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冠軍德國輸給了南韓隊嗎,2023年世界盃德國為什麼能輸給南韓?

2022-01-04 11:06:26 字數 3008 閱讀 4324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2023年世界盃一場小組生死戰27日在喀山體育場上演,德國隊以0:2不敵南韓隊,無緣16強。

6月27日,德國隊球員穆勒(左)在賽後哭泣。

6月27日訊息,2023年世界盃一場小組生死戰27日在喀山體育場上演,德國隊以0:2不敵南韓隊,無緣16強。南韓隊金英權和孫興民在補時階段完成絕殺,將衛冕冠軍送回了家。

本屆世界盃,德國隊慢熱,小組賽首戰墨西哥隊以0:1告負,次戰最後時刻「續命」以2:1險勝瑞典隊。

本場賽前,德國和南韓隊都有晉級可能。兩隊此前曾兩次在世界盃賽場上交鋒,都以德國隊取勝告終。

整體實力上的差距讓比賽開場不久就變成半場攻防戰,控球能力更強的德國隊牢牢掌握了場上主動,南韓隊只有依靠退縮防守和不斷犯規抵擋「德國戰車」的進攻。不過德國隊進攻效率不高,反而是南韓隊在反擊中的幾次射門更具威脅。第18分鐘,鄭又榮主罰直接任意球攻門,德國隊門將諾伊爾撲球脫手,好在他第二反應快,趕在南韓隊前鋒孫興民補射之前將球解圍。

第24分鐘,孫興民禁區內大力抽射,可惜打了高射炮。

來到俄羅斯,「德國戰車」沒了準星,前兩場比賽共41次射門,但僅攻入2個球。本場比賽,德國隊直到第38分鐘才迎來第一次有威脅的射門,維爾納禁區內的大力抽射被南韓隊後衛飛身擋出了底線。上半場比賽拼搶激烈,但精彩不足,兩隊互交白卷。

易邊再戰,一心想獲勝的德國隊猛攻。第47分鐘,基公尺希右路撕開對手防線,傳中到門前,格雷茨卡高高躍起頭球攻門,可惜被南韓隊門將趙賢祐單掌托出。3分鐘後,克羅斯禁區前沿大力抽射,皮球擦著橫樑飛出底線。

南韓隊此後在反擊中也錯過幾次好機會。第76分鐘,孫興民禁區內抽射,球打在左側邊網上。

6月27日,德國隊球員穆勒(左)在賽後哭泣。

久攻不下的德國隊在場上開始變得急躁起來。面對南韓隊的密集防守,他們只有依靠禁區外的遠射製造威脅。不過,克羅斯和羅伊斯的重炮都高出了球門。

第85分鐘,胡梅爾斯的門前衝頂也未能得分。

比賽臨近結束前,德國隊大舉壓上,南韓隊絕地反擊,孫興民接隊友長傳球將球打入空門。

2:0獲勝後,南韓隊隊員們在場上長跪不起,淚流滿面!

在f組另一場比賽中,瑞典隊以3:0戰勝墨西哥隊。

本組小組賽戰罷,瑞典隊以2勝1負積6分攜手墨西哥隊晉級16強,同積3分的南韓與德國隊分列

三、四位。

2023年世界盃德國為什麼能輸給南韓?

2樓:小蟲草

俄羅斯世界盃f組結束第三輪爭奪,德國隊0:2負於南韓隊,無緣淘汰賽,延續了2023年以來世界盃沒有衛冕者的「魔咒」。德國隊主教練勒夫的失望溢於言表:

「我們配不上再次奪冠,也配不上晉級淘汰賽。」面對以鐵血著稱的南韓隊,德國隊似乎沒有完全把對方放在眼裡。過於自信,輕敵。

在賽前的發布會上,德國隊主帥勒夫表示:「我不會去計算各種各樣的出線可能,當然我們會看墨西哥與瑞典的比賽情況並進行調整。我們必須要至少2球取勝南韓才能確保出線,我們的命運在自己的手上。

」當然了,要取得2球或者更大的勝利,也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去進球,仍然有出線希望的南韓隊可不會束手就擒。談到球員們對陣南韓的態度,勒夫表示:「大家不應該在取勝瑞典後過度樂觀,應該繼續保持比賽的緊張。

」但在比賽中,這一點似乎並未體現出來。對陣南韓隊的上半場,從德國隊的表現中,看不出他們本場比賽必須要取勝乃至盡可能大比分取勝才能出線。球隊節奏緩慢,前場配合缺乏默契,也沒有突破的犀利度。

