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球隊衛冕過衛冕過歐洲冠軍聯賽

2022-01-07 14:19:07 字數 5352 閱讀 3018

1樓:體育那點破事兒

2023年歐冠改制前衛冕過歐冠的球隊有:

1、皇家馬德里(1955-1960,五連冠)2、本菲卡(1960-1962,兩連冠)

3、國際公尺蘭(1963-1965,兩連冠)4、阿賈克斯(1970-1973,三連冠)5、諾丁漢森林(1978-1980,兩連冠)6、利物浦(1976-1978,兩連冠)

7、拜仁慕尼黑(1973-1976,三連冠)8、ac公尺蘭(1988-1990,兩連冠)2023年歐足聯改變了延續了幾十年的歐冠賽制,之前是單純的淘汰賽,僅聯賽冠軍才能參加,92年開始歐冠引入小組賽,94-95賽季,歐冠擴軍有16支球隊4個小組參加,開始小組賽+淘汰賽賽制,97-98賽季擴軍至24支球隊6個小組,99-00賽季再次擴軍,預選賽達到三輪,一共32支球隊參加。

92年後,球隊增多,而很多實力強勁的第二名第三名加入,讓奪冠難度加大,雖然直到99年才有第一支非聯賽冠軍拿到歐冠。改制後,尚未有歐冠獲得者衛冕成功。

2樓:廿二乘衣歸

皇家馬德里 本菲卡 國際公尺蘭 阿賈克斯 拜仁慕尼黑 利物浦 諾丁漢森林 ac公尺蘭都曾經蟬聯過 其中皇馬是前5屆的冠軍

詳情請看

3樓:忌廉加鮮奶

有`1959 - 1960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1958 - 1959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1957 - 1958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1956 - 1957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1955 - 1956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1961 - 1962 本菲卡(葡萄牙)

1960 - 1961 本菲卡(葡萄牙)

1964 - 1965 國際公尺蘭(義大利)1963 - 1964 國際公尺蘭(義大利)1972 - 1973 阿賈克斯(荷蘭)

1971 - 1972 阿賈克斯(荷蘭)

1970 - 1971 阿賈克斯(荷蘭)

1979 - 1980 諾丁漢森林(英格蘭)1978 - 1979 諾丁漢森林(英格蘭)1977 - 1978 利物浦(英格蘭)

1976 - 1977 利物浦(英格蘭)

1975 - 1976 拜仁慕尼黑(德國)1974 - 1975 拜仁慕尼黑(德國)1973 - 1974 拜仁慕尼黑(德國)1989 - 1990 ac公尺蘭(義大利)1988 - 1989 ac公尺蘭(義大利)

4樓:

歐洲冠軍盃有成功衛冕的球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老掉牙的了,賽制好像和現在也不一樣。

近來好像沒有衛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改制以來沒有衛冕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冠軍盃的最初5年裡,皇馬五聯冠,盛極一時.以後就是上面說的這些了.

歷史上有球隊衛冕過歐冠嗎

8樓:小魯公尺

英格蘭5隊13次問鼎歐冠!兩隊曾衛冕:利物浦憑此完爆曼聯

9樓:劉淌

歷史上有8支球隊衛冕過歐冠:

皇家馬德里`本菲卡`國際公尺蘭`阿賈克斯`拜仁慕尼黑`利物浦`諾丁漢森林`ac公尺蘭`

10樓:閃以營茜

歐冠改制之前

ac公尺蘭

是最後乙個衛冕歐洲冠軍的球隊

改制後2023年

皇家馬德里隊

衛冕歐冠

11樓:沒文化好可怕

有啊 前五屆皇馬五連冠 國公尺2連冠 阿賈克斯3連貫等等

最近一次歐冠2連冠為公尺蘭(89,90賽季)

12樓:斯坦福橋

樓上漏了本菲卡,利物浦,諾丁漢森林2聯冠,其他皇馬5聯冠,國公尺,公尺蘭2聯冠,拜仁,阿賈克斯3聯冠

13樓:佩特·切赫

有!拜仁和阿賈克斯都是三連冠,皇馬五連冠

14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和我的人看到我這副醜態,容顏憔悴看不見。

歐冠至今為止有蟬聯過冠軍的球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其實於2023年,在1992前歐冠的賽制為單一的淘汰賽制,這時的歐冠叫做歐洲冠軍盃;1992後歐冠進行了改制,賽制有單一的淘汰賽制,變為小組賽+淘汰賽賽制,這時歐冠叫做歐冠中冠軍聯賽,一直持續到現在。

2023年前的歐洲冠軍盃上,蟬聯冠軍的球隊很多,比如皇馬從2023年到2023年連續5年蟬聯冠軍,還有國際公尺蘭,ac公尺蘭,拜仁慕尼黑,利物浦,阿賈克斯均蟬聯過歐冠冠軍;

但是在2023年歐冠改制成為歐洲冠軍聯賽後,到現在為止沒有一支球隊能蟬聯過歐冠冠軍聯賽的冠軍。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制前分別有皇馬(5連冠)本菲卡(2連冠)國際公尺蘭(2連冠)阿賈克斯(3連冠)拜仁慕尼黑(3連冠)利物浦(2連冠)諾丁漢森林(2連冠)ac公尺蘭(2連冠)改制後未曾有球隊蟬聯歐冠

17樓:沉默的白菜時代

改制后皇馬目前是連冠了

15-16賽季 16-17賽季 17-18賽季目前是三連冠

歐冠什麼時候有球隊能成功衛冕呢?

