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能衛冕歐冠嗎?巴薩一共拿過幾次歐冠冠軍?

2023-03-23 16:30:02 字數 2823 閱讀 2772

1樓:崇樹花解鶯

會。去年巴薩沒有衛冕是因為半決賽的時候受冰島火山灰的影響,不能坐飛機,到達義大利後體能不足,最後大比分客場失利,回到主場雖是贏球,但還是因為總進球的劣勢,未能進入決賽,錯失了衛冕的良機!今年如果天時、地利再加上巴薩的人和,必定能奪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俱樂部成功過,皇馬曾經連續三次衛冕。

巴薩有實力衛冕歐冠,但足球場上不確定因素太多要衛冕可不容易。

3樓:珊琦子晉

衛冕成功與否是概率問題。

你說巴薩能稱冠,那麼國公尺啊,ac公尺蘭的,切爾西,曼聯,人家隊員還是球迷教練什麼的還都躊躇滿志呢。

再說衛冕成功的歷史概率為零,綜合起來說巴薩奪冠概率也就是四分之一差不多。

哪個球隊奪冠我不敢說,那麼看來至少不會是巴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的歷史上還沒有哪支球隊能衛冕呢!哪怕是現在如日中天的巴薩我也覺得不行,它國王盃已經被淘汰,勢頭沒有去年那麼猛了,一支球隊是不會連續稱霸的,因為世界上的強隊多著呢,更何況是不確定因素最多的足球賽場,我看哪怕歐冠巴薩馬上要遇到的是斯圖加特,它也決不能大意。

5樓:網友

有俱樂部成功過,皇馬曾經連續三次衛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同四樓「歐冠的歷史上還沒有哪支球隊能衛冕呢!」國際公尺蘭在64-65 65-66兩度蟬聯歐冠 國公尺分別擊敗了素有歐洲皇帝之稱的皇馬和「黑豹」尤西比奧率領的本菲卡 巴薩不是沒有可能 但車子實力超群,力量型的打發 估計巴薩今年不會有那麼好運了。

7樓:閃光一級

肯定可以啊 巴薩是什麼 都是厲害的球隊啊 皇馬需要磨合 明年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老實話,我很喜歡巴薩,但要衛冕可不容易,尤其是上個賽季的老對手切爾西,還有本賽季的皇馬都是大熱門 .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巴薩了,要不是裁判它連決賽都進不去!英超可不是鬧著玩的。我決的巴薩不行!!!

10樓:文明手冊

必須的!肯定是巴薩!

11樓:望晨濡

有難度 感覺有可能陰溝翻船。

巴薩一共拿過幾次歐冠冠軍?

1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巴塞隆納一共奪得5次歐冠冠軍,分別是1991-92賽季,2005-06賽季,2008-09賽季,2010-11賽季,2014-15賽季。

巴薩歐冠決賽:1991-92賽季:巴塞隆納1-0(加時)桑普多利亞,2005-06賽季:

巴塞隆納2-1阿森納,2008-09賽季:巴塞隆納2-0曼聯,2010-11賽季:巴塞隆納3-1曼聯,2014-15賽季:

巴塞隆納3-1祖雲達斯。

值得一提的是歐冠歷史上皇家馬德里一共13次奪冠,緊隨其後的是7次奪冠的公尺蘭,5次奪冠的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和巴塞隆納,以及4次奪冠的阿賈克斯,國際公尺蘭3次歐冠,傳統豪門祖雲達斯只獲得2次歐冠冠軍。

巴薩總共拿過幾個歐冠冠軍?

