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的肉很鬆軟是怎麼回事,腿上肉很鬆好減還是結實了好減啊? 主要回答為什麼 謝了

2021-07-23 03:13:02 字數 5761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肥肉。你得加強鍛鍊,才能變成肉絲

2樓:文

缺少鍛鍊!每天跑步五十里,一個月下來,就結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好**!我用的一種**霜,抹完用保鮮膜裹上,現在腿細了不少也緊實了

腿上肉很鬆好減還是結實了好減啊? 主要回答為什麼、 謝了、

4樓:卡布解說

當然是腿上肉很鬆的情況下比較容易瘦腿。腿上的肉很鬆和結實的肉歸根於肉質的水分。我們人體水分的含量是百分之七十,大腿上的肉比較結實說明腿上肉的水分比較少,肉質比較緊密,也就是說腿上的肌肉比較多,含脂肪量比較少。

腿上的肉鬆鬆垮垮,說明水分很多,這種的肉質是類似於浮腫比較好掉的。我們的**方法有很多,瘦腿的方法也很多,但是萬變不離其宗,都是要腿部要多出汗,燃燒多餘的脂肪,減少含水量。水分我們每天補充的很多,但是都會以不同的形式排出,我們運動流汗則是最快的方式,通過汗腺燃燒我們的卡路里,達到**的目的。

然而瘦腿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腿型更加好看,顯得更加流暢。腿上的肉比較結實,則說明大腿特別有力,想要快速瘦腿進行定型,顯而易見它的難度是更加高超的。然而腿上的肉鬆鬆垮垮的,大腿是會比較粗大的,整個腿型被撐開了,這樣的身材對於運動來說是很容易的,因為這樣的腿型一旦開始運動就會顯得氣力不夠,一旦開始激烈運動,腿上的汗就會和不要錢一樣的往外面流。

總的來說想要瘦腿的目的都是為了讓腿顯得更細更長,腿上肉結實的比腿上肉鬆垮的明顯會比較難,在大部分的**方法中,腿肉結實的**方法的第一步就是按壓腿部,或者做舒緩運動,讓腿部肌肉放鬆這樣**效果更佳;腿上肌肉比較鬆的就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步了,在選定好運動**方法之後就可以邁開腿想著目標前進。

總的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要有足夠的信心和毅力來完成它,加油把!

5樓:壓韻d2漂亮

腿上肉很鬆更容易通過**瘦腿,因為腿上的肉很結實,一般都是肌肉,是不容減掉的。

6樓:超凡暖男

合理飲食和有氧運動,以消除脂肪,慢慢改變肥胖體質,消除腿部贅肉、鬆弛或者浮腫腿。

7樓:麼昀邇

肉很鬆的比較容易減下來,腿上的肉很結實的,有可能是脂肪都轉化成了肌肉了,肌肉就很難再減下來,腿上的肉鬆,因為水和脂肪多,每天揉一揉,捏一捏會讓水和脂肪排出來。

8樓:纖藝時尚

**:健康瘦小腿,重塑美女體形 終日枯坐office的你看著浮腫、略粗膚色青黃的小腿,黯然傷神。美麗...

約會前10分鐘按摩,讓腿細2~3cm——浮腫 腿肚粗常常是因為浮腫。在按摩後,使身體排出積累的廢棄物,...

9樓:

肯定是肉鬆好減咯 ,因為鬆的肉都屬於贅肉 只要你堅持鍛鍊 外面看是瘦了 其實是鬆肉變緊啦 體重也不會差老多 緊的肉呢可不是一般難減 因為緊的一般都是肌肉 很難減下去

10樓:豐白凝

抖腿效果應該不明顯,都是鬆散的,恐怕只會越抖越鬆。

跑步是比較見效的,跑步過程中肌肉一張一弛,能有效鍛鍊收緊肌肉,排汗排出脂肪熱量,綜合這幾點達到**的效果。

11樓:茜茜茜茜哥

我爹肉也老結實了、原來我覺得天生的、後來他運動瘦了30斤想當年他的肉都掐不住、現在慢慢慢慢就軟下來了我減了10來斤肉就可以捏住了

我覺著吧、肉結實和**沒什麼關係

皮如果沒長開來、那肉就擠在一起、肯定會結實慢跑**不錯。最好有人一起、比較有動力、在公園什麼的慢慢跑、還可以倒退

然後零食少吃點、想吃零食就多喝茶或者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肉鬆和肉結實其實只是不同的感覺,其實都是脂肪,如果你不是專業運動員的話。

想要健康減重就要合理飲食,適當運動。但實際上,往往是一些細節阻礙了我們成功。所以我們慧儷輕體提供各種靈活的方法,把減重融入我們的生活。

為什麼我的大腿上的肉很鬆弛?

