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你看好哪些隊伍,2018世界盃你看好哪些隊伍

2022-01-04 11:06:27 字數 1697 閱讀 5268

1樓:夏娃視聽

目前來看,2023年世界盃三大奪冠熱門新鮮出爐,分別是巴西、德國、法國。

第一熱門:巴西隊,世界上真正的足球強國,其實只有巴西和德國,巴西天才輩出,2023年的那場1比7只是個事故。只要巴西隊參加世界盃,那肯定是奪冠熱門,而本屆巴西隊,新星輩出,再加上內馬爾的日漸成熟,奪冠第一熱門實至名歸。

第二熱門:德國隊,作為衛冕冠軍,德國隊整體實力太強了,球星層出不窮。而且德國隊一貫的心理素質強大,即使在自己衰弱的時候,世界盃四強都是妥妥的,更何況現在頂峰時候。

但世界盃衛冕魔咒已經持續幾十年了,德國隊想破魔咒可不容易。

第三熱門:法國隊,法國隊只是在2023年本土世界盃上奪得冠軍,那時的法國隊後防線極其強大,中場有個不世出的天才齊達內,而前鋒線上亨利和特雷澤蓋才剛剛湧現,實力一般,但不得不說法國隊最終奪冠,東道主身份很重要。這屆法國隊人才濟濟,實力已經達到爭冠的地步,欠缺的是沒有乙個真正的核心。

2樓:鎖鎖丶無敵丶

2023年世界盃我比較看好法國隊

法國隊:目前最好的u20球員姆巴佩,還有格列茲曼,馬夏爾,後防的瓦拉內。法國隊的年輕球員真的很可怕,也許這不是他們最**的年齡,但他們也已經有爭冠的實力了。

法國方面,這幾年冒出來太多球星,而且都是億元身價級別的,姆巴佩,登貝萊,博格巴,格里茲曼等等,比賽除了看整體,有時也需要球星的個人發揮,法國也是有機會再攀巔峰!

法國隊戰鬥力還是非常強,而且也充滿潛力,中場方面,法國隊更是強手如雲,這也是德尚甜蜜的煩惱吧。德尚在戰術上可能不是最適合法國隊的,但在維持球隊團結這一方面沒有人能取代得了。

個人覺得法國隊小組出線沒有問題,困難就在淘汰賽階段,有可能止步八強甚至十六強,但如果能挺過這兩場比賽,那經過這兩場硬仗的洗禮在精神層面上法國隊可以說是能到更高的乙個層面了,那接下來的半決賽甚至是決賽可能表現得會更好。

3樓:北城

大熱的德法西葡比巴阿就不用提了,說兩個名氣小點的。

1.烏拉圭。典型的傳統南美球隊,防守粗野,進攻球員技術出色。

由於有蘇亞雷斯,所以破甲屬性點極高。後衛線有戈丁,防高空球、爭定位球都不吃虧。再再加上不是熱門,很可能會打防反。

小組賽分到了最弱的組,可以從容調整。

2.克羅埃西亞。東歐球隊中的另類,球員身體對抗不錯,但不像其他東歐球隊那樣人高馬大,技術能力卻在當今足壇首屈一指。

中場有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技術和意識都是世界級的,再加上佩里西奇、布羅佐維奇、曼朱基齊、克拉馬里奇等歐洲級的球員,克羅埃西亞有著當今足壇最強的縱向突擊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隊

向上攀爬的路總是讓人熱血沸騰。2023年算是西班牙足球的乙個分水嶺,此前的西班牙王朝是世界足壇的近幾年的主宰,三屆大賽連續奪冠的西班牙是當時世界足壇的霸主,一批不世出的球員更是將這種王朝推向高潮,很難再有複製可能性巴薩,皇馬,馬競,三家具樂部為主體的國家隊框架很具有互補性,將巴薩的tiki-taka,皇馬的犀利反擊,馬競的鐵血防守完美融合。控球,將球穿進球門是這支西班牙的最大特點。

即便近兩屆大賽鎩羽而歸的西班牙,重振旗鼓後仍具備2018在俄羅斯捧盃的實力。

幸運的是,青訓的面子層出不窮,莫拉塔,阿森西奧,伊斯科,已經能扛起大旗,貝萊林,羅貝托,丹尼斯蘇亞雷斯,巴爾特拉也極具天賦,德赫亞更是坐穩了主力門將的位置。

加上蒂亞戈,法布雷加斯,佩德羅,皮克,拉莫斯,阿爾巴,等眾多當打之年的球員,伊涅斯塔的老道經驗,這支西班牙隊未來大有可為。

2023年世界盃,哪幾隻隊伍最強

傳統強隊,阿根廷 巴西依然強勁 球星嘛,期待卡卡和梅西的發揮 巴西 義大利 法國 阿根廷 卡卡 梅西 c羅 巴西 5次冠軍 義大利 3次冠軍 德國 3次冠軍 阿根廷 2次冠軍 西班牙 奪冠熱門 荷蘭 無冕之王 巴西,奪冠機率40 球星有卡卡 羅比尼奧 帕托 塞薩爾 盧西奧西班牙,機率25 球星法布雷...

2023年世界盃參賽的隊伍有多少支

32支球隊!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場次 6月11日 星期五 22 00 南非 vs 墨西哥 a1 a2 約翰尼斯堡 足 01 6月12日 星期六 02 30 烏拉圭 vs 法國 a3 a4 開普敦 02 6月17日 星期四 02 30 南非 vs 烏拉圭 a1 a3 普利托利亞 17 6月...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