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win

2022-01-04 20:04:07 字數 5855 閱讀 4499

1樓:華碩服務

1,在鍵盤上按「win + r」鍵,開啟【執行】視窗。

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

3,點選【確定】,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

2樓:

工具:win10

win10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方法如下:

1、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輸入計畫任務,然後就會自動搜尋到計畫任務程式。點選這個地方。

2、進入計畫任務程式的視窗後點選操作,然後再點建立基本任務。

3、建立乙個計畫任務,輸入名稱,描述然後下一步。

4、希望任務何時開始,如果是家庭的電腦使用每天是最後的。伺服器就要看需要求設定執行任務的時間點。下一步。

5、開始設定乙個你要關機的時間點。設定每隔多久會完成關機這個動作。然後再下一步

6、啟動程式,下一步

7、選擇關機程式 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在後面的引數中加-s,再點選下一步。

8、建立成功以後,會在設定的那個時間點自動完成關機這個任務。最後完成就可以了。

9、到了時間點就會提示這樣的然後自動關機。

3樓:公西津

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win10第一步、首先,在左側選擇需要定時的模式,如:每天。

第二步、然後再選擇需要進行的動作,如:關機。

第三步、接下來,就設定時間點了。

第四步、最後,點選「新增並啟動」即可。

第五步、如圖,已成功新增。

第六步、如果需要取消,勾選後,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4樓:可樂零七

win10電腦設定定時關機  步驟如下: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輸入計畫任務,然後就會自動搜尋到計畫任務程式進入計畫任務程式的視窗後點選操作,然後再點建立基本任務建立乙個計畫任務,輸入名稱,描述然後下一步選擇需要週期,點選下一步

開始設定乙個要關機的時間點,然後再下一步

啟動程式,下一步

選擇關機程式 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在後面的引數中加-s,再點選下一步

建立成功以

即可到點自動關機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

6樓:admin初學者

win7、win8、win10怎麼設定電腦自動關機?

7樓:

windows系統上有命令可以實現,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在輸入關機命令shutdown,回車就可以看到關機命令的用法和引數說明。

用第三方軟體可以試一下定時關機3000.定時關機3000可以在11種條件下執行14種不同的任務,例如可以指定幾點幾分進行關機,開機多長時間進行關機,全天累計開機多長時間執行關機,除了關機還可以執行重啟,斷網,執行軟體等任務。還可以設定指定的時間段不能使用網路或電腦,用著挺方便的。

win10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8樓:飛喵某

1、同時按下windows+r鍵,啟動執行命令視窗。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這條命令是在1小時後執行關機。

其中shutdown是命令,-s表示關機,-t 3600表示在3600秒後關機,即一小時,若要需要更長的時間,只需要乘以3600倍數即可:

2、執行上述命令後,系統就會提示你即將在1小時後關機:

3、若中途想取消自動關機,同樣需要同時按下windows+r鍵,輸入命令「shutdown -a」就能取消關機計畫:

4、執行上述命令後,系統就會提示已經取消關機計畫。以上就是win10設定自動關機的全部操作:

9樓:人人哦哦哦課

1、利用系統工具,計畫任務來完成,右鍵開始選單,選擇開啟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開啟管理工具

3、再開啟管理工具的計畫任務程式

4、點選計畫任務程式庫,在右邊空白位置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5、然後為任務命名,取乙個便於記憶的名稱

6、開始時間,也就是執行命令的時間.因為可以馬上執行,所以就設定為你想關機的時刻.

10樓:刀劍上的舞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選單搜尋框中輸入"計畫任務",搜尋,然後點選"任務計畫程式"並開啟.

2、然後在頂部欄選擇"操作"按鈕,會有乙個子選單,然後點選"建立基本任務"選項

3、這時候會彈出乙個新彈窗,我們在建立基本任務中輸入任務名稱和相關描述

4、基本任務建立完後,我們還要設定觸發器,觸發器選擇為每天,然後點選下一步

5、點選一下左側剛剛建立的觸發器,設定乙個你想要的關機時間點

6、設定完關機時間點後,點選左側"操作",選中"啟動程式",點選下一步

7、這時操作下面會有乙個子選項"啟動程式",選中,在右側選擇瀏覽,在資料夾中找到shutdown.exe並開啟

8、點選完成,設定成功,電腦會按照你設定的時間進行定時關機

11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2樓:華碩服務

1、介面左下角搜尋欄搜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裡點選「計畫任務程式」

4、先點選下任務計畫程式庫,然後在中間的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也可以點選右邊的「建立基本任務」

5、給定時關機的任務取個名字,如「定時關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6、選擇關機任務從什麼時候開始,根據自己需要選擇7、設定定時關機的時間段,選擇定時關機每隔多長時間發生一次,如圖:

8、選擇任務執行的操作為啟動程式,如圖:

9、點選「程式或指令碼」後面的瀏覽進行選擇執行的程式,要是知道程式路徑就可以直接填寫程式,填上 shutdown 命令,這裡引數設定 -s 表示關機

10、選擇「是」來確定,如圖:

11、此介面選擇「完成」,結束自動關機的計畫任務設定,如圖:

12、設定好後,在任務列表裡就可以看定時關機任務了,如圖:

13樓:佴朔戚曉昕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輸入計畫任務,然後就會自動搜尋到計畫任務程式。點選這個地方。