13樓:遊子逸

大腿肉鬆弛是因為缺乏運動或者不正當的**方法。

緊緻大腿的方法:

動作一 深蹲

步驟:自然站立,雙腳分開略與肩同寬,屈腿90度,雙臂前伸保持水平,挺胸、收腹、伸直腰部,保持翹臀。

作用:鍛鍊股四頭肌,也就是大腿前側肌肉,起到一個緊緻、收臀的作用,同時也可以收緊腰腹部。

tips:

1。注意做下蹲動作的時候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

2。針對x形腿和o形腿,可以分別加以練習和改善,x形腿做這個動作時以內八字站姿進行練習,o形腿反之,以外八字站姿練習。

3。每次以15—20個深蹲為一組,一般練習3—4組為宜。

動作二 箭步蹲

步驟:自然站立,右腿向右跨出一步改弓箭步站姿,右腿屈膝,抬起左腳後跟,身體上下蹲立完成動作,一條腿做8—12個之後換腿繼續。

作用:收緊大腿前、後側肌肉,下蹲時對大腿後側肌肉也有一個拉伸的作用,屬於收、拉相結合的動作,同時還能幫助提升臀部肌肉的線條。

tips:

1。注意屈腿時膝關節同樣不要超過腳尖。

2。保持後腿腳後跟一直抬起離地的狀態,且膝蓋儘量不要著地。

動作三 單腿踢

步驟:身體俯臥,抬起雙臂以手肘支撐,手臂自然前伸放在墊上,腹部著地,頭自然向前,眼睛平視前方,向上抬起一條腿彎曲,腳尖繃直。每條腿做2次交換腿練習,每次做12個。

作用:收緊股二頭肌,也就是大腿後側的肌肉,起到一個緊緻腿型的效果,同時也對腰腹部的肌肉鍛鍊有一定的作用。

tips:

1。注意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不要讓腰椎過於受力,以免身體受到傷害。

2。抬腿的時候腳尖注意保持繃直,否則效果不明顯。

動作四 坐姿踢腿

步驟:坐於靠背椅上,雙腿併攏,以大腿前側肌肉帶動腿部緩慢抬起至水平,保持2秒回落。

作用:與前邊幾個動作不一樣,這是一個孤立動作,僅針對股四頭肌即大腿前側肌肉的收緊練習。

tips:

1。注意選擇略高的靠背椅來進行練習,以正常坐姿坐在椅子上時雙腳不能沾地這樣的高度為宜。

2。要用大腿的肌肉帶動雙腿抬起,而不是用速度,寧慢勿快。

動作五 側踢腿

步驟:側臥於墊上,以單手支撐身體,著地腿略為彎曲,另一條腿伸直繃腳向前向上45度角抬起,單腿重複20個。

作用:鍛鍊大腿內外側肌肉,以改善腿型。

tips:

1。注意側提腿時保持腿部的伸直和繃腳尖。

2。儘量以45度角的角度抬高腿。

3。以上兩個動作借鑑了普拉提,對身體的柔韌性有一定的要求。

14樓:心致樓的怪叔叔

可以上網查一些腿部的運動方法,完美的腿是肌肉和脂肪成比例,不軟不硬的

15樓:zhaivs知識

缺乏鍛鍊~可以專門的訓練一下腿部 多跑跑步 健健身。吃一些瘦肉等飲食 配合運動~肯定沒問題。祝你小腿緊繃 出現完美身材~

16樓:小暖傾城

大腿上的肉鬆弛 大多數是缺乏腿部肌肉鍛鍊 不過也有的人天生**鬆弛

以上兩種原因 都可以通過加強腿部肌肉健美 做瑜伽 多鍛鍊 少坐多走動來改善

希望採納哦

17樓:花落花猶在

有兩個原因:第一:你大腿上脂肪太多(肥胖)。第二:大腿沒練過。

你就練習大腿力量就可以啦。槓鈴深蹲,半蹲。解決問題啦。

18樓:請注意形象

你可以試試一些緊緻肉肉的纖體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過多,要加強腿部運動!