整個上半場德國隊只有2次射正球門,而南韓隊也有1次,勒夫的球隊並沒有佔到什麼便宜。無論是久經沙場的世界冠軍們,還是第一次征戰世界盃的新人,都顯得不夠興奮。看過去年聯合會盃的球迷們可能也會感到驚訝:

當時那支活力十足的「德國二隊」如果前來,實力不說是否比現在強,至少勁頭上會不會更足一些呢?得知瑞典隊進球,自己必須進球才能出線之後,德國隊反而有些慌了手腳,換人調整也沒什麼起色,想發力的時候也發不出來了。

3樓:俘獲所有

2018世界盃南韓竟然2比0贏了德國

4樓:

這種以弱勝強,在足球世界裡再正常不過。德國前幾場的戰績也不好,靠絕殺才續命,跟球員狀態,配合,教練的戰術安排等等因素有關。德國在落後一球情況下,只能用冒險的戰術,結果被南韓再進乙個,殺死懸念。

5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半天不行,試試**吧,這個是比賽程序,通過比賽程序可以了解到球員的心態變化,強隊強的是心態,很可惜,本場比賽求勝欲更強的是南韓人。

為什麼德國隊被南韓隊淘汰出局?

南韓2比0贏了德國,是出線了還是出局了?南韓晉級16強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所示,瑞典和墨西哥同積6分,小組第

一、二名出線,南韓和德國雙雙出局。

南韓因為前面兩場小組賽皆負,所以第三場哪怕是贏了也會出局,南韓隊的第三場小組賽純粹是為了榮譽而戰。德國則不同,德國在最後一場必須要贏才有機會出線,萬萬沒想到的是,作為衛冕冠軍的德國居然輸給南韓2比0,所以德國無法晉級小組賽,出局。

7樓:小蟲草小

雖然南韓2比0贏了德國,但還是出局了。南韓德國雙雙出局。f組的第一是瑞典,第二是墨西哥,瑞典與墨西哥出線,攜手晉級16強。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小組內排名,瑞典第一,墨西哥第二,南韓第三,德國第四,所以南韓德國一起離開,瑞典墨西哥出線。

9樓:iker小賤

德國南韓都沒有出線,目前瑞典小組第一,墨西哥小組第二,

10樓:白條天江湖

沒有,南韓德國一起出局,無緣十六強

11樓:木易千萬元

南韓出局,瑞典和墨西哥出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南韓打德國,一看就曉得是有問題的,德國隊踢完全場身上乾乾淨淨,汗水都沒有,拿球後輕輕踢,給南韓隊搶斷的機會,1%的奇蹟南韓隊贏,感謝國際足聯讓我們始終抱著能有奇蹟的產生

13樓:我要

南韓做了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得罪了德國,以後走著瞧吧。

義大利是衛冕冠軍麼

衛冕冠軍的意思就是 上一屆世界盃的冠軍。沒錯他們是上一屆06年世界盃冠軍 02年冠軍是巴西 根據你的問題,你可能不明白衛冕的意思 衛冕冠軍,上屆此專案的冠軍,此次依然參加此專案的角逐。表明此個人或團體處於保衛自己冠軍之冕的狀態,那麼上一屆此模擬賽次個人或團體奪了冠軍,那麼在這一屆比賽中,其能夠 成功...

意甲衛冕冠軍的球衣有什麼不一樣,意甲國際公尺蘭隊服上為什麼有中文字樣

上年的聯賽冠軍球衣上有三色盾牌,上年的盃賽冠軍球衣上有三色圓靶。球衣胸口位置會繡上義大利國旗 球衣上會繡上代表義大利足協的義大利三色徽章 意甲衛冕冠軍的球衣有什麼不一樣 可以在胸前佩上由義大利足協頒發的義大利國旗色冠軍盾。如果是整10次還可在隊徽上加星。意甲國際公尺蘭隊服上為什麼有中文字樣 報答國際...

有沒有球隊衛冕過衛冕過歐洲冠軍聯賽

1992年歐冠改制前衛冕過歐冠的球隊有 1 皇家馬德里 1955 1960,五連冠 2 本菲卡 1960 1962,兩連冠 3 國際公尺蘭 1963 1965,兩連冠 4 阿賈克斯 1970 1973,三連冠 5 諾丁漢森林 1978 1980,兩連冠 6 利物浦 1976 1978,兩連冠 7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