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11是什麼意思,顯示卡的DX11是什麼意思 如何解釋?

2022-01-04 16:12:29 字數 3031 閱讀 6930

1樓:乙隻小橘貓阿

dx的全稱是directx,是一種圖形應用程式介面。主要是一款可以幫助提高系統效能的輔助軟體。dx 11是時下最新發行的加速軟體版本。

我們經常可以在電腦配置顯示卡上看到dx9、dx10的字樣,dx是乙個輔助軟體的簡稱,而dx字尾的數字則代表這款軟體所對應的版本。dx的版本越高,其效能就就越高。現在很多電腦遊戲需要比較高的電腦硬體配置才能保證遊戲執行流暢,顯示卡就是基本的電腦硬體,有了dx的效能輔助,可以讓我們電腦的執行更加流暢,處理系統也快速。

dx11是最新推出軟體,目前相應的硬體配置還不是很普遍,也就是說並不是所有的顯示卡都支援dx11的,dx11在遊戲畫面上的優化體驗比較明顯,當下很多主流的電腦遊戲都要求具備dx11環境,但dx11又受到顯示卡和電腦系統的限制,所以我們可能還需要等顯示卡等硬體裝置完成公升級後才能支援dx11.

顯示卡的dx11是什麼意思?如何解釋?需要詳細的解說! 5

2樓:匿名使用者

dx11是一種新的特效,它可以使畫面更加真實,就如同3d,4d的一樣,更加高的dx指數畫面就越精細,但是支援dx形式的必須是hd5670,gt220以上,同樣的道理支援特效越高就代表要求電腦配置越高。

3樓:匿名使用者

directx11是個軟體,現在的遊戲directx9。0c就行了,樓上的gt240的這些完全相容dx9.稍微相容dx10.

1、然後dx11是針對win 7的,但是現在的遊戲都針對win xp.然後dx11 09年出的,還不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遊戲..你用整合顯示卡玩..

怎麼能不卡..我相信最低的畫面質量,也會卡,用整合顯示卡,建議還是配一塊獨立顯示卡吧.當然你要說說你的cpu,如果cpu不行的話也會卡 如果你的cpu是這個的話,那還是過得去,還是建議配塊現在的中端獨立顯示卡,如nv的gts250,可能gt240 ddr5版本也可以嘗試,不過富裕的話可以購買gts250,amd方面可以考慮5670和5570

dx11和dx12究竟是什麼意思啊?從網上看到的解釋我怎麼就一直不理解呢??通俗點兒講述給我好嗎?

5樓:依夢琴瑤

directx,(direct extension,簡稱dx)是由微軟公司建立的多**程式設計介面。

簡單點說就是各種遊戲利用它來實現遊戲畫面更加逼真,強悍。

6樓:匿名使用者

比dx11更厲害的程式!以前3d遊戲引擎是dx11是自然吸氣,現在是渦輪增壓

顯示卡支援dx11技術是什麼意思?

7樓:刟兒

directx(簡稱dx)是一種應用程式介面,它可以讓windows為平台的遊戲或多**程式獲得更高的執行效率,加強3d圖形和聲音效果,並提供設計人員乙個共同的硬體驅動標準,讓遊戲開發者不必為每一品牌的硬體來寫不同的驅動程式,也降低使用者安裝及設定硬體的複雜度。目前dx11是最新的,顯示卡支援dx11技術就是可以發揮出dx的效果,提高遊戲畫質。如果不支援dx11,即使安裝了dx11也沒用,現在只有a卡支援dx11,n卡還不支援。

希望採納

dx9,和dx11有什麼區別

8樓:小丁創業

沒有區別。同時說明以下幾點:

1、安裝dx9並不是說原dx11就被替換了;

2、win7安裝dx9,確切的說只是在系統中安裝dx9的相關支援檔案;

3、原dx11仍然存在,並可正常工作;

