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plus怎麼重啟

2022-04-27 11:44:50 字數 590 閱讀 5695

1樓:無有福黎溪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先用乙隻手指按著音量的上鍵,停頓幾秒釋放手機。

2、同樣操作,乙隻手指按著音量的下鍵,然後停頓幾秒釋放手機。

3、然後上述步驟操作完後,然後長按電源鍵等待幾十秒。

4、然後手機的畫面會直接出現蘋果的logo標誌,就是重啟手機了。

2樓:繩恭富詩

iphone8plus如何強制關機:

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

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

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

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就自動重啟了。

iphone8plus卡死怎麼重啟

強制重啟或者硬重啟 用於宕機等場景 的方式 1.按一下音量增加鍵 2.然後再快速按一下音量減小鍵 3.按住關機鍵,直到您看到螢幕黑掉後並出現蘋果logo再鬆開。這樣就ok了,你的愛機蘋果8 8plus就已經在重啟了。如果您的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無法開機或宕機 如果裝置...

iphone8plus螢幕多大?iphone8plus解析度是多少

iphone8plus螢幕尺寸為5.5寸 iphone8plus解析度為 1920x1080畫素 iphone8plus主屏尺寸是 5.5英吋,解析度是 1920x1080.這和上一代的iphone7plus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任何公升級。只有iphonex的螢幕為super retina displ...

現在買iPhone8plus好還是買iPhone11好

追求效能和新鮮可以選擇iphone 11,而且11還是雙卡的,iphone 8plus的優點在於手機訊號比iphone 11稍好而且 更便宜。肯定是iphone11更好 iphone8其實也不差 但是外觀實在是有一些,脫節了 現在都是全面屏了 11的螢幕屏佔比都不能算很高 8以後只會更難受 更讓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