進入計畫任務程式的視窗後點選操作,然後再點建立基本任務。

建立乙個計畫任務,輸入名稱,描述然後下一步。

希望任務何時開始,如果是家庭的電腦使用每天是最後的。伺服器就要看需要求設定執行任務的時間點。下一步。

開始設定乙個你要關機的時間點。設定每隔多久會完成關機這個動作。然後再下一步

啟動程式,下一步

選擇關機程式 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在後面的引數中加-s,再點選下一步。

建立成功以,會在設定的那個時間點自動完成關機這個任務。最後完成就可以了。

到了時間點就會提示這樣的然後自動關機。

14樓:放狼的羊

win10定時關機命令:shutdown –s –t 3600後面的3600代表秒,3600秒也就是一小時,在電腦中執行該命令,電腦將在1小時後自動關機。後面的時間,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單位預設是秒。

使用方法:

1、開啟win10電腦cmd命令(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md,按回車鍵即可開啟cmd命令操作框),然後執行上面的定時關機命令即可。

2、除了可以使用win10定時關機命令實現win10電腦定時關機外,還可以使用shutdown -i命令,啟動win10快捷關機面板,裡面可以非常方便的新增定時關機任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10自帶程式關機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輸入計畫任務,然後就會自動搜尋到計畫任務程式。點選這個程式

進入計畫任務程式的視窗後點選操作,然後再點建立基本任務。

建立乙個計畫任務,輸入名稱,描述然後下一步

希望任務何時開始,如果是家庭的電腦使用每天是最後的。伺服器就要看需要求設定執行任務的時間點。下一步。

開始設定乙個你要關機的時間點。設定每隔多久會完成關機這個動作。然後再下一步

啟動程式,下一步

選擇關機程式 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在後面的引數中加-s,再點選下一步。

建立成功後,會在設定的那個時間點自動完成關機這個任務。最後完成就可以了。

2.使用命令實現關機

按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再裡面輸入cmd回車。輸入以下命令就可以實現關機了

命令:shutdown -s -t 3600 代表1小時後自關機(3600秒)

命令:at 12:00 shutdown -s 代表12:00自動關閉計算機

16樓:愛玩評測

然後在控制面板裡就可以設定自動關機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定時關機的方法:

1、在win0中開啟「開始」選單,並找到開啟「執行」選項,或者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shutdown -s -t 7200」按回車鍵或確定即可開啟定時關機。

2、命令輸入完成確定後,在win10桌面右下角也會彈出「windwos將在幾分鐘後關閉」,這樣就算給電腦定時關機設定完成。

3、如果使用者覺得設定的時間有問題或不想執行定時關機的話,那麼只要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hutdown -a」按回車鍵或確定即可取消定時關機功能。

4、輸入定時關機命令後,右下角也會彈出「計畫的關閉已取消」視窗,這時候電腦就不會執行自動關機。

win10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18樓:浣月梳影

win10定時關機需要在系統cmd命令欄中輸入定時關機指令。

win10系統cmd命令欄定時關機指令輸入步驟:

1、滑鼠右鍵點選系統windows圖示。

2、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選擇執行選項。

3、在執行欄中輸入cmd。

4、點選確定進入cmd命令欄。

5、在cmd命令欄中輸入shutdown.exe -s -t 3600敲擊鍵盤回車鍵。

6、設定成功後如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的windows系統一樣,win10電腦定時關機可以直接通過在執行內輸入**即可。具體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小娜,然後輸入「執行」兩字,找到執行。

2、點選進入執行介面。

3、在執行的開啟內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時間 」(這裡的時間是以秒為計量單位),要在一小時後關機,那麼時間這裡改為3600;

4、點選執行後,電腦就會提示自動關機的時間了。

20樓:華碩服務

1、右鍵單擊「開始」,彈出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裡點選「計畫任務程式」;

4、先點選下任務計畫程式庫,然後在中間的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也可以點選右邊的「建立基本任務」;

5、給定時關機的任務取個名字,如「定時關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6、選擇關機任務從什麼時候開始,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7、設定定時關機的時間段,選擇定時關機每隔多長時間發生一次;

8、選擇任務執行的操作為啟動程式;

9、點選「程式或指令碼」後面的瀏覽進行選擇執行的程式,要是知道程式路徑就可以直接填寫程式,填上 shutdown 命令,這裡引數設定 -s 表示關機;

10、選擇「是」來確定;

11、此介面選擇「完成」,結束自動關機的計畫任務設定;

12、設定好後,在任務列表裡就可以看定時關機任務了。

電腦如何設定定時關機,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

可以在任務計畫程式中設定,設定自動開機 1 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管理,進入頁面。2 系統工具,點選任務計畫程式,在右邊點選建立基本任務。3 彈出視窗,在頁面中輸入名稱和描述,下一步,在觸發器中選擇時間點,下一步。4 選擇開始時間,每隔天數,下一步,點選啟動程式,下一步。5 在程式或指令碼框中輸入...

電腦定時關機命令怎麼設定,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

1 介面左下角搜尋欄搜尋 控制面板 開啟 控制面板 2 然後點選控制面板裡的 管理工具 3 在管理工具裡點選 計畫任務程式 4 先點選下任務計畫程式庫,然後在中間的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 建立基本任務 也可以點選右邊的 建立基本任務 5 給定時關機的任務取個名字,如 定時關機 然後點選 下一步 6 ...

關機定時怎麼設定,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電腦定時關機設定步驟有哪些?我們都知道windows xp的關機是由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 system32資料夾中。如果想讓windows 2000也實現同樣的效果,可以把複製到系統目錄下。那麼,win7系統該如何設定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win7系統設定定時關機的詳細教程。1 點選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