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是挺多的,但是不知道專業的有多少呢?很多好像都是電腦學校開設的課程啊

2022-07-01 07:35:07 字數 1274 閱讀 7138

1樓:臺昀邇

新領域室內設計培訓:

室內設計全科精英班所學主要內容,供參考:

素描、速寫、色彩構成、室內設計製圖與識圖、室內設計原理、手繪與效果圖表現技法、裝飾構造、裝飾材料與施工工藝、裝飾裝置與工程例項、預算**與招投標、autocad、考察與實踐環節、居住空間設計、辦公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餐飲空間設計、展示空間設計、3d max、photoshop、lightscape、vray等六大外掛程式、六大例項、畢業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的培訓學校真的是太多了。把人都搞得一頭霧水的,很多學校都說是可以培訓室內設計。

但是我看了好多學校都是只培訓幾個軟體的,這也叫設計師嗎。最多也只能稱之為繪圖員,作為設計師,不但要設計,而且要談單子的,直接面對客戶,還有工程預算這些的,其實這是一門複雜的工藝,是乙個系統的學習過程,選擇學校時一定要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不要選擇什麼都培訓的學校,畢竟不專業的。我後來是經過乙個熟人介紹來到西安海華學習的,感覺挺好的。

和我理想的不相上下。lz有意向的話可以找海華的老師聊聊。具體去看看,還是眼見為實。

3樓:

現在學校好多喲,打著室內設計的**,學只是學幾個基本軟體就說是設計師,找個好學校真難,找學校你要問他們是設計學校還是電腦學校,設計學校才是學設計師的,我朋友是在大寫藝學校學設計的,他們學校多不錯的,具體你可以去他們學校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同聯裝潢技術學校,同濟大學教授上課,一年全日制上課,共有34門專業課。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黑多都是電腦學校開設的室內設計專業,說白了,就是學幾個軟體,把軟體的學習當作室內設計課程來學,以為會操作室內設計工具就會室內設計,這是室內設計真正要學習的內容無疑是南轅北轍。因為室內設計是乙個比較複雜的課程,不但要學習室內設計軟體的操作,還有很多的理論基礎以及藝術基礎,包括素描基礎和手繪基礎,我建議你去大寫藝,他們學校有好多年了,一直都只教室內設計、平面設計類種專業,夠權威,老師都是各大專業藝術院校畢業的,我覺得還是要選一家實力雄厚的老牌學校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像我知道的大寫藝培訓學校就不是的,他們是培訓室內設計師而不是培訓繪圖員呢,學的也是和設計息息相關的,你選就選個好點的學校學習這樣可以學到東西。你可以網上先了解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城市,有個海華學校挺不錯的,北京,西安,廣州,西安都有校區,是個專門培訓室內設計的學校,你可以了解一下。

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哪個學校好點,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最好的學校是哪所?我想學室內設計

大寫藝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一直視教學質量為學校發展之本,以美術基礎與電腦設計高度結合,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教學模式,並一直保持優異。學校通過多年的發展現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全國知名藝術設計教育機構。學校秉持 以市場為嚮導 以質量為生命 以 責任 自信 快樂 感恩 為教學理念,通過十年努力形成藝術設計特色教...

成都明思源室內設計培訓學校學習室內設計好不好

樓上的我暫同bai你的觀點,我也是明思源的du在校zhi學生,晚班,乙個學生也給dao我們上課正的回不錯,其它的如什麼新時空,光吹答牛說什麼學完工資起碼3000元,學費動不動要rmb一萬多,這個可是血汗錢啊.騙瓜娃子啊,是人都明白,去問一下做了幾年設計師的問下看可不可能啊,我覺得學好本領才是硬道理....

杭州室內設計培訓學校哪個好?

杭州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有不少,選擇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有三不要 一不要。不要因為圖 便宜放棄好的老師,大家要知道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好的老師才會教出好的學生,才能保證我們的學習效果。二不要。不要只考慮便宜而選擇不專業的學校,與其學不好,還不如不學。既然是學習室內設計,那麼就要選擇乙個專業的設計培訓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