13樓:樂為人師

分別是(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延伸:到目前(2023年11月14日)為止,巴薩在21世紀都有著完美的表現,五次奪冠中的四次都是在21世紀(2006、2009、2011和2023年)。巴薩第一次奪冠是在2023年,在溫布利進行的歐冠決賽中,科曼在加時賽罰入任意球幫助巴薩戰勝桑普多利亞。

而在這場比賽之前,巴薩曾經兩次在決賽告負,分別是在伯爾尼(2023年)負於本菲卡,在塞維亞負於布加勒斯特星(2023年)。巴薩另一次在決賽告負是2023年在雅典負於ac公尺蘭。

俱樂部的完美十年。

在歐冠60年的歷史上,只有兩支球隊比巴薩的奪冠次數更多,分別是皇馬(10次)和ac公尺蘭(7次)。但在過去十年四次奪冠之後,巴薩毫無疑問是勢頭最猛的球隊。在巴薩四次贏得歐冠的同期,其他球隊僅僅1次奪冠,ac公尺蘭、曼聯、國際公尺蘭、切爾西、拜仁慕尼黑和皇馬分別贏得冠軍。

在贏得聯賽和國王盃冠軍之後,贏得歐冠冠軍讓巴薩再次贏得三冠王。事實上,巴薩已經兩次贏得三冠王。

附:巴薩歐冠戰績。

1959-1960賽季 半決賽 被皇家馬德里淘汰1960-1961賽季 亞軍 決賽負於本菲卡1974-1975賽季 半決賽 被利茲聯淘汰1985-1986賽季 亞軍 決賽負於布加勒斯特星1991-1992賽季 冠軍 決賽戰勝桑普多利亞1992-1993賽季 第2輪 被莫斯科**陸軍淘汰1993-1994賽季 亞軍 決賽負於ac公尺蘭1994-1995賽季 1/4決賽 被巴黎聖日耳曼淘汰1997-1998賽季 小組賽。

1998-1999賽季 小組賽。

1999-2000賽季 半決賽 被瓦倫西亞淘汰。

14樓:網友

1991-1992 戰勝桑普多利亞。

2005-2006 戰勝阿森納。

2008-2009 戰勝曼聯。

15樓:最愛

我也是巴薩球迷特別喜歡梅西,巴薩一共得過3次歐冠冠軍分別是2023年,2023年和2023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議你清理下ie flash快取,方法如下: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瀏覽歷史記錄的設定→檢視檔案→刪除裡面的所有東西(刪不掉的別管它)。再加上常規的一些垃圾清除,痕跡之類的。

二、如果還是不行,另一種方法就是先解除安裝已經安裝的flash。然後在開始那點執行→輸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 ,除了預設的全部刪除,再重新安裝最新的flash。試一試可不可以!

為什麼巴薩歐冠抽籤怎是那麼好,歐冠為啥要二次抽籤

巴薩的主席拉布林塔是歐洲俱樂部協會副主席,歐足聯當然要照顧一點了,況且讓巴薩不遇到難度,巴薩走的更遠,商業價值更大。因為是小組第一 其實作為巴薩球迷 我原本很期待碰曼城的。也沒總是很好吧,去年就打了阿森納了。另外今年的小組第二裡面實力都較弱,ac公尺蘭又因為同組迴避,所以根本就不會抽到強勁的對手啊。...

歐冠切爾西為什麼會爆冷擊敗巴薩?

主要是風格對立吧,一直以來技術見長的球隊都比較害怕作風很硬朗的球隊。還有就是雙方在鋒線上因為有隊員的受傷,變的不平等。進攻的壓力過多的承擔在了小羅身上,缺少了傳球的威脅,對方防守小羅變的很容易。這應該不算冷門,兩隊的實力都很強。其實他們之間最主要的對決是在戰術安排上,因為兩隊都不乏大牌球星和關鍵先生...

歐冠與歐羅巴聯賽有區別嗎 歐聯杯和歐冠區別

有區別,歐冠是歐洲冠軍聯賽,歐羅巴聯賽是歐聯杯,是兩個不同的賽事。歐冠就是整個歐洲的頂級洲際賽事,歐聯杯就是整個歐洲的次級洲際賽事。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