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化妝品代加工廠,求推薦化妝品代加工廠?

2022-01-04 20:40:53 字數 5331 閱讀 1666

1樓:遠哥談美妝

要推薦的話真的太多太多了,化妝品行業競爭很大,工廠也是比較雜的,你要有自己的判斷,實地考察。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化妝品代加工廠需要考慮到該工廠技術實力如何,比如配方儲存充不充足,還有就是工廠的代加工流程流暢與否,才能保證貨源等,廣州源美化妝品工廠為國內外1000多家美容院與化妝品機構服務,實力不錯。

3樓:李李李李

一定要謹慎選擇化妝品代加工廠,建議你多找幾家,讓他們提供不同的樣品進行試用,反覆對比,可以先去科絲美詩看看,他家是全球知名的oem企業,國際排名前20的美妝公司,其中15家與科絲美詩保持合作關係。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4樓:星芮化妝品oem資訊

找有實力的化妝品代加工廠至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實地調查考量:

1.對工廠進行實地檢視,一睹真容

切身到化妝品生產現場,實驗室,實地去了解產品自身,從中你能夠切身感受到工廠的辦事效率,工廠的生產實力。對於化妝品,工廠的**往往會比中間商的**低,這是毋庸置疑的。要做產品,當然,質量是榜首要素,**是重要參考要素,所以想要加工化妝品就有必要實地調查化妝品加工廠。

不遠萬里來相見,為的是運籌帷幄產品大銷,為了打造最佳品牌,這些都是有必要的啊。

2.檢視生產車間

化妝品對生產車間要求儘管沒有藥品車間這麼高,但是國家對化妝品生產車間也有必定的要求。例如空氣雜質元素含量、排氣排水體系等都要契合國家要求,生產車間不一定要很大,但是裝置必定要齊全。星芮國際化妝品代加工廠具有3000多平方的十萬級gmp無菌生產車間,多套世界、國內先進乳化、灌裝、試驗、殺菌、檢測等儀器裝置,具有各類化妝產品的生產條件和產能。

3.試驗室裝置、生產裝置是否先進

試驗室先進裝置是決定這個化妝品代加工廠能否研發新配方的乙個重要要素;車間生產裝置是影響化妝品手感、外觀的重要要素,所以挑選化妝品加工廠必定要看這家廠裝置是否先進。

4.檢視化妝品代加工廠家是否具有自己的研發室和研發團隊

乙個沒有自己研發室和研發團隊的工廠就如同乙個沒有魂靈的生命,很多化妝品代加工廠沒有自己的試驗室和研發團隊,就談不上有創新和研發配方的能力。所以要認真地做化妝品,就要挑選乙個有發展前景的能自主創新和研發能力的化妝品企業。

目前中國排名前十的化妝品代加工工廠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銘德生物科技****始創於2023年,伴隨著日益的努力不斷地發展壯大,先後於2023年成立銘德無紡布製品****,2023年成立廣州銘德生物科技****。致力於綠色健康類產品研發的綜合型化妝品企業。坐落於美麗的花城—廣州,地處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東華工業園區,距廣州白雲國際機場10分鐘車程,交通發達、物流便利,是北二環高速、機場高速、華南快線等廣州幾大交通要道的交匯咽喉地。

●公司占地面積10000多平方公尺,集技術研發、生產、銷售、oem/odm代工、品牌定製於一體,將生物技術、美容科學、生態植物科技融合為一,應用於健膚美膚、美容化妝、美體護理等領域。公司主要生產加工**、洗滌、膏霜類化妝品、護膚類產品的現代化企業,公司依託豐富的製造經驗、先進的技術支援、精益求精的品質監控,配備整套完善的廠房及裝置,一支精幹

的管理團隊,在品質服務上得到客戶一致認可。

●公司目前擁有多台先進的膜布生產裝置和多條現代化的生產線,多台/套國際、國內先進乳化、自動灌裝、

滅菌、檢驗檢測等儀器,具備**布、水劑、膏霜、洗護、美容化妝產品的生產條件和能力,其中**布日均

產量達300萬片,水劑、乳液半成品日均產量10噸,膏霜半成品日均產量1噸,成品**日均產量50萬片。公司擁

有一支精幹的管理團隊,具備過硬素質的管理人才,保障產品的研發創新且積極滿足眾多客戶的各種需求。生產車間

環境按照gmpc認證所需要的條件建設,並通過is022716/gmpc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嚴格按國家各項政策、法規實

施經營管理,積極進取,求實創新。

●銘德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持著「團結、開拓、務實、求精」的理念,致力於化妝品研發製造的偉大事業,為眾多的消費者提供安全

可靠的美妝產品,為眾多品牌提供強大的產品**保障。

6樓:星芮化妝品oem資訊

化妝品oem加工廠很多,證件齊全的正規廠家也很多,對於客戶來講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很重要,它決定著日後在市場中是否穩定發展。

