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土豆酥怎麼做,椒鹽土豆酥怎麼做

2022-03-26 10:25:02 字數 2424 閱讀 2464

1樓:魯姐美食

金土豆酥怎麼做?土豆剝皮削絲, 放入中洗淨,熱鍋下油八成油溫 下土豆攪拌均勻,炸至金黃撈出。

2樓:我的花圃

主料土豆2個、玉公尺澱粉100克

輔料雞蛋1個

黑芝麻粉20克

調料色拉油3茶匙

紅糖30克

1.紅糖、黑芝麻粉加少許色拉油、玉公尺澱粉拌勻,拌勻成餡料2.土豆去皮、洗淨、切片,放微波爐中,高火叮5分鐘3.叮熟的土豆壓成泥狀

4.加入玉公尺澱粉,土豆泥與澱粉充分拌勻,稍涼,加入雞蛋,拌勻5.加入沸水,和勻、揉透

6.和好成光滑麵團,軟硬要適中,分成小劑子7.捏成麵皮狀,包入餡料,包好的土豆泥,壓成小餅狀8.放入鍋中,用小火煎製,煎至土豆酥兩面微黃即可

3樓:小棋子動漫社

土豆絲酥的做法

1.備土豆1個,白糖和麵粉

2.土豆去皮切絲

3.麵粉少許

4.倒進白糖

5.加清水拌勻

6.放進土地豆絲

7.拌均勻

8.用筷子夾進熱油鍋裡油炸

9.炸金黃炸香脆即可

10.炸好的土豆絲酥

烹飪技巧

也可以炸土豆絲餅,炸餅有專炸餅的勺,將餅料倒進勺裡抹勻,放進油鍋時炸更有形,薄薄的更香脆。

椒鹽土豆酥怎麼做

4樓:植物網

材料小土豆/薯仔12個,500g左右

蔥2根,切成蔥花

花椒1小匙

鹽1/2小匙

做法1、花椒用乾鍋炒香,用咖啡研磨機 打成花椒粉。

2、小土豆洗淨,加水,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煮15分鐘左右,至酥軟。

3、用刀面把土豆輕輕壓扁,成土豆餅。

4、鍋裡加2大匙油,放土豆餅,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

5、加蔥花和鹽,小火翻炒至蔥變香,撒花椒粉拌勻。

5樓:

做法:1、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大小適中的長條。

2、土豆條瀝乾水,拍上澱粉。

3、鍋中適量油燒至七成熱,倒入土豆條。

4、將土豆條炸至微黃色,撈出瀝油。

5、再次將油燒至七成熱放入炸過的土豆條,炸至金黃色撈出。

6、鍋內油倒出,將土豆條倒回鍋中,撒上椒鹽。

7、充分將土豆條椒鹽混勻裝盤即可。

美食小貼士:

1、復炸過後的土豆條會更加外脆裡酥,鮮香可口。

2、炸土豆時油溫不宜太熱,油溫過高容易將土豆炸成外糊內生,應掌握油溫在7成熱時浸炸酥脆.

6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土豆2個,香菜少許,椒鹽粉適量,黑胡椒粉適量,辣椒粉適量,鹽適量

做法1.土豆洗淨,切塊,放入鍋中煮熟,煮到7分熟即可。然後撈出瀝水待用

2.起油鍋,放入少許油,待油熱後倒入煮熟後的土豆,稍微翻炒一下,放入適量的鹽,椒鹽粉,黑胡椒粉,和辣椒粉。繼續翻炒片刻後加入少許香菜即可出鍋

7樓:仰依風

如果幸福可以看見,這充滿煙火氣的廚房便是了,早餐煎了椒鹽土豆

蛋酥土豆怎麼做?

8樓:薄荷**專家

主料: 土豆 250克

輔料: 雞蛋 180克

調料: 花椒粉 3克 鹽 2克 味精 2克 澱粉(豌豆) 5克 香油 10克 植物油 70克 各適量

蛋酥土豆的做法:

1.土豆去皮洗淨,切成1.5釐公尺大小的丁,漂入清水中,烹製前撈出瀝乾水分。

2.精鹽放入乾淨鍋中炒熱倒出,趁熱放入花椒拌勻,即成椒鹽調料。

3.雞蛋打破放入碗中,加精鹽、味精攪散,加入幹細澱粉調勻成糊狀,再加入瀝乾水分的土豆丁拌勻。

4.鍋放在旺火上,倒入大量菜油至六成熱時,放入拌好的全蛋澱粉的土豆丁,炸成金黃色,外皮酥脆,內成熟時撈出,再加香油拌勻裝盤,最後撒上椒鹽調料即成。

更多蛋酥土豆資訊見薄荷網食物庫

土豆酥條怎麼做?

9樓:薄荷**專家

主料: 土豆 500克

輔料: 雞蛋 150克

調料: 白砂糖 120克 麥芽糖 50克 澱粉(豌豆) 30克 花生油 50克 各適量

土豆酥條的做法:

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長約3.5釐公尺,0.3釐公尺見方的條。

2.將蛋清、澱粉放入碗內,調成蛋清漿,放入土豆條,使其均勻地裹上一層蛋清漿。

3.將鍋內倒入花生油,用旺火燒至六成熱時放入土豆條,炸至浮起,酥脆時,撈出瀝油。

4.將鍋放在小火上,倒入適量水,加入糖、飴糖炒至牽絲,放入土豆條炒勻,使糖均勻地黏在土豆上,冷卻後即可食用。

更多土豆酥條資訊見薄荷網食物庫

椒鹽燜土豆怎麼做?椒鹽土豆怎麼做。

鮮美的椒鹽燜土豆。這是小時候童年裡美好的回憶,每年都期盼著土豆可以刨新的季節,因為那樣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燜土豆了,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土豆,現在想著依然能夠清楚地記得那個味道。用料。嫩嫩的小土豆,鹽,蔥,乾辣椒,蒜瓣,椒鹽。椒鹽土豆的做法。1 土豆洗乾淨。可以去皮。也可以不去皮。我一般不去皮。2 撒...

椒鹽土豆怎麼做 椒鹽土豆的製作方法

土豆君的第n種銷魂吃法 椒鹽土豆,炸裂你的味蕾。如果幸福可以看見,這充滿煙火氣的廚房便是了,早餐煎了椒鹽土豆。吃過椒鹽土豆片的特色美食者毫無疑問會對其他香很長時間令人難忘,以便考慮自身的胃口,大夥兒能夠在家裡試著做乙份酥香的椒鹽土豆片,那樣親自動手衣食無憂哦。椒鹽土豆片如何做?是否僅有餐館裡的主廚才...

燜酥土豆怎麼做好吃,燜酥土豆的家常做法

法式燜酥土豆 1.準備大土豆乙個 2.剝皮切成片 3.放鍋裡蒸熟 4.將蒸好的土豆放在碗裡搗成土豆泥 5.鍋裡加入牛奶 淡奶油 黃油 鹽和少許胡椒粉,加入土豆泥邊加熱邊攪拌 6.煮好後關火,馬上倒入雞蛋黃攪拌 7.攪拌均勻後放置冷卻一下 8.將土豆泥放入裝有裱花嘴的裱花袋 9.在鋪了油紙的烤盤上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