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比較好的化妝品廣告語,並賞析

2023-01-11 17:10:02 字數 4342 閱讀 23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具體針對什麼產品來制定廣告語的,你要先提供你要買的什麼產品,而然再推文案語句。這裡分享下日本的kose、kanebo化妝品公司的廣告cm,你可以借鑑。

那些化妝品的廣告語很時尚?

2樓:匿名使用者

1.今古傳奇,奇傳古今(湖北《今古傳奇》雜誌的廣告詞)

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上海世紀出版集團《理財》週刊的廣告詞)

3.聽您想說的,說您想聽的(**電視台某農村欄目的廣告詞)

4.讀東財大書,圓大財東夢(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在書市上的廣告詞)

經典廣告詞。

某音響公司廣告———一呼四應!」

某餃子鋪廣告———無所不包!」

某石灰廠廣告———白手起家!」

某當鋪廣告———當之無愧!」

某帽子公司廣告———以帽取人!」

某理髮店廣告———一毛不拔!」

某藥店廣告———自討苦吃!」

某戒菸協會廣告———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乙隻菸灰缸!」

某打字機廣告———不打不相識!」

某眼鏡店廣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

某香水公司廣告———我們的新產品極其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乙份。」

某公共場所禁菸廣告———為了使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您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

某公路交通廣告——「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某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物件,就是本**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某汽車陳列室廣告———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己先到期。」

某交通安全廣告———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

某化妝品廣告———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某洗衣機廣告———閒妻良母!」

某酸汁飲料廣告———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某印刷公司廣告———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某鮮花店廣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價最為低廉,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海爾:真誠到永遠。

海信:科技與人更動情。

格力:好空調,格力造。

奧克斯:空調要像奧克斯。

新科:真正好空調。

杉杉:不要太瀟灑。

澳柯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你的生活,精彩你的人生。

物色動人的美麗,時尚你的生活。

閃亮生活,扮倩青春。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時尚物語真精彩。

倩姑娘靚妹妹,時尚(物語)為了你。

綻放你的青春,閃亮你的色彩。

時尚物語·扮靚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下「斑」,請勿「豆」留。(化妝品廣告) —化妝品廣告語。

以下為化妝品,廣告語,請那個乙個好?

5樓:

我喜歡第三個,比較有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不錯,但是我覺得把最後的彩妝兩個字去掉更好!「金芭蘭」三個字也可以不用普通發音去念,可以把這句話變成**或歌曲,這樣更容易深入人心,^_

化妝品最吸引人的廣告詞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今古傳奇,奇傳古今(湖北《今古傳奇》雜誌的廣告詞) 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上海世紀出版集團《理財》週刊的廣告詞) 3.

聽您想說的,說您想聽的(**電視台某農村欄目的廣告詞) 4.讀東財大書,圓大財東夢(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在書市上的廣。

求各大知名品牌的化妝品廣告詞!

8樓:wojiao景然

歐萊雅:你,值得擁有。 其實,歐萊雅旗下有很多品牌,你說的應該是「巴黎歐萊雅」。

蘭蔻奇蹟香水:天地間你就是奇蹟。

蘭蔻璀璨香水:獻給那段值得珍惜的美好時光。

自然堂:你本來就很美。女人就要活得滋潤。

求化妝品店廣告詞

9樓:free奔跑吧

化妝品店廣告詞如下:

1、快樂你的生活,精彩你的人生。

2、物色動人的美麗,時尚你的生活。

3、閃亮生活,扮倩青春。

4、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時尚物語真精彩。

5、倩姑娘靚妹妹,時尚(物語)為了你。

6、綻放你的青春,閃亮你的色彩。

7、時尚物語·扮靚自己。

8、趁早下「斑」,不要「痘」留。

9、天下沒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0、給您美的健康,健康的美。

11、「大」目光所在,「挺」女人味道。

12、乙份美的投資,乙份愛的禮物。

13、讓你擁有天使的臉蛋,魔鬼的身材,迷人的笑容,不凡的氣質。

14、洗掉萬般愁容,剪出輝煌人生。

15、為您締造美麗神話,點燃您的靚麗豐采。

16、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飾。

17、免費試做,見效付款。

18、夏天好身材,脂肪不再來。

19、塑身塑身窈窕動人,女人知性風采煥然。

注:根據2023年8月27日國家質檢總局公布的《化妝品標識管理規定》,化妝品是指以塗抹、噴灑或者其他類似方法,散布於人體表面的任何部位,如**、毛髮、指趾甲、唇齒等,以達到清潔、保養、美容、修飾和改變外觀,或者修正人體氣味,保持良好狀態為目的的化學工業品或精細化工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1,趁早下「斑」,不要「痘」留。

2,天下沒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3,給您美的健康,健康的美!

4,「大」目光所在,「挺」女人味道。

5,乙份美的投資,乙份愛的禮物。

6,讓你擁有天使的臉蛋,魔鬼的身材,迷人的笑容,不凡的氣質!

7,洗掉萬般愁容,剪出輝煌人生。

8,為您締造美麗神話,點燃您的靚麗豐采!

9,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飾!

10,免費試做,見效付款。

11,夏天好身材,脂肪不再來。

12,塑身塑身窈窕動人,女人知性風采煥然。

該資訊**於138jm中國美妝加盟網。

化妝品補水的廣告詞

11樓:蒲公英花開丶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12樓:聽濤小旭

憶初芳有效補水,舒緩,修護,鎮定,調理面部肌膚的生理狀況。增強肌膚水合能力,舒緩因環境(光,乾燥,電腦輻射等)造成的各種傷害,使用後瞬既擁有清涼舒爽,無比愉悅的感覺,強化肌膚曬後自我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 你值得擁有 雅芳 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美寶蓮 美來自內心。

14樓:歐公尺雅

木亞**,專門針對補水,補水才是根本嘛。

15樓:香舍化妝品

水水的、嫩嫩的、有營養、味道好!

國產化妝品哪些品牌比較好

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現在的蘆薈膠牌子越來越多,但是發兔覺得,還是完美牌子的最好用。它的質地是透明膠狀,非常的水潤,塗抹在臉上也很輕薄。祛疤效果很好,重點是它的 真的很便宜了。很多品牌都是不錯的,但是目前我用過覺的不錯的,當然屬 溪秀 了,它補水效果很保溼...

用哪種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阿

你可以用卡尼爾美白 純植物的 去dazui123美容護膚論壇問問羅,裡面很多高手的 應該是混合型 吧,建議你樓主可以選擇那些油份不多,但是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啊。歐萊雅,雅芳,玉蘭油,資生堂,妮維雅這些牌子都不錯,都是上買購品牌網上的十大品牌,可以考慮看看。要看自己的 屬於什麼什麼性質的了,每個人的 ...

現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賣的比較好?

主打天然無新增的賣最好。艾來姿 提倡的純天然無新增。現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賣的比較好?比較火的?最近彩妝國貨的話完美日記挺火的,國外的話ysl很火。護膚品的話skii啊。什麼品牌化妝品賣的好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會有這樣的感覺,使用的化妝品越來越貴,卻越來越差,原因就在於他們對自己的 對化妝品的成分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