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效地將小腿上的肉減下來

2021-07-31 06:28:48 字數 3278 閱讀 2922

1樓:董悅暢柔翠

小腿篇:

1:保持上半身筆直坐在椅子上,慢慢抬起左腿使其與地面平行並保持5秒鐘,雙手放在椅子上以支撐身體。2:保持動作2的姿勢,同時腳尖用力向上繃直並堅持5秒鐘,感覺到小腿肌肉被拉伸。

再換右腿重複同樣的動作。

重複10組

2樓:希瑪麗皇津

如果小腿上是肌肉的話,每天用手拍打30分鐘,感覺小腿裡面很癢就出效果了(燃燒脂肪);

不是肌肉的話就怕樓梯吧,爬完了以後要放鬆小腿,不然會長肌肉,影響小腿線條

3樓:奚雅柔盤水

修長**

1)負重半蹲。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2)箭步蹲。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

3)拉伸動作。直立,雙腿併攏,然後用左手拉左腳腳踝使之儘量貼近臀部,保持這個姿勢15秒,然後換另外一條腿。腿部的拉伸非常重要,可以防止鍛鍊後腿部變粗,使腿部的線條流暢。

4)仰臥分腿。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5)坐姿夾球。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一個球,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20次。

6)負重提踵。這個動作你可以徒手或手持3~5磅的啞鈴來做。

踮腳尖,在最高處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後放下。重複此動作3組30次。事後一定要按摩小腿,做拉伸動作。

備註:以上6個動作構成了一套很好**訓練方案,最好加上30分鐘的有氧,這樣又減脂又塑形,是您獲得修長結實身材的最佳選擇,還不趕快行動?

我們的口號是:每天健身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加油,加油,加油!

怎樣才能讓小腿肚子上的肉減下來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毫無疑問,那就是多鍛鍊的了。 不過具體的鍛鍊方法是有點講究的。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

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

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

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十四種讓腿變瘦變美的食物 怎麼吃能讓腿兒更修長勻稱?

相信你一定很有興趣知道!其實五穀雜糧裡,有許多垂手可得的食物,含有大量美麗雙腿所需的營養素,但往往因為美人兒的偏食,被冷落在一旁。我們不但要告訴你哪些營養素是美麗小姐不可或缺的,還要得寸進尺地向你提供14種嚴格精選出來的**食物。

這些食物不但便宜又隨處可見,每樣都含有讓雙腿呈現迷人丰采的營養成份。提起菜籃,準備去搜刮這些讓腿美美的食物吧!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營養素區裡的“**元素” 1.

維他命a 缺少維他命a的下場是皮脂腺、汗腺機能變弱,角質層慢慢變厚,肌膚開始變得乾燥。想想看,這樣的腿美得起來嗎? 2.

維他命e 維他命e可分解脂肪、膽固醇的囤積,它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讓新鮮的血液送達離心臟最過的腿部,給予細胞全新的氧氣與營養。若靜脈產生停滯,組織液也隨著停滯,腿部就容易變得粗壯。 3.

鉀 纖細腿部的要點是不要吃太多鹽。鹽份攝取過多,身體就會想多喝水,導致水份囤積體內,形成水腫型的虛胖。鉀能幫助鹽份代謝出體外,改善肥胖症狀。

4.鈣 人體約有1公斤的鈣質,想擁有筆直的雙腿,骨骼中的鈣質絕對不能少。鈣攝取不足會影響神經的傳達和智力?

5樓:巡夢

要將小腿肚子上的肉減下來,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當有時間時,可將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最後衝刺瘦腿: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可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

注意事項:

胖瘦適度就好,不要一味追求瘦,健康就好

6樓:朝華思衲

您好,腿部肌肉多可以考慮瘦腿針。它的原理是一直興奮的腓腸肌,使其處於放鬆狀態。腓腸肌“用則發達,不用則萎縮”,所以體積收縮,看到理想的瘦腿效果。

注射瘦腿針後,並不是即時看到效果的,要等待幾天,腿部線條收緊、流暢,看到纖細**。為了安全和效果,建議求美者儘量是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以免出現不必要的損傷。

怎麼才能科學有效地降血壓,如何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降低血壓

如果太高了得吃降壓藥,然後在飲食上調理,比如少吃鹽,多吃點芹菜和其他對降血壓有幫助的蔬菜 當然是從平時的飲食習慣開始很重要 在乙個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 不要給自己壓力。遇到什麼事情也不要激動。別生氣,多吃降血壓的蔬菜,比如芹萊,韮菜等,少吃高熱量食品,血壓幔慢地就下來了。在醫生的指導下,多吃...

如何寫日記才能有效地提高寫作水平

堅持經常寫曰記的習慣,能達到練筆,提高寫作水平地目的是肯定的,但怎樣寫日記,才能更有利於提高寫作水平?在這個問題上,根據名家經驗,個人體會,大多人認為是每日寫一寫,象流水賬一樣,記下一天幹了些什麼就行。其是,日記不但是言行地記錄,也是心理情感地記憶,可長可短,三言二語,也可幾百字上幹字不等。對於寫作...

如何能有效地祛除衣服上的汗漬

除汗漬方法之一 將冬瓜一塊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漬的衣服,然後再用清水漂淨.除汗漬方法之二 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汁漬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洗淨.除汗漬方法之三 把汗漬衣服放在5 的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除汗漬方法之四 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