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G1011注1的意思是什麼

2021-03-04 08:54:35 字數 2176 閱讀 4587

1樓:旁人

如題例,就bai是說φ

16的應du往左伸過去與左邊的φzhi14做連線;而且φ16的也應往右dao伸過去與右內邊的φ14做連線容。其連線的位置應在鄰跨許可接頭的地方。

簡單說就是不得在直徑大的本跨內連線,應伸到鄰跨允許接頭的地方去做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1,說copy的是計入的牆水平分布筋的bai體積配

箍率du不應大於總體積配箍率的百分zhi之30 這句話是要求

dao設計人員控制配箍率的,就是說牆鋼筋的體積不能超過鋼筋混凝土體積的30%,我們計算工程量按設計。按哪種做法,應由設計確定。配箍率在混凝土結構中,配箍率是用來體現箍筋相對於混凝土的含量,分體積配箍率和面積配箍率 。

3樓:****個夠

安保法哈方剛分開功夫嘎嘎發股份掛方式廣泛接受該告訴對方告訴的噶是根據官方技術規範事故時過分蘇股股份

建築11g101-1圖集92頁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1/2支座且》5d。 如果5d小於1/2支座就按1/2支座。如果5d大於1/2支座就按5d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理解是一樣的

11g101-1圖集92頁第二條中下部鋼筋宜再距支座1/4淨跨內能否採用搭接

6樓:我不是蔥

當然可以,圖集中就是以搭接為例畫的圖,支座位置下部鋼筋受壓,應該可以搭接。至於圖集中為什麼把下部鋼筋以錨固的形式給出,我的理解是:搭接比錨固長一些,更費鋼筋,與其在支座附近搭接不如在支座處錨固

11g101-1 24頁剪力牆平面注寫示例中的這個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1g101-1 24頁剪力牆平面注寫示

抄例中的bai這個是什麼意思?

答:地下室外牆du的原zhi位標註,主要表示在外牆外dao側配置水平非貫通筋。

上圖: ②h18@200,扛「—」下2000。表示:

②號鋼筋hrb400,水平非貫通筋,直徑¢18間距200mm。扛「—」下2000,為非貫通筋向兩邊跨伸出長度各為2000mm,總長度為4000mm。

和這個下圖(因我把您兩張圖復上作答,提交回答「提我回答中有非法**」只得把兩張圖刪了!)

答:地下室外牆的原位標註,主要表示在外牆外側配置豎向非貫通筋。

下圖: ⑤v18@200,扛「—」右1500。表示:

⑤號鋼筋hrb400,豎向非貫通筋,直徑¢18間距200mm。扛「—」右1500,為非貫通筋向兩邊跨伸出長度各為1500mm,總長度為3000mm。看了您對ruiwuduipeng的追問怎麼個搭接呢?

要錯開嗎? 搭接長度是按搭接率嗎?答:

非貫通筋是沒有搭接的,是兩根貫通筋中間加一根如上兩圖分別,總長度為4000mm、總長度為3000mm。的短筋(或稱它為加強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乙個是指水平非通長筋從支座邊過去2000mm,兩邊一樣的

下乙個是指垂直非通長筋從支座邊過去1500mm,兩邊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參考p20的說明就可以了。

11g101-1圖集 92頁的這個大於等於5d且至少到梁中線,我理解不了呢。板底筋直徑1.8

10樓:旁人

是兩個條件哈,必須同時都滿足。

要求是大於等於5d,且(且,就是而且回,就是不但......而且.....意思的縮寫)。

對答於此例,是不但要進梁邊大於或等於9釐公尺,而且要不小於22.5釐公尺(就是要過支座中線)。

對於規範上這一條的用詞,本人一直認為不妥,不如只用「過支座中線」一條,簡單眀瞭,好。避開預製構件不談,只說抗震效能更好的現澆結構,假設很厚的板,底筋直徑φ25(夠大了吧),5d也才125 mm,普遍的板筋5d長度都滿足不了「過支座中線」要求,那麼,「大於等於5d」,這條是虛設,多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條件取最大值。就是22.5釐公尺。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機能卓閑麗

三個條件取最大值。就是22.5釐公尺。

希望能幫到你!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1G1011圖集KL1怎麼翻樣,求高手

樓主不認識集中標註 原位標註,可以幫助你 放樣 算料過程中的具體疑難,可以幫助你 要替你幹活,恐怕沒有時間!還可能不願意。自己不願意做,以後就永遠不會做。11g101 第34頁怎麼理解 帶豎線的旁邊的標註為集中標註,梁線上下的標註為原位標註,原位標註的許可權高於集中標註,也就是說原位標註標清楚的地方...

鋼筋圖集11G101 1的KL1和KL2(4)集中標註是4跨,可是從1軸到到7軸應該是6跨才對啊

梁以牆 柱為支撐點,kl1和kl2 4 從2軸開始算,到6軸。共4跨。是四跨,梁鋼筋是要錨固在支點上 跨數不是看軸號 要看支座 03g101 1圖集31頁kl1 4 和kl2 4 標註怎麼一樣啊 朋友你好!這兩個梁是不一樣的,區別在第一跨,kl2 4 第一跨起點是從1軸開始的。其實在結構圖中不同梁的...

男生對女生傳送數字1,是什麼意思,注不是發錯了

這個可能就是一直看著和你的聊天框 然後不知道該不該發訊息給你,還在猶豫呢,然後在猶豫的時候不小心點到了鍵盤,然後給你發了乙個1吧 乙個男的給乙個女的發數字1什麼意思 準確性 每個數學概念 符號 術語都有其精確的含義,沒有含糊不清或易產生歧義的詞彙,結論錯對分明。數學學科涉及計算測量,很多情況下要求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