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型號中的Ti,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13:56 字數 1931 閱讀 1491

1樓:匿名使用者

ti,鈦啊,n卡pcb全改良,運用超導體鈦合金,硬度提公升

而你說的哪兩種完全不存在 gtx460並沒有ti版本 580也沒有

n卡中只有2個型號的顯示卡有 乙個是gtx550ti 乙個是gtx560ti 550是中檔顯示卡 560ti是高檔顯示卡 中間差著好幾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型號字尾,一般帶這個的都是英偉達的顯示卡,表明它比同級別的顯示卡牛13!

顯示卡帶ti是什麼意思啊?

3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顯示卡帶ti字面意思是『titanium』的縮寫,也就是那個太空金屬 『鈦』,在它出現的地方一般就是代表了nvidia的高階版本。在geforce3中初現。  所以所以簡單地說,字尾加ti是增強版的意思,就是同型號中字尾加ti的比不加ti的各項引數指標如頻率,著色器數量,做工等都會高一些。

加ti的效能會更強一些。

英偉達顯示卡型號字尾的ti,即鈦(titanium的縮寫),說明這款顯示卡是使用鈦合金的工藝製造的,效能更加強勁,一般就是代表了nvidia的高階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字尾加ti是增強版的意思,n卡素來就有字尾加ti或ultra的作法。同型號中字尾加ti的比不加ti的各項引數指標如頻率,著色器數量,做工等都會高一些。 加ti的效能會更強一些。

並不是說用的什麼鈦合金。

英偉達顯示卡型號後面的ti是什麼意思?

5樓:學雅思

ti的意思是顯示卡的公升級版。常見於nvidia中端顯示卡和頂級旗艦顯示卡中。帶ti的就是不帶ti的加強版,**上也要貴一些,效能也會隨之增強。

以nvidia主流新中端顯示卡為例,如gtx1050ti就是gtx1050的加強版,兩者的主要區別主要在於視訊記憶體容量、頻率不同。如gtx1050ti視訊記憶體容量為4gb,而gtx1050只有2gb,面對一些比較複雜的遊戲,2gb視訊記憶體顯然有著小,而4gb視訊記憶體可以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擴充套件資料

在英偉達歷代顯示卡中,ti系列一直存在,除了上面介紹的一些比較新的顯示卡,老一些的還是gtx750ti、gtx950ti等等,ti版屬於加強版,效能上往往會高乙個檔次,**當然也更貴一些。

在高階顯示卡中,gtx1070ti為gtx1070的加強版、gtx1080ti同樣屬於gtx1080加強版,效能上會有更強一些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字尾加ti是增強版的意思,n卡素來就有字尾加ti或ultra的作法.同型號中字尾加ti的比不加ti的各項引數指標如頻率,著色器數量,做工等都會高一些.加ti的效能會更強一些.

並不是說用的什麼鈦合金.

gtx顯示卡後面的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還有數字後面的ti又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gtx是專門為遊戲玩家準備的顯示卡。同一代的話,gtx比gt效能好。

gtx後面的第一位數字是代,數字越高代表工藝越先進(中高階顯示卡,中低端的是前一代的馬甲卡)。第二位和第三位是顯示卡效能指數,數字越大越好。第四位基本是0,有時候也會出現5,比如gtx960m效能沒有gtx965m好,m代表移動版,筆記本專用的顯示卡。

ti代表加強版,比如gtx980ti就比gtx980好

8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gtx就是高效能版 比gt要好,m就是移動版顯示卡,較差。

ti是更高一級別的顯示卡,比如gtx1050ti比gtx1050要高乙個級別。目前新一代顯示卡gtx10x0不帶

m了,也就是不分移動版和桌面版了,效能強勁,但是筆記本散熱沒有台式電腦好,所以實際用

的時候多少會降頻,比台式電腦同顯示卡稍差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是顯示卡的型號,ti可以理解為加強版

請問顯示卡裡面講的3650到底是什麼意思

3650是指顯示卡的核心晶元,簡稱顯示卡核心。現在顯示卡主要有兩個核心晶元廠商nivia和amd,採用amd的核心技術的顯示卡即ati顯示卡就是我們常說的a卡 nivia顯示卡就是我們常說的n卡。a卡顯示核心常見的有 radeon hd2400 2600 3300 3400 3450 3650 38...

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

霸道總裁的哪種對待對方 在異性對方未明確表示反對意見的情況下,用半強制的方式對對方表示性暗示 就是撩你,想嘗試跟你進一步接觸的前奏 鬱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鬱悶的意思是煩悶,不舒暢。引證釋義 巴金 秋 序 在我的鬱悶和痛苦中,正是友情洗去了這本 的陰鬱的顏色。例句 為了排遣心中的鬱悶,他開始寫 近義詞 ...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弄不好真的有什麼事情吧。事不過三。看他以後的表現嘛 經常這樣的話也沒必要搭理他嘛 就再來一次看看.要不埋幾個線人跟蹤一下.小心些 他是在工作嗎?如果工作很忙的話也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不是那種工作很努力的人而對你說這樣的話你就要考慮他是不是在耍你玩的了 1 逗你玩 2 真有事 3 有目的 我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