一、網際網路資訊多,實地考察看規模

想要真正了解,最主要的還是要聯絡化妝品oem加工廠做實地考察。實地考察的時候化妝品oem加工廠規模一眼看出,現在化妝品oem加工廠有的是幾層廠房並且獨立院落,有的則是和別人合租廠房,對於合租廠房的化妝品oem加工廠來講,其規模往往不是太大,同時其生產能力也需要仔細斟酌。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二、化妝品加工裝置和生產員工是關鍵

有乙個大的規模並不一定就有很強的生產力,化妝品加工廠擁有的裝置和生產人員往往決定了工廠的生產能力。了解工廠裝置,了解其自動化程度以及員工狀態,員工狀態能反映出乙個化妝品oem廠家的員工管理是否到位。

三、化妝品研發實驗室和團隊

目前國內化妝品oem加工廠大多數還是處於生產階段,真正有研發能力的少之又少。有很多任務程師處於看懂配方階段,而研發團隊是乙個化妝品oem加工廠的重中之重,沒有的話只能說用現有配方或者原料商提供的配方,或者做一些小改動,這樣到真正研發的時候可能就沒那個能力了。因此,選擇化妝品oem加工廠時,如果自己沒有配方,還是要找一家配方成熟或者研發團隊成熟的化妝品oem加工廠合作。

在選擇提供化妝品代加工服務的廠家時,就需要注意以上幾點了。

7樓:市吉玉

排名前十的化妝品加工我不知道,但是廣州是化妝品加工廠家最多的地方。

廣州化妝品加工發展比較早,早在十多年年,當中國化妝品需求量不是那麼大的時候,廣州因為地處改革發展前沿,已經很多家化妝品加工工廠在慢慢發展,所以擁有成熟的生產設施,可靠的原料**商。發展至今,化妝品行業需求量越來越大,許多醫藥工廠也發現其中的具體利潤,紛紛進入化妝品行業開發,生產化妝品。因為現在國家對於化妝品行業的嚴格把控,所以證件齊全,資質完善正規廠家也非常多。

廣州金顏化妝品也是這樣的乙個廠家,擁有非常多成熟的配方,生產裝置也是在發展過程中很完善,對於**的對工廠的檢驗也是合格的,算是乙個不錯的代加工廠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本土有很多oem工廠已經上市,比如1.諾斯貝爾,2.棟方股份,3.

伊斯佳,4.芭薇股份,5琪嘉日化,6安特股份,7.愛美斯,8.

三椒口腔,9樂寶股份,當然還有國外一些更牛的化妝品工廠,年銷售額都是幾十億,比如南韓的科絲美詩,南韓科瑪,義大利的瑩特麗,這些大的化妝品工廠一般都跟知名的大名牌合作,訂單起訂量都是非常大,所以在選擇化妝品工廠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家合適自己的化妝品工廠,廣州二廣工廠就是一家不錯的選擇,我朋友一直在那邊代工,大小訂單都會接,而且同樣負責。我覺得選工廠必須選一家跟自己能長期合作而且配合度高的廠家。廣州二廣你可以去看看。

9樓:白玫瑰

化妝品代工廠同行挺多的,大家在選擇時都會多家對比,這是很正常的,畢竟要考慮到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以及後期提供的服務,所以要考慮的細節也挺多的。那麼,如何來挑選oem代工廠家,怎麼選擇比較好?萃源生物建議多留意以下這幾點哦。

第一、目前代工廠家眾多,需實地考察了解規模大小。為什麼要做實地考察了解規模大小呢?因為加工廠的規模大小一眼就能看到,能初步了解其生產能力和水平,了解裡面的生產環境、裝置以及生產流程,其產品質量能否得到保障也略知一二了。

第二、了解生產加工的裝置和員工的工作狀態.一家代工廠除了該有乙個比較大的規模外,其擁有的生產裝置水平如何,質量如何,以及員工的工作狀態,都能反映出一家代工廠的運營能力和實際水平是怎樣的。

第三、考察代工廠的研發實驗室和團隊實力.其實目前國內大多數的化妝品oem廠家還是處於生產階段,不少技術工程師處於僅能看懂配方的階段,真正懂研發的比較少。研發團隊是oem加工廠的核心部門,若他們的研發團隊無法提供成熟的配方或者沒有專業的研發能力,對自己的產品質量和後期的服務都是沒有保障的,因此建議要找一家擁有多種成熟配方或者專業的研發團隊的化妝品代加工廠家來合作。

