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婚姻中,做出反常行為時,意味著他在準備離開你了,你碰到

2022-01-04 11:40:06 字數 2818 閱讀 7574

1樓:摺花寄春光

婚姻如同一艘小船,最初起航時因為夫妻兩人都心懷憧憬,對即將要面對的生活充滿了期待,心中想的也是對方,日子自然和美。

可時間長了,生活的瑣碎容易讓很多人心生厭煩,導致矛盾的發生,做不到理解和接納眼前的平淡,卻希望有人能和自己感同身受,對自己有求必應,並且熱情如初。

當婚姻中的一方對眼前的生活感到乏味,說明彼此之間的相處方式對他而言已經沒有新奇之處,閉上眼睛就能猜到對方想說什麼,或是對方要做什麼,平凡到內心不再起一點漣漪,覺得這樣的日子沒意思。

在這種時候,身邊的另一半不理解,恰好又有別的人能給予關心的人出現,很容易產生曖昧之情,再往前發展就是婚外之情了。

但是,有的男人如果被迷惑了,認為自己遇到了真愛,想要放棄眼前的婚姻時,他就會為離婚做準備。

徐靜和老公結婚三年,有乙個兒子,在外人眼中他們是平常夫妻,因為也經常吵架,生氣時臉紅脖子粗的抬槓,誰也不肯服軟。

她覺得這種相處方式很正常,能吵起來,證明彼此之間還有改變的空間。所以,她一直都在妥協,想做個善解人意的妻子。

但是,最近半年,她發現丈夫每次吵完架之後到處訴苦,說他在這段婚姻中很痛苦,得不到想要的溫柔和體貼等等,羅列她各種不是。

被她聽到多次之後,徐靜對老公表達了自己的不滿,讓他不要再把夫妻間吵架的事情說給外人聽,省得徒增別人的笑料。

哪知她老公沒好氣的說,你又不能理解我的痛苦,還不准我對朋友說,你是想我憋悶死嗎?

聽了老公的話,她反倒不好意思強求他,畢竟人的情緒是要有個宣洩的出口。此後,老公再在外人面前說她不好,她都當沒聽到,認為他是在發牢騷。

直到老公把離婚協議書放到她面前,徐靜才看出來他的反常,原來他之前所做的行為是為了離開她,可憐她還被蒙在鼓裡。

為了離婚,她老公把兒子送到了公婆家裡,說這樣比較好處理兩個人的事情,省得影響孩子,怕孩子落下心理陰影。

看清了老公堅決離婚的態度,她問他為什麼要離婚?

她老公說,這樣的婚姻太讓他痛苦了,吵架都不在乙個頻率上,雞同鴨講的日子沒有意思,離婚兩個人都解脫。

然後提了離婚條件,說房子賣了錢對半分,兒子歸他撫養,她不用出撫養費,看起來對她很有利,但她不想離婚。

為了不離婚,徐靜找老公的朋友,想讓他幫忙勸一下她老公,哪知對方說你們在一起那麼吵,彼此痛苦還不如早分開。

她才反應過來,原來之前老公對外人說她不好,用這種話來抹黑她,是在為離婚做準備。

所有的離開都是蓄謀已久,原來乙個人不愛了,都懶得去偽裝自己,只是她太愛他了,從沒有懷疑過他的真正目的。

其實,男人在婚姻中,做出反常的抹黑行為時,意味著他在準備離開你了。

夫妻兩個相處久了,彼此都熟知對方的喜好,對方做什麼都在意料之中,也正是這種迷之自信讓很多女人忽視了男人的變化。

徐靜的老公半年前開始到處訴苦,說她的各種不好。當時的徐靜察覺到了一點不對勁,質問老公為什麼要這麼做時,老公的解釋讓她放下了心中的猜疑,選擇了相信他,最後卻栽了個大跟頭。

她老公通過訴苦來抹黑她的行為,讓身邊的人都認為離婚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而且認定她是過錯方。

所以,她不想離婚求助時,沒有人為她說話,也沒有朋友願意幫她,她才明白老公之前的行為意義何在。

都說家醜不可外揚,當乙個男人在婚姻中做一些抹黑妻子的行為時,他的反常已經對女人發出了暗示,這時的女人別不當回事。

夫妻是共同利益體,男人不顧及妻子的感受,放下了自己的自尊到處訴苦,說妻子不好時,說明他心中已經不愛了,也無所謂別人怎麼看,他想要的是利益,為爭取更多的好處在做準備。