大腿上的肉鬆鬆軟軟的怎麼減啊

20樓:

1,大腿內側**。首先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自己的右腳向前跨一步,膝蓋輕彎。兩手插在腰間。

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相換位。(要求:背部一定要挺直)一邊數一二一邊跳起來換雙腳位置。

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做10次為基礎,習慣後再加快動作的速度。

2,大腿外側**。把右腳伸直向右方抬起,同時左手伸直想左方抬起。要領;要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相反的一側在吧同樣的動作做一遍。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5次為基礎,習慣以後可以再加快動作的速度。

3,門把手蹲坐練習。面對開啟的門的狹小邊緣站立,兩腿分開與肩膀同寬,背後放一張凳子。伸直雙手,每隻手都要抓緊一個門把手。

在這個過程中開始慢慢數數從一到十,在這個過程中降低你的身體直到碰到凳子,但是不要坐下。停頓一下,起身站立在數數。重複以上動作二十次。

我腿上肉很鬆軟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運動一下,可以慢跑,讓腿部肌肉結實一些。

22樓:

跑步深蹲,一星期就見效

腿上肉很鬆軟怎麼減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肉軟軟的屬於肥腿族,可採用下邊方法:

肥腿族練功要訣:

1、要適度運動。會出現鬆垮的浮肉,多半是因為不愛運動,或是以前經常大量運動卻突然停止運動習慣的人,像是退出體壇的運動員或舞蹈家。適度的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創造出好看的線條。

2、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肥腿族的另一項特徵,就是主食往往吃得比副菜還多。這也是一般造成肥胖的主因,不愛運動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會肉肉的!

其他型別的粗腿瘦腿方法:

壯腿族練功要訣:

1、運動要適度。你可能會問,這跟肥腿族練功要訣第一條有什麼不同?的確不同。

運動要適度是針對好動者說的,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不過,我也看過朋友因為狂打了幾天籃球,結果韌帶斷掉,幸好後來**了。

2、運動過後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才不會成為硬硬的蘿蔔腿。這經驗來自一位長年學習芭蕾舞的好友,她破除了我對一般舞者扁胸粗腿的印象。她的身材美極了,據說每回練完舞,老師都要她們二人一組為對方按摩腿部。

3、不要常提拿重物。那簡直是在做負重練習嘛!會讓腿部的肌肉突起來喔!所以搬東西時就請男生幫幫忙,買菜時就拉部菜籃車去吧,常提重物也會造成腰背的負擔。

浮腫腿練功要訣:

1、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吃苜蓿芽沙拉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當然,記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醬或千島汁,否則就要加入肥腿族。

2、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建議你不妨也用來輕輕按摩身體,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身體線條好看了、**也變光滑了,真是一舉二得啊。

3、多到戶外走走,讓自己流流汗。

大家都討厭出汗時黏黏的感覺,但是其實適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氣房裡,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腫,**也會變粗的。

4、把腳墊高睡覺。

24樓:a山巔之最

瘦腿的獨門祕籍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

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

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一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大腿上的肉很鬆軟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病

這還不好解釋,太胖了,腿部脂肪囤積,不夠緊緻,你如果鍛鍊的話會變的很結實的。鬆軟的原因是脂肪堆積的過多,建議做一定燃燒脂肪的體育運動。因為肌肉不會是鬆軟的。腿上的肉本來很結實,現在很軟是怎麼回事 最近的運動少了 bai,當你每du 天都進行鍛鍊的時候 比zhi如跑步 你dao會發現腿部變得結實有力,...

大腿上的肉使勁裂很多指放力是怎麼回事

那是驟然變胖或突然暴瘦,肉皮彈性變化趕不上才這樣的正常現象。大腿上老是肉跳怎麼回事 神經元的病變是會引起肌肉跳動的,大腿肌肉的不自主跳動 可能是由於勞內累 身體缺水導致的肌肉容痙攣,經過充分休息 補充水分及電解質一般可恢復 但是引起肌肉跳動的不一定是神經元病,神經元病多伴有身體的發力,飲水嗆咳之類的...

腿上的肉很鬆弛,如何緊緻,大腿肉松怎麼減,怎麼變緊致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水腫 肌肉萎縮。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 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扭膝兩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