第四、能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這點很重要.產品開始加工了,幾時能完工,能否按時交貨,交貨後產品出現質量問題又該如何處理,這些細節都能充分的體現該代加工廠的服務品質是怎樣的,所以要擦臉眼睛來認真選擇哦。擁有好的合作夥伴就等於成功了一半,因此在選擇代工廠時一定要仔細再仔細。

10樓:arvin愛文攝影

廣州萊詩妮生物科技****,建立於2023年,十五年歷程,主營化妝品研發,生產製造,品牌營銷,oem代加工等一體化的大型化妝品公司;

公司在發展中一直以追求在化妝品領域實現顧客的夢想,竭誠促進美的事業的發展。公司一直以客戶價值觀為導向,以客戶滿意度為標準,竭誠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最大限度地引導和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公司分析並了解消費者需求,開發出一系列高品質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公司的市場部建立了龐大的資料庫,把消費者的意見、要求及時分析、反饋給生產和技術部門,以生產出更適合消費者使用的產品。我們是乙個勇於創新的現代企業,一直將科學研究、技術開發及人才培養放在首位,在杭州設有自己的技術研究中心,同時與多家國內外權威機構,保持長期密切的合作。

我們不懈的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究與開發,更廣泛和深入的服務於社會大眾。

企業經過多年的穩步發展,摸索創新、提公升技術應用使企業得與沿著健康、穩步、深化的發展,董事長張勝先生,既是一位化妝品科研技術專家更是一位民族企業的領導者,張勝先生對自己及公司員工的要求都是極其嚴格的。真誠負責是乙個人的立身之本,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步步腳印,深耕橫拓、勵精圖治發展到今日頗具規模的企業,今後也會繼續秉承誠實守信,踏實做人,認真做事的風格,繼續為更多的品牌提供更前端的科研與技術,革新與創意,為共同打造世界品牌而努力。

品牌六大優勢

卓越的品質保證

萊詩妮在生產的每乙個環節都非常注重品質監管,每項產品都通過層層高標準嚴密的測試,確保每一款產品的高標準合格率,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檢測裝置,配備先進的實驗室、化驗室,實施嚴格的國際

優質的服務體系

萊詩妮致力於提供專業、智慧型、高效的服務模式,與客戶一同在變革的浪潮中以創新促發展,讓優質、領先的產品與服務,助力每乙個客戶體驗質。

專業的團隊優勢

萊詩妮專業的設計團隊、銷售團隊、售後服務團隊,讓您的品牌從誕生、成長到成就無一不傾注我們全體團隊的優質服務與深厚的情感!我們都會用心服務好每個流程與細節,精誠合作,互惠互利

全方位的品牌策劃

15年化妝、護膚品oem/odm行業運作經驗針對客戶自身及消費群體的實力與需求,給予精準的策劃與方案,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為客戶在產品的品牌形象、包裝設計、vi視覺、 海報畫冊等方面給予恰當建議;公司現有「萊也納」護膚品牌;「美燦臣」等知名品牌。

雄厚的研發實力

萊詩妮團隊研發核心的技術、注入自主的開發專利能力; 研發核心的技術、注入自主的開發專利能力。

專業的生產裝置

萊詩妮公司擁有先進的設施,20000多平方生產基地、 10萬級cmp無菌生產車間、自建的實驗室,多套國際先進乳化、自動灌裝、滅菌、檢驗檢測儀器

介紹下好的化妝品,有沒有推薦的化妝品?

好一點的隔離霜我推薦碧歐泉的,有很多顏色可以依照你的膚色選擇,我和朋友都用的白色,清透舒服,能提亮均勻膚色,如果 底子可以的話粉底就塗薄薄一層,透氣性也好一些。你提到的,餓佩蘭調節劑量哪款睫毛膏我有個朋友用過,說不錯。反正出油的話一定要防水效果的,不然脫妝通常很嚴重,尤其睫毛膏,花了難看也麻煩不是,...

南韓化妝品,求翻譯 南韓化妝品名稱求翻譯

第乙個框裡 130ml的是水,110ml的是乳,兩個20ml的分別是贈送的水乳,最後乙個4ml的,不知道。沒見過的牌子,而且一般化妝品的水乳不是這麼寫的 第二個框裡 第一行是平衡液,第二行是乳液,第五行是眼霜其他的不知道。但是,這個化妝品名字寫的真的奇怪。感覺不像南韓的。南韓化妝品名稱求翻譯 5 品...

大家給推薦幾款化妝品,推薦一些好用的化妝品

但是蘭芝粉餅補水是出了名的。za的藍盒粉餅適合夏天用,是控油的。如果你愛出油的話我建議你用這款,但是前提是夏天的時候。白盒適合秋冬天用,是補水的。這款很不錯。水之印,這個牌子的也挺好的,也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如果說娥佩蘭的話呢。我建議你用這家的睫毛膏不錯,非常好,不花妝。也很好卸。但是如果你想找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