很多女人選擇相信男人這麼做的理由,無疑是因為愛,可男人再怎麼心裡苦,也不應該到處說妻子不好,把妻子歸咎為婚姻問題的過錯方。

真正的好男人,他在婚姻中會明白提摩太·凱勒在《婚姻的意義》說的話:「即便我們當初找對了人,過不了多久,對方會變。因為婚姻這件人生大事意味著:

我們一起走進去,就不再是原來那個人。」

彼此之間存在矛盾是很正常的情況,再說夫妻也沒有隔夜的仇,有了問題得關起門來解決,對外人訴苦只會惹他人非議。

雖然世上沒有完美的婚姻,但兩個人是否合適長久下去,身處其中的人最有權發言,畢竟婚姻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從婚姻中一路走來的兩個人,要彼此適應,彼此包容,彼此理解,才能讓愛情歷久彌新,共同獲得幸福。

但是,如果其中乙個人想離開,那就坦誠點,別做出轉嫁過錯的行為,把自己偽裝成無辜的人,把對方否定的一無是處,這不是相愛過的人應有的行為。

塗磊說,真愛你的男人不會向你身上潑髒水。

當乙個男人故意抹黑妻子時,不管他的藉口是什麼,女人都不要太善良,而是學會狠心,去重新定義兩個人的未來,看清自己要走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碰到過,因為我非常有這個自信,我知道怎樣抓住乙個男人的心,所以他不可能離開我。

3樓:佳音

碰到過,當這個男人開始嫌棄你,對你百般挑剔,也不願意搭理你,對你表現的非常冷漠,還會經常對你冷暴力,不願意再與你溝通,那就意味著這個男人破罐子破摔,打算離開你了。

4樓:就是困了吐了

碰到過,當時我的老公做事經常不告訴我,脾氣也非常暴躁,之後他就背叛了家庭。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並沒有碰到過這樣的情況,我談過的幾個男生對我還挺不錯的,即使分手了,大家也是大大方方的說出來。

6樓:19850707愛你

碰到過都說家醜不可外揚,當乙個男人在婚姻中做一些抹黑妻子的行為時,他的反常已經對女人發出了暗示,這時的女人別不當回事。

夫妻是共同利益體,男人不顧及妻子的感受,放下了自己的自尊到處訴苦,說妻子不好時,說明他心中已經不愛了,也無所謂別人怎麼看,他想要的是利益,為爭取更多的好處在做準備。

7樓:老覃扒扒扒

其實我也碰到過,因為突然他就去健身了,把自己打扮得很帥氣,然後半夜裡突然還到衛生間裡面跟別人聊天,內容很曖昧。

在婚姻裡,男人的哪些行為會讓女人傷心離開呢

女人要跟丈夫離婚,周圍的親戚都在罵她,說她鐵石心腸,說她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說她不顧及多年的情分和為孩子考慮。你看,女人在婚姻裡的弱點誰都清楚,無非是孩子 情分和聲譽。周圍的人不會想為什麼女人寧願揹負這些,也要跟男人離婚。只是覺得你結婚了,就要對婚姻負責,即便死扛也要把婚姻過下去。日子是自己過的,局外...

男人在婚姻之外的愛情,得到之後還會繼續喜歡嗎

男人婚內出軌,這是被女人所詬病的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沒有女人可以忍受被男人如此背叛。現實中已經有那麼多因為出軌而毀了婚姻的血淚教訓,可有些男人還是不為所動,還在出軌,真的是無可救藥。出軌的男人往往會為自己正名,把出軌美化成愛情,說那是自己的自由。不得不說,這種人的價值觀都出了問題。俗話說,無規矩不成...

如果女人在性方面對男人做出什麼樣的事兒才是真愛

把 如果 倆字去掉,這就會是乙個很漂亮的造句。乙個女人在性方面對男人做出什麼樣的事兒都不過分,只要你願意做,並且倆人都喜歡!真愛跟這個沒關係,愛的是人,這個純屬愛好 性這種東西就是你情我願的,你和他都快樂就好 看那個姑娘是啥性格的了 什麼是真愛?當乙個男人真愛乙個女人時候!如果你是男子 必然自會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