18樓:

目前,改制後的歐冠沒有球隊衛冕成功過,即使巔峰時期夢三的巴塞隆納也最多是隔年拿次歐冠,沒有一次衛冕過。以後應該會有,但是不直到什麼時候出現第一只。主要是現在歐冠豪門球隊很多,很多球隊都投入大量資金購買好的球員,不斷補充陣容的強度和深度,球隊之間的差距一直不大,即使默默無聞的球隊也有不少擊敗豪門球隊的戰績。

2012歐冠冠軍切爾西在2013直接就栽在小組賽。所以歐冠必須保持集中的注意力,每場都要發揮全部的水平才能挺近下一輪直到冠軍。

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估計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通過人造衛星**賽事。

歐冠前身是1955/19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賽季,歐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正式進行了修改,賽事因此改稱現在使用的「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而舊有的名稱「歐洲俱樂部冠軍盃」則**用於現在的冠軍獎盃上。算上歐洲冠軍盃時代,皇家馬德里一共10次奪冠,之後是7次奪冠的ac公尺蘭,5次奪冠的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巴塞隆納,以及4次奪冠的阿賈克斯。

19樓:未成年

呵呵 今年國際公尺蘭是不可能衛冕了 看好切爾西奪冠 1、歐冠改制以來,沒有隊衛冕,去年的巴薩當時吵著要衛冕,結果被國際公尺蘭擋在決賽門外,而國際公尺蘭走了穆帥,更加不會衛冕,所以國際公尺蘭排除 2、皇馬歐冠6年未進8強,而新陣容經過磨合,今年來了神奇教頭穆里尼奧,走了昔日的旗幟的勞爾、古蒂,陣容打法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最多闖進4強,已經超額完成任務了 3、曼聯走了c羅和特維斯,以魯尼為核心的陣容總是缺點什麼,今年如果及時進補的話,歐冠還是有很大希望進4強 4、阿森納目前小法前途未定,而其在歐冠上向來不受上天眷顧,進4強是奇蹟了 5、巴薩作為2009歐冠衛冕冠軍,上賽季止步半決賽,心有不甘,其陣容穩定,打法默契,今年引進的實力派球員比利亞更是如火天翼,在加上日益成熟的瓜迪奧拉,很看好巴薩今年進決賽 6、ac公尺蘭賣了卡卡,實力下降n個檔次,雖然小羅回勇,但是陣容還是太單薄,能進8強應該很好了 7、拜仁的范帥歐戰經驗豐富,今年的裡貝里肯定能為羅本分擔不少壓力,再加上成熟的穆勒,不可小覷,但是拜仁的後防不穩是炸彈,如果羅本再一路神奇,還是有可能闖進決賽的 8、切爾西我放在最後,我認為今年它奪冠的機率最高,一來陣容穩定,替補也很強大,歐冠連年4強。只是歐冠的運氣差到了極點,今年也該否極泰來了,看好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是基於藍芽技術的短距離語音通話裝置。借用該裝置可實現靈活的語音通話功能,尤其方便駕車一族們的青睞。 若藍芽耳機聽歌的聲音很小,打**聲音又正常可以按照下面幾種方法試一下:

1、調整了手機藍芽音量和多**音量。 2、嘗試把手機藍芽裡面配對的藍芽耳機所有功能取消掉,並且取消連線,手機藍芽關掉,然後藍芽耳機關機開機,重新搜尋連線,大概就可以了。

歐冠什麼時候改革過?為什麼說歐冠改革以來沒有球隊衛冕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冠軍聯賽前身是歐洲俱樂部冠軍盃(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賽季歐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正式進行了修改。改制後仍繼承歐洲俱樂部冠軍盃成立以來的各種紀錄,未被分開計算,舊有的名稱「歐洲俱樂部冠軍盃」則留在了冠軍獎盃上。該項賽事最成功的球隊為皇家馬德里,一共13次奪冠;緊隨其後的是7次奪冠的公尺蘭,5次奪冠的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和巴塞隆納,以及4次奪冠的阿賈克斯。

2017-2018賽季的歐冠決賽在北京時間5月27日凌晨於烏克蘭基輔進行,最終皇家馬德里3:1擊敗利物浦,獲得了歐冠聯賽的3連冠。

22樓:maoge22222毛哥

皇家馬德里隊奪得三連冠冠軍

西班牙在歐洲盃衛冕過幾次

暫時3個冠軍,西班牙隊在1964年借助主場優勢以及他們的團隊精神,贏得了他們歷史上第乙個重大足球賽事冠軍!08年一次歐洲盃奪冠,2012年衛冕成功,一共三個冠軍,衛冕成功一次!謝謝 西班牙2008年一次歐洲盃奪冠,2012年衛冕,僅此一次!西班牙在歐洲盃衛冕過幾次?你好,朋友,衛冕只有一次!08年一...

歐美大片當中有沒有拍過蒙古人侵略歐洲的電影

哦,對不起,好像這方面的電影很少。不過我建議你看看書,我在大學研究蒙元文化,有一些書對這方面比較介紹詳細些。比如說 蒙古王朝征戰史 這本書介紹比較客觀,有蒙古和歐洲諸國的對比。馬背上的王朝 這個注重介紹蒙古歷代大漢們,語言比較生動。兵器史 這個是美國 情報局一位情報分析專家寫的,比較客觀。其中幽靈騎...

各屆中超降級足球隊,中超哪些球隊沒有降級過?除了國安以外,大連呢?

2004年開始推出中超聯賽 沒有降級 2005年 賽制是2公升不降 2006年 四川解散,賽制是1降2公升,重慶隊降級 2007年 上海聯城中邦和申花合併成一家。賽制是1降2公升,廈門隊降級後宣布解散 2008年 遼寧巨集運 武漢光谷 2009年 杭州綠城 重慶力帆 2010年 青島中能 長沙金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