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給我推薦一款南韓生產的化妝品呢

2023-05-15 18:50:03 字數 5845 閱讀 3692

1樓:小羊咩咩

如果你的**對植物成份不過敏 可以考慮看看夢妝 這家補水保濕很好 如果比較敏感 個人建議使用藥妝吧 南韓的愛多康還可以 南韓人**條件和中國人相差其實很大 所以韓式的化妝品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您膚質吧,並不是同一年齡用的都是同一系列啊,有的要美白,有的抗皺,有的要保濕,現在南韓化妝品tonymoly出了很多針對25歲左右使用的產品,有需要的話直接找 tao^^bao id:chnq1984

3樓:公尺東北的

innisfree 悅詩風吟 個人感覺不錯。

4樓:變顱樹檢標

wo ye jianyi yong 夢妝 ,,wo ziji ye zai yong ,ganjue tinghao de ,,24suile ,,wo juede jiu buyao yong

skinfood,菲斯小鋪 ,.hanguo zhege nianling de nvsheng haoduo douyonf lanzhi le ..

innisfree 悅詩風吟 zhege paizi ye haixing ,

南韓化妝品到底怎麼樣呢?

5樓:峰佘無敵

除了頂級的雪花秀和whoo,呼吸和歐蕙這類高階護膚也覺得很棒。用過呼吸的魔法修復和歐蕙的奇蹟水分,呼吸那套對我來說略油,可能適合冬季或者幹**,但是修復效果實實在在的能看見,每天早上起來都忍不住多照照鏡子。歐蕙奇蹟水分很多南韓的同學在用,我是被她們安利的,入了一套,也確實好用,吸收很快,特別滋潤,用完臉蛋都是軟的。

基礎補水效果很好。

6樓:微語微雨

挺好的。我覺得比日妝強。個人一直用後和雪花秀,實在沒什麼不好。

比如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我對標蘭蔻小黑瓶用,我覺得比小黑瓶好用。後的緋緞膏,當晚霜很好用呀很好用。**呢,雪花秀的玉容**,很好用,用完**亮乙個度。

問題也不是沒有,比如天氣丹,好難用呀好難用。韓妝沒有頂級的,沒有精華,它所謂的精華我覺得只能當肌底液。水真的特別好用,雪花秀的人參水,後的雪系列,粉色那個啥系列,水妍?

水都巨好用。不像日本貨,用啥砂過敏,skii,cpb,一直到二十多年前我還讀書時候用過的雪肌精,高絲,資生堂,還有個啥,歐珀萊,好像是,還有很火的乙個防曬,果然我是中國人,**都跟日本不和,不是冒大紅痘痘,就是嚴重脫皮。

7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1。南韓是乙個嚴格以質量和**掛鉤的國家。所有產品的**都在真實反應他的質量。

2。產品大致分三個型別:

一是由本土大型公司之下的,這些大公司包括了lg,所望,太平洋,愛敬,lotree,ep,chamon,等。實際上由這些大公司下衍生的品牌很多,比如lg包括:hercyna海皙藍,cathycat,ysaknox,retem,lacvert蝶妝等。

其中,太平洋是最大的公司,包括了蘭芝,夢妝,innisfree,雪花秀等牌子。

但是不是乙個公司下的所有牌子都市乙個等級。比如,在太平洋中,雪花秀,innisfree,夢妝,蘭芝。是這樣排列的。

針對不同的消費層次而分開幾個品牌。可以說蘭芝在南韓只是初中和高中生使用的牌子。在南韓人的眼中並不是他們的名牌。

中國人的名牌是南韓人對於蘭芝的評價。

以上型別產品只能在大型百貨和超市的才有。

二是,由某一專賣品牌生產的。

這類似南韓普遍大眾使用的牌子。包括了missha,thefaceshop,bodyshop,skinfood,dodoclub等。

三是,輸入名牌。這些包括日本和歐洲的進口品牌。只在大型超市和免稅店有。

四,在南韓生產的國際品牌。這些是一些知名牌子在南韓的產。只在大型化妝品店和百貨有。

如果不是大型品牌,還不如在國內買***的。

8樓:回憶

高階做不過歐美,中端低端做不過日系,乾皮覺得保濕度不夠(蘭芝,悅詩之流),油皮覺得太油膩 (雪花秀),適合中性皮或天生底子好的人用。買護膚品實質是要來改善**問題。你家歐巴再帥包裝再華麗味道再香,毛用都沒有,買你做甚?

