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白皮酥點心,白皮點心怎麼做

2022-01-04 22:15:49 字數 4564 閱讀 8519

1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麵粉950g、油370g、40度溫水180g、豆沙餡500g二、做法

1、皮面:麵粉500g、油150g、40度溫水180g,將麵粉開窩,另入油、水調勻,和成稍軟麵團,醒15分鐘左右。

2、酥麵:麵粉450g、油220g。麵粉加入油在案板上擦勻。

3、將皮面擀成大長方片。

4、將酥麵按壓成皮面的三分之一大,放置中間。

5、皮麵包住酥麵,完成第一次摺疊。

5、擀成大長方形薄片,像疊被子一樣,再次摺疊。

6、重複一次,完成第三次摺疊。

7、將摺疊三次後的面再次擀成大長方形片,用刀橫著切成四條。

8、將切成的小條卷卷,下小劑,40g乙個。

9、將下好的小劑子按扁,包入豆沙餡下,開始造型。

10、造型完成,入烤箱哈,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20度(如果烤箱能上下分溫的話,上溫200度,下溫220度),15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材料: 麵粉---500克 大油---200克 水---125克 綿白糖---150克 熟麵粉---150克橘餅、瓜條、葡萄乾、果脯、桂花各10克,瓜子仁10克

製作步驟:

1.取麵粉250克、大油125克擦勻成乾油酥。將剩餘的250克麵粉中放入大油50克、清水125克和成水油麵,揉勻揉透、摔撻滋潤。

2.將橘餅 、瓜條等果料切小丁,加入白糖、桂花、大油25克及熟麵粉拌勻成餡心。

3.將幹油酥包入水油麵中,按扁,製成厚約0.6釐公尺的長方片,折成三層再擀開,由上至下捲起成圓柱形長條,揪成約25克的劑子,按成中間稍厚、邊緣薄的圓形皮子,包入約12克餡心,收嚴劑口成圓形,將包好的坯子面向下,用手掌按成直徑約4釐公尺的中間稍凹的圓餅,碼入烤盤。

4.將生坯放入150℃的烤爐中,,烤製12分鐘,餅身稍鼓起,呈白色,熟透即可。

製作要點:1開酥要均勻,餡要包嚴。2烤製時,掌握好爐溫與烤製時間,以免上色或欠火。

白皮點心怎麼做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 1將油皮的所有食材和成麵團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2 2再將油酥抓捏和成麵團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3 3蓋上保鮮膜醒大概20分鐘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4 4分別將油皮和油酥的麵團揉成長條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5 5平均分成16份,揉成圓形待用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6 61個油皮麵團按扁放1個油酥麵團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7 7包緊收口,揉圓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8 8,拍扁,擀成長條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9 9捲起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0 1016個都一一捲起之後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1 11然後拿乙個卷好的面劑子豎著放,在擀成長條,翻過來,再捲起,這樣層次就出來了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2 12其他15個也一一這麼做後,同樣需要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3 13醒發好之後取乙個面劑子,將兩端壓實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4 14團成圓形球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5 15按扁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6 16放入紅豆餡,包緊,按扁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7 17菊花酥造型:轉圈均勻切八刀,中間留一部分別切斷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8 18將切開的花瓣兒順時針擰轉90°,成花瓣形狀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9 19花瓣酥造型 放在案板上,中間用大拇指摁成窩狀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20 20 轉圈均勻切開6刀至1/3深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21 21圓形芝麻酥造型:在表面用刀輕輕地劃3刀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22 22普通白皮酥:放入紅豆餡,包緊,揉成圓形球就可以了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23 23刷蛋液 撒芝麻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24 24烤箱中間層,190度20分鐘,上下管烤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25 25烤箱中間層,190度20分鐘,上下管烤

4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白皮餅怎麼做?準備一張餃子皮,刷一層油,再來一張餃子皮,刷一次油,擀麵杖擀成麵皮。

5樓:985溫雅學姐

回答加入適量膨化劑,點心就變得鬆軟了

10、造型完成,入烤箱哈!!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20度(如果您家烤箱能上下分溫的話,上溫200度,下溫220度),15分鐘即可!

為您找到白皮酥的做法,請您參考。

親愛的,您好呀!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首先我祝您生活愉快,當然如果您覺得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啦

更多2條

白皮酥點心的做法大全

6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豆沙適量

原料:豬油 低筋麵粉 豆沙餡 蛋黃(刷表面用)水

做法1、油酥麵團配料:豬油45克,低筋麵粉75克 油酥麵團做法:豬油和麵粉和成團)

2、水油皮麵團配料:豬油)25克,低筋麵粉100克,水45ml 水油皮麵團做法:全部配料合成團

3、將兩個麵團各平均分成六等分

4、取乙個水油皮上面放乙個油皮疊加,擀平,捲起,再擀平,捲起,再擀平,捲起,再擀平,放上乙個豆沙餡,包好整型即可。

5、全部包好後,表面刷蛋黃液,撒上黑芝麻,入烤箱烤中層,150°烤25分鐘即可。

7樓:情感諮詢小文老師

回答白皮酥點心的做法步驟:1、中筋麵粉100克過篩,倒入玻璃碗中,加入軟化豬油35克,清水35克和糖粉10克。2、揉成水油皮,醒20分鐘。

3、低筋麵粉80克過篩,倒入玻璃碗中,加入35克軟化豬油。4、揉成油酥,醒20分鐘。5、將水油皮擀成圓形,放上油酥。

6、包好,盡量不要包入空氣,將收口捏緊。7、用擀麵杖擀開,注意不要擀漏。8、三摺疊起。

9、擀成長方形薄片。10、從一頭捲起。11、切成成等大的9個劑子。

12、將劑子按扁。13、擀開。14、包入豆沙球。

15、收口捏緊,團圓。16、將其餘劑子全部包入豆沙球。17、頂端粘上白芝麻。

18、入烤箱,180度,上下火,烤20分鐘,烤好的酥餅,輕輕一碰就會酥得掉渣。

稻香村白皮酥的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做法:

