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哪行為證明他和很多男人在一起過

2021-07-28 12:19:09 字數 2372 閱讀 3173

1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很多男人都想要得知自己遇到的女人到底是不是和很多男人有過關係,畢竟很多男人都有著一種特殊的佔有慾。

你直接去問女人,這並不是一個聰明的辦法,但是或許你是可以從她的一些表現當中看出她是否和很多男人在一起過。

對你若即若離,十分懂得欲情故縱的尺度。經驗豐富的女人,她們懂得和你相處的辦法。

她們知道自己不能太過於懂事。她們就應該讓你摸不透她的脾氣,摸不透她的想法。

她們有時會對你熱情似火,而有時又會對你冷淡如冰。當然她們並不會一直都會以一種態度去對你,她們對於尺度的把握十分的準確。

當她對你熱情一段時間之後,你認為她已經徹徹底底的被你征服了,她們又會對你冷淡起來,打消你心中的這種想法。而對你冷淡一段時間之後,當你感到沒有希望,快想要放棄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對你的冷淡消失不見了。

而她的這種尺度的把握,你就要堅信她一定是經歷過不少的男人才得來的經驗,而並不是因為她的情商高。

主動的行為舉止,主動的恰到好處。經驗老道的女人,她們能會不知道男人的腦子中想要的是什麼嗎?能不知道男人對於什麼樣的女人最沒有抵抗力嗎?

她們的經驗告訴她,男人對於主動的女人沒有任何的抵抗力。而她們也並不是單純的去對你無腦的主動,她們會把自己主動的尺度把握到恰到好處。

她們知道一旦主動過度,就很容易賠了夫人又折兵。

她們會在你被她的主動**到的時候,選擇停止主動。因為這個時候,你的慾望已經完全被她們所挑逗起來,而她們這時候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你的主動到來。

當然還有一種就是因為她們知道你是一個不會主動的男人,所以自己不得不去主動,畢竟想和你有著一個美好的以後。

並不是說主動的女人都是花心的,有時她們的主動可能只是想要能有著一個被她們所依靠的男人。

畢竟在經歷過較多的男人之後,想要的可能只是一個穩定的生活。

嘴上不要,身體誠實。經歷過很多男人的女人,對於你的每一個動作,甚至一個眼神她們都是能夠體會到你的想法的。她們一旦在一開始沒有拒絕你的話,後面基本上都是不會拒絕你的,除非她不再想和你有任何的關係。

對於親密動作的請求,她們可能會嘴上說著不要,不要。但是你會發現她們基本可以算是不反抗你的,和沒有經歷過男人的女人是不同的。

沒有經歷過男人的女人,她們可能並不知道你接下來的動作是什麼,她們在得知你的意圖的時候,她們說著不要,那是真的不要,她們會用力的將你推開。

經驗豐富的女人,她們嘴上說著不要,只是為了勾起你的那種慾望,並且她們的身體也會表現的很真實,因為她們知道那種被愛,被關心的感覺讓人很享受。

假裝的清純中透露著豪放。都說,老女人想裝清純,而清純的女人則想裝成熟。

經驗豐富的女人,可以說成熟老道,對於男人摸得那叫一個一清二楚。她們在面對男人的時候,她們知道男人都是有著一種佔有的慾望的,尤其是對於那種懵懵懂懂的青春女生。

她們在和你相處中,會用清純挑逗起你的佔有慾,而用豪放牽著你的鼻子走。

你認為她已經被你牢牢的控在手心當中,其實是你被她牢牢的控在手心當中。

當她和你熟悉之後,你就會發現她的清純都是裝出來的,論知識,可能比你懂得還多。

結語:可能你遇到的那個人會經歷過很多的戀情,但是她們無論經歷多少人,她們那顆愛你的心也是不會變得。

她們在眾多男人中選擇的是你。

她們可能也不想經歷過太多的人,但是你的出場可能晚了一點,其他人她們又感到不合適,只有在一次又一次的實踐中才知道你才是那個最終適合她們的人。

千萬不要因為她經歷過多次戀情而就心生芥蒂,你要明白她為什麼選擇你。

2樓:每天八卦一下

清純透露著豪放,很會裝。發現弱點致命一擊,你有被她牽著鼻子走。對物質貪婪,總是要很多東西。

3樓:哎呦喂

愛跟男性玩,可能你也將會是眾多男性朋友中的一個;嫻熟應對男人的調戲,沒有經歷過哪來的嫻熟?喜歡向男人要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4樓:卷米奶

很會談戀愛,知道男人心裡在想什麼,知道怎麼把控戀愛的節奏,什麼時候該生氣,什麼時候該和好,什麼時候該晾著他。

5樓:匿名使用者

1-會裝純情

2-會撒嬌

3-會拿捏

4-會勾引

5-會犯賤

6-會找茬

7-會很多

6樓:情感師小楊

愛情是需要一心一意付出的,三心二意的愛情很難能過得長久。那在感情中,我們怎麼才能夠知道女人是否花心呢?其實在異性相處時,如果一個女人交往過很多男人,那麼她的身上就會有這三個痕跡,是隱藏不了的。

男人總是說愛不愛的,那麼男人他和女人在一起到底是為了

因 為 愛 過 所 以 不 會 成 敵 人 因 為 傷 過 所 以 不 會 做 朋 友 只 能 是 最 熟 悉 的 陌 生 人 如 果 前 世 的 五 百 次 回 眸 才 換 來 今 生 的 擦 肩 而 過 那 想 來 已 經 很 幸 福 了 其 實 擦 肩 而 過 也 是 一 種 很 深 的 緣 ...

夢見自己自己和很多男人在一起人,夢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狀態穩定,適合開展長期的專案,或進行總體複習。從今天開始制定長期的學習工作 回 學業計畫,答並堅持不懈地在近期內按計畫進行,往往能夠取得意料之中的進展。計畫一旦定下來,就不要隨意修改,否則的話往往無法按時完成任務。你中獎了,夢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夢見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意味著 這兩天要提醒自己不要以地...

男人講和情人在一起,女人親他身下,是不是這個女人很愛他

是的,女人只有真愛,才會做一些自己原本不情願的事 是的,如果不愛他就不會和之有如此親密的舉動 男人有錢的話,也許女人是為了錢 也很難說,性慾可能促使人們為所欲為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親熱時,總是咬女人這是很愛這個女人嗎 偶爾可以理解,經常那就是有些 這是一種刺激放式你不喜歡就告訴他好了 有時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