%。配備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f1.

8超大光圈設計,並採用全新的鏡頭模組。支援qi無線充電協議。

4樓:的吧嘚吧嘚嘿

兄弟啊千萬別為bai

了面子買蘋du果啊, 二手的說不定是換zhi了個殼的高dao仿,只能去官網查emie碼才行專啊,而這時候你已屬經買了,退是夠嗆了, 二手8plus怎麼也得 5000左右吧。你完全可以買別的新機器,沒必要在手機投入太多,我也買過蘋果,丟了乙個7 女朋友丟了乙個 6sp 後來就沒買過,這些被偷的手機都去 深圳華強北 拆機重組,賣二手

5樓:勞動者手汗

個人建議你還是去當地蘋果專賣店讓他們檢查下,對於這塊我也不太懂,所以還是讓專業人檢查好點。

請問檢視,蘋果手機真偽在愛思助手上能否查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bai以。

在愛思助手上查詢du

蘋果手機真偽的

zhi方法如下:

2、在「裝置資訊」介面就會顯示驗機結果。

7樓:它是夏天啊

可以查bai到。

愛思助手du7.59版本中新增驗機功能,可檢視zhi裝置dao是否存在拆機及更換硬體等

回情況,並列答

出出廠值和檢驗值的檢驗報告,改裝機、組裝機立馬現出原形。

方法:2、開啟手機愛思助手,用資料連線手機到電腦;

3、連線裝置後愛思助手pc端會自動開始驗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居然還相信愛思助手的檢測結果,愛思助手一點都不靠譜,我買的手機愛思助手說是國行256,後來我去驗機,其實就是個美版64改的

9樓:關俺x事

高手,copy說實話一般的水貨行貨在網上真查不出來,即使是100個機子用以個進網許可證然後把100個機子分到不同的省市裡,就算是在同乙個地方出現了,也沒法確認。要是說怎麼分別真偽,我做手機行業8年了,還真沒好的辦法,機子見多了 ,拿在手上憑感覺一看就知道,假的網標很假,一對比就能看出來

10樓:永不妥協

不完全可以,據我所知奸商能把手機底層資料更改,就是把所有配件換了,也是全綠

11樓:蘇弋

假的連線不上愛思助手

iPhone X好,還是iPhone 8 Plus好

1.外觀設計 iphone 8 plus以七層染色工藝打造,採用堅固精美的雙面玻璃設計,航空級鋁金屬邊框,具有抗水防塵的特性。其依然保持了英吋大屏,重新設計的立體聲揚聲器音量提公升最高可達 25 iphone x則採用了生產難度更大的不鏽鋼邊框,同時它還採用了更絢麗的英吋超視網膜顯示屏,這是首款達到...

今天買了個吊墜不知道真假,大家好,昨天買了個翡翠吊墜不知道真假,求幫忙鑑定

剛買了首飾想知道真假,最好拿首飾到金銀質量檢測中心檢測一下就知道了,金銀首飾最好到當地購買不建議網購。翡翠辨別真假,如果是自己主觀判斷真假,日常操作是 透光,看內裡晶體結構的翠性特徵,看玉體表面沒有被強酸侵蝕的酸腐蝕紋理。經過酸洗的翡翠,一般光澤偏暗淡,不清朗。當然,這種操作,建立在有一定實物上手經...

今天買了個翡翠手鐲,有個天津金寶飾品監督檢驗中心的證書,回家

您手打的證書復編號和 顯示 制的證書便號不一致哦bai 不過兩個編號都無du法查詢zhi 建議上傳清晰實物 dao看一看 您可以致電查詢一下,有時候剛做的證書也查詢不到如果也沒有,那就涉嫌假證書了 希望有所參考 追問不要使用 鏈結 祝你好運!我今天才買的翡翠手鐲,自己送去檢的,為什麼網上查不到,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