白皮酥酥皮即點心的一種做法。從做法上可分為中式酥皮和西式酥皮。

今天這道點心是傳統的中式酥皮,傳統的中式酥皮主要有淮陽式(淮陽酥皮)和廣式(廣式酥皮)兩大型別。

這款酥皮吃起來口感豐富,層次分明,鹹甜適口,很不錯的喲食材主料小麥麵粉300g 輔料玉公尺油100g鹽適量糖適量紅豆沙適量全蛋液適量熱水適量芝麻適量

步驟1.製作油皮:200g的麵粉與適量的鹽、糖混合2.用筷子攪勻

3.加入到25g的玉公尺油中

4.加入適量的熱水

5.揉成麵團,醒發半小時以上

6.製作油酥:將剩餘的麵粉和玉公尺油混合

7.用筷子先攪成絮狀

8.再揉成油酥麵團

9.將醒發好的油皮麵團擀開

10.包入油酥麵團

11.收口朝下,包緊

12.擀開

13.疊成如圖所示的樣子後,沿著中線對折過去14.再次擀開

15.從長邊卷起來

16.捲成圓柱

17.分割成合適的大小,再次蓋上保鮮膜,醒發15分鐘18.取其中乙份,將其從刀口處按扁,會呈現出一圈圈的樣子19.包入餡料

20.收口朝下,可以清晰大看出花紋,上下火,200度,10分鐘小貼士1.烤箱的溫度酌情掌握,稍稍上色即可。

2.晾涼後口感更好喲。

天津白皮點心的做法,白皮點心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水油皮:

中筋麵粉300g

糖10g

水130g

豬油100g

油酥:低筋麵粉240g

豬油120g

白皮點心的做法步驟

水油皮中的麵粉與豬油,糖先混合在一起,用手搓成屑!

2. 新增水,和成麵團!盡量多揉一會兒,讓麵團揉出筋再包油酥時效果會更好!

3. 麵團和好後醒1小時!

4. 醒麵的同時可以製作油酥!豬油與低筋麵粉混合均勻備用!

5. 麵團醒好後均勻的分成24個面劑子,油酥同樣分成24個!

6. 取乙個麵團包入油酥團!

7. 全部包好後麵團收口朝上,均勻擀成牛舌狀!

8. 擀好後從上向下捲起!全部卷好後,蓋上保鮮膜醒15分鐘!

9. 取乙個卷好的麵團收邊朝上,用手壓扁後再次擀開,盡量擀的薄一些!

10. 擀好後,再次從上開始捲起!全部卷好後醒30分鐘以上,記得蓋保鮮膜!

11. 醒麵的半小時可以把餡料分好同等的份,餡料的多少可根據個人喜好!

12. 麵捲醒好後,取乙個,用大拇指再中間按一下,兩邊向上收緊形成麵團後擀成麵片,包入餡料!

13. 包好後收口朝下,用手輕輕按壓成圓餅!

14. 均勻的擺放在烤盤裡,印上自己喜歡的圖案!烤箱預熱170度,上下火烤20分鐘!

小貼士:

烤箱不同溫度也有所不同,根據自己烤箱靈活掌握時間與溫度!

白皮月餅怎麼做 10,白皮酥皮月餅怎麼做

其實就是酥皮小點心,用餅模壓一下,湊個中秋月餅的熱鬧。因為自己很喜歡吃酥皮點心,卻一直沒有嘗試過製作,所以嘗試用不起層的酥皮方法試驗這個酥皮月餅,同樣包了紅豆餡。點心烤出來後非常好吃,皮很酥,必須輕拿輕放才行,有的人說特別喜歡吃月餅皮,呵呵,那就試試這種,感覺皮厚厚的味道!第一步 酥皮月餅12個用料...

酥皮點心紫薯酥的做法,酥皮點心紫薯酥怎麼做

1.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搓成油酥 2.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搓成油酥 3.這是揉好的肉酥 4.揉好的水油皮和油酥蓋上保鮮膜鬆弛30分鐘5.將紅豆沙餡料分成27克每份,鬆弛好的水油皮和油酥平均分成4份6.取乙份油皮包住油酥,包好滾圓,收口朝下7.包好油酥的麵團擀成長舌裝 8.從上至下捲起,蓋保鮮膜醒15分鐘...

日本茶點心怎麼做的啊,日式抹茶點心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日式點心又被稱做 和果子 前言 從日本誕生時起,日本就被稱為 和之國 直到現在,接頭語 和 字常用來代表日本,一般只要是帶有這個字的東西,都與日本的文化有一定的關係。比如說,和紙 日本的紙 和服 以及和食 日餐 等等。和果子,也就是日本的點心,無論在什麼時代都深深受著人們的青睞。日本的點心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