4、dx9的支援性只針對特定的程式發揮作用。

不涉及到遊戲的話,硬體支援dx9與dx10無區別。即便是遊戲特效上,dx9與dx11肉眼感官上區別也不是太大。

擴充套件資料:

win7系統自帶directx11不需要裝directx9,但是當軟體不相容directx11,只相容directx9時,需要將directx11解除安裝,重新安裝directx9。

當軟體不相容directx11,只相容directx9時,需要將directx11解除安裝,重新安裝directx9。

具體的方法如下:

1、點選桌面「my computer」。

2、根據紅色區域位置,點選「計算機」,點選「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3、在「應用和功能」介面,找到directx11,點選「解除安裝」將directx11進行解除安裝。

4、在瀏覽器中輸入directx9,進入軟體官網。

9樓:梁葉璩小萍

不用的,你現在只要在你的計算機安裝上dx9就可以了,dx11不會被覆蓋的,我也是這樣做的,這兩個絕對不是產生衝突,你的dx11的遊戲繼續用,dx9的遊戲也可以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dx9與dx11是當前主流、、dx10只不過是個過渡罷了、就如同windowsxp和windows7之間的vista一樣、、dx11相比dx9畫面質量將會有較大的提高、畫面質量提高了、顯示卡的渲染量自然就增加了、幀數必然會有所下降、其實如果你不太過分追求畫面質量、dx9就足夠、畢竟你玩遊戲也不會把眼睛放到顯示器上看它有多逼真吧、

11樓:懷苒苒

dx9是採用分離試渲染架構, 帶個比方就好比你買電腦,要乙個零件乙個零件賣, 而每個零件卻不在乙個商家, 所以你要不停的跑,費時費力。 而dx10,統一是渲染架構。是好比把這些賣零件的商家綜合在乙個大店裡(好比裝機店) 這樣省時省力,效率高。

dx10.1是dx10的公升級版

顯示卡支援dx11 是什麼意思?玩遊戲中 顯示出來的嗎?

12樓:半歌么

directx(簡稱dx)是由微軟公司建立的多**程式設計介面,它可以讓windows為平台的遊戲或多**程式獲得更高的執行效率,加強3d圖形和聲音效果,並提供設計人員乙個共同的硬體驅動標準,讓遊戲開發者不必為每一品牌的硬體來寫不同的驅動程式,也降低使用者安裝及設定硬體的複雜度。

顯示卡支援dx11技術就是可以發揮出dx的效果,提高遊戲畫質。如果不支援dx11,即使安裝了dx11也沒用。

最新版本為directx 12。

什麼叫DX10顯示卡 支援DX11的顯示卡都有什麼型號

簡單的說法就是硬體支援dx10的顯示卡。這是典型的忽悠消費者的行為。貌似現在dx10和dx9差別幾乎是看不出來。支援dx11的顯示卡都有什麼型號 目前市面上的獨立顯示卡絕大部分都是支援dx11的 3d api的物理特性的 amd radeon hd5000系列和nvidia geforce400系列...

dx是什麼意思dydx是什麼意思?

第一種理解 dy dx 中的d是微小的增 量的意思,也就是指微小的增量y除以微小的增量x,在函式中是 微分的意思。第二種理解 dy dx可以理解為y對x求導,也可以理解為微商,即微分的商。微分在數學中的定義 由函式b f a 得到a b兩個數集,在a中當dx靠近自己時,函式在dx處的極限叫作函式在d...

積分符號後面沒有dx是什麼意思,dFxfxdx是什麼意思,麻煩非常透徹的解釋一下每個符號的意義。微分積分符號一直沒弄懂,

dx即趨近於0的x增量 x 舉個例子 x 2 dx 積分範圍是0到1 相當於求曲線y x 2與x軸夾的區域面積 無限分割以後,橫座標為x處的一塊的高是x 2,寬是dx,面積為x 2 dx 那麼把所有小塊面積相加即所求值,表示為 x 2 dx 寫成 d f x 也可以 df x f x dx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