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了塑膠跑道,但是不知道怎麼驗收

2022-01-04 19:40:20 字數 1576 閱讀 5087

1樓:中科檢測

塑膠跑道驗收一般是做以下檢測專案;'

一、物理效能檢測:

1.新塑膠跑道面層物理效能檢測專案主要有:衝擊吸收率、垂直變形檢驗、抗滑值、拉伸強度、拉斷伸長率、阻燃性、老化效能、無機填料及高聚合物含量等指標

2.新塑膠跑道的草坪面層物理效能檢測專案主要有:衝擊吸收率、垂直變形檢驗、草絲拉斷力、單簇草絲拔出力、老化效能、無機填料及高聚合物含量等指標

二、有毒有害物質檢測:

1.新塑膠跑道面層成品有毒有害物質檢測專案主要有:dbp、bbp、dehp、dnop、dinp、didp(六種鄰苯二甲酸酯化合物),多環芳烴、苯並芘、短鏈氯化石蠟、4,4`二氨基-3、3`-二氯二本甲烷、游離甲苯二異氰酸酯、游離六亞甲基二異氰酸酯、游離二苯基甲烷二異氰酸酯、可溶性鉛、可溶性鎘、可溶性鉻、可溶性汞18種物質。

2.新塑膠跑道的草坪面層成品有毒有害物質檢測專案主要有:dbp、bbp、dehp、dnop、dinp、didp(六種鄰苯二甲酸酯化合物)、多環芳烴、苯並芘、可溶性鉛、可溶性鎘、可溶性鉻、可溶性汞12種物質

3.新塑膠跑道的固體原料(防滑顆粒、填充顆粒、預製型面層及人造草等)有毒有害物質檢測專案主要有:多環芳烴、苯並芘、可溶性鉛、可溶性鎘、可溶性鉻、可溶性汞以及氣味等級等指標。

4.新塑膠跑道的非固體原料(膠粘劑、預聚體和樹脂等)有毒有害物質檢測專案主要有:bp、bbp、dehp、dnop、dinp、didp(六種鄰苯二甲酸酯化合物)、游離甲苯二異氰酸酯、游離六亞甲基二異氰酸酯、游離二苯基甲烷二異氰酸酯、可溶性鉛、可溶性鎘、可溶性鉻、可溶性汞等指標。

三、氣體釋放量有毒有害物質檢測:

1.新塑膠跑道面層成品氣體釋放量有毒有害物質檢測專案主要有: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甲醛、苯、甲苯、二甲苯、乙苯、二氧化硫以及氣味等級等指標。

2.新塑膠跑道的草坪面層成品氣體釋放量有毒有害物質檢測專案主要有: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甲醛、苯、甲苯、二甲苯、乙苯等指標。

3.新塑膠跑道的非固體原料(膠粘劑、預聚體和樹脂等)氣體釋放量有毒有害物質有毒有害物質檢測專案主要有:游離甲醛、苯、甲苯、二甲苯、乙苯等指標。

學校塑膠跑道驗收檢測機構,中科院中科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善跑體育塑膠跑道的驗收標準主要表現在如下方面:

1、塑膠跑道的技術效能。國際業餘田徑聯合會制定了《人造室外運動場地面效能細則》和《國際田聯手冊》,對合成材料運動場地的性 能提出了相應的技術要求。其相關要求適用於各類合成材料,不論是聚氨酯類還是氯丁橡膠類,或是其它材料類,只要該材料是應用於室外 運動場地面層材料的。

2、各點位線距離尺寸精度。對於400公尺標準塑膠跑道精確丈量的要求是(半徑36.5公尺)。

兩個直道分別為84.39±0.005公尺(2個讀數); 每個半圓(包括突沿)弦上相距10.

42公尺的12個點位36.5±0.005公尺(24個讀數);兩個直段區域內突沿的定線:

偏差不超過0.01公尺(2個讀數 );28個點的控制測量必須不折不扣地進行並記錄讀數。偏差的平均值必須不超出±0.

04公尺,也不能小於0.00公尺。如果其它400公尺橢圓形跑道 需測量有關的直道和半徑,也可用這控制讀數。

3、鋁合金道牙要安裝平直,裝卸靈活方便,符合塑膠跑道的相關適用要求。

我想去南韓留學。但是不知道哪些學校現在會好點,求大神指教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建議你委託中介一條龍辦理,成功率高。南韓的大學分私立和公立,公立的學費是私立的一半。以首爾為例,只有首爾大學是公立大學,其他的都是私立大學,拋開學費的話,私立也有好大學,所以按你的專業和成績選吧 選擇適合你的學校要考慮這幾個方面 1 學校排名2 所選專業3 中國人的多少4 教授的態...

不知道懷孕了,吃藥了怎麼辦,不知道懷孕吃藥了怎麼辦

您好 孕前孕期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謹慎安全用藥不同時間用藥產生的後果不同 在卵子受精後1週內用藥,受精卵尚未種植在子宮內膜,一般不受藥物影響 如受精1 2週內用藥,受精卵已種植於子宮膜,但組織尚未分化,藥物產生的影響除流產外,並不引起致畸,屬安全期。故在孕前或孕早早期服用了一些藥物對胎兒不會有太...

分手了,不知道怎麼

禮物還是送給他吧,你留著有沒用,做不成情人,還可以做朋友啊,你對他沒有了愛的感覺,那就把他當朋友看待,開始的時候或許不適應,但是慢慢的就會好了,說放下了,就努力讓自己放下吧,再糾纏對雙方對不好.不知道哦 覺得你們的關係有點亂 你一點沒愛過他還為什麼怕放不下,怕見到他?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快遞 自己留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