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中,為什麼女人越「壞」,男人越上癮呢?

2023-04-27 17:30:04 字數 1879 閱讀 6866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婚姻當中壞壞的女人,其實她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她們更懂得如何去取悅男人,所以這樣的女人才更會讓男人上癮。

2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女人越壞的話,就會讓男人覺得越有魅力,而且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為何女人越「壞」,男人越愛?

3樓:雪擁關山

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這種男人剛好符合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此話無道理,多數男人還是愛好女人,愛壞女人的為數不會多,且說明他們也不是好男人。各有所愛,順其自然吧!

5樓:學習中

越「壞」的女人越主動接觸男人,女追男,隔層紗,不是沒有道理,這種女人因為主動接觸男人,次數多了,總會遇見相互喜歡的,所以有種錯覺,女人越「壞」男人越愛,同理,男人越「壞」,女人越愛,主動的話,才會有故事,「正經」的人總是難以邁出第一步。

6樓:無漾漾

無論女人怎麼壞,愛她的這個男人肯定也不是很好的男人。

7樓:帥真掉渣

我不這麼認為,但是長得好看的女人真的是男人越愛!

8樓:晴梔輓歌

這是指男人在這個女人面前使壞,如果在外面壞那個女人都不會喜歡的。

9樓:網友

說是這樣說,但男人給的愛也不是真的啊!都是玩玩而已,別當真。

10樓:網友

無論女都有犯賤的時候。

11樓:陌上枝頭楊柳青

這是什麼話?壞有壞的標準。愛有愛的標準。不一定的。

12樓:幹玥

男人都喜歡真是的愛情。

為什麼有些女人越來越讓男人上癮?

13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現在的社會環境中,我們所面對的感情問題是前所未有的,由於我們都生活在新時代,從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並且所生活的環境也是乙個中式文化和西式思想的交匯下長大的一代人,他們更懂得自己的想要的是什麼,自己喜歡的什麼,自己所追求的那種感情是什麼樣的狀態,這一點和老一輩有著很大的區別,畢竟在老一輩的時代裡,他們的感情問題根本就不能夠自己掌控,一直都是被父母長輩所安排,所以在新時代的年輕人,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會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愛,即使可能會受挫但還是不想放棄,畢竟不能讓自己後悔,明顯就能感覺到這個時代的人情商一直很高,女人也不再和以前一樣,面對喜歡的人也會大膽的表達自己,有些女人通過一些列的操作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無法自拔。

總的來說,乙個能讓男人越來越上癮的女人肯定是乙個能夠懂得男人的人。

14樓:輕記憶課堂

心理學:為什麼有些女人能讓男人越來越上癮。

15樓:小小強

因為這些女人特別善於把握機會,也非常願意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所以會讓男人上癮。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這樣的女人特別的善解人意,內心足夠成熟穩重,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所以這樣的女人是非常有魅力的,絕對能讓男人上癮。

17樓:py可可

因為他得不到,所以才想要,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不要輕易讓乙個男人覺得他得到你的心了。

18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這樣的女人非常有魅力,不僅是樣貌上非常的清秀,在其他方面也非常的出奇,精神世界也非常的飽滿。

19樓:耶斯莫拉

這些女人會把握示弱地的分寸感,有獨立的精神人格。懂得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還越愛呢,男人越壞女人越愛到底是一種什麼心理?

男人不來壞,女人不愛,這壞源不是指心bai腸狠毒,自私無du情什麼的。而是指油 zhi嘴滑舌,花言巧語。女dao人是用耳朵來感受愛情的,男人是用眼睛來享受愛情的,所以女人要用色取悅對方,而男人則用聲音表達愛意,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滔滔不絕一點,花言巧語一點,幽默風趣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嘴花...

為什麼說男人越壞女人越愛,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

這可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問題,這是乙個關於愛情的問題,當乙個人真心的愛上另乙個人的時候,他思維的角度就會轉變,也就是說在思維上出現在第二個讓他思考的人,這個時候,付出不再是重點,得到不過是一種告解,可以這麼說,她明知道他是花心的,但她卻願意相信他會為了她回心轉意的,是一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

婚姻生活中,中年男人最怕老婆做什麼

人到中年以後雖然成熟多了,見過的世面也多了,但是一個人的心智是不會隨意改變的,特別是中年夫妻,可能要面臨更多的人生選擇,而這時候男人和女人的看法也會不同,出現家庭矛盾的機率也增多。那麼,婚姻生活中,中年男人最怕老婆做什麼?1.害怕老婆催 查 問 45歲中年男人說 當初結婚的時候,我以為娶了天底下最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