不是說韓系就都是垃圾,韓系當然有好東西 (我身邊有用歐美高階沒效果用後遇上了真愛的人),但是數量太少,太挑膚質,國內專櫃**貴,價效比不高。韓系高階當然還可以,但是國內專櫃**。有那個消費能力我買你?

當然,土豪以及韓系真愛粉請隨意。

9樓:逗青春攝影

南韓化妝品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可以試試。

10樓:戰歌

住在離南韓很近的地方,身邊很多人搞韓代,明明可以很方便用低價買**,我還是從來不用,所以你就知道韓妝多麼難用了,包括韓妝裡比較好口碑的雪花秀我也不喜歡,比起低端當然要好一些,但是跟同價位其他國家的護膚品比起來也是個渣渣,而且雪花秀悶我閉口了,一生黑,只是看在別人都說它好的份上才願意給它一分。

11樓:小知41151納募

南韓**,日本護膚,歐美彩妝。講真用悅詩風吟真的還不如國產百雀羚氣韻。sum37驚喜水分是我目前在用一套,用完真的再也不買韓的護膚品,價效比太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藥妝品牌還是很強大的。基礎護膚後我用一款南韓的cellapy思理膚a repair 修護霜!不油膩,好吸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韓妝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難用,而是用韓妝的人普遍都是小地方出來的(我們學校送快遞的大媽現在都在用呼吸),賣韓妝的人素質又太差,以至於我根本不想再用韓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考驗**,我是敏感肌。現在在南韓生活,用的化妝品從水乳到粉底液沒有乙個南韓的,潤唇膏跟**也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接受能力都不一樣,我覺得南韓化妝品也就那樣。

16樓:小秋

南韓護膚品我用下來就是很溫和,後和雪花秀都不錯,國內市場都做亂了,假貨也多,有條件的可以試試單品,不要買套裝,套裝假貨太多,國內和南韓聽說成分有所不同。

17樓:摯愛小達達吖

說不好,現在特別流行雪花秀,天氣丹什麼的,我不化妝,不太懂這些東西,純靠素顏,但是它們能火起來,就不是很好,但也差不了太多,估計適合很多人吧。

18樓:微七***

別天天吹南韓貨了,中國製造世界聞名很多國貨在國外被人捧。還有很多大牌在中國生產或者代工。

19樓:聽雨梧桐

因人而異吧 我用南韓的天氣丹就特別好 周圍人都羨慕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蘭蔻,後來夏天用百雀羚,每天都要敷**補水,秋天改用雪花秀,確實補水很好!而且提亮膚色!

21樓:l魔o尊重v樓

還不如歐美的,同樣買國外品牌的話,不然就買國產的得了。

22樓:愛爾蘭人

南韓化妝品真的很好

請推薦一款手機給我?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

多普達元左右!但是好像最近缺貨索愛w950 水貨 1900元左右,行貨 3500元左右 強烈推薦後者智慧型 手機自身記憶體4個g,只是不帶攝像頭還有就是moto a1200 行貨1900元左右。這個 你只說了 現在手機太多了 不好選。諾積壓5300 很不錯的哦 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15 l7 有大方...

請給我一款手機,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11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中興v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1499元。三星 8160 雙核 3.9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300元 聯想s720 雙核 4...

大家給我一款好的網路遊戲,大家給我推薦一款好的網路遊戲

星際爭霸 我都能 1vs3,不用密碼。紅警 1vs7,最主要的是你要自己喜歡,不能全部靠別人。個人比較推薦fps類網遊,競技性強,不需投入太多,也不算太無聊,可以考慮。既然你連魔獸都不愛玩了,那rpg就不用考慮了 給你幾個fps 穿越火線 cf.qq.com 特種部隊 sf.gtgame.co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