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win8玩dota的時候為啥不是全屏的

2022-01-04 10:04:00 字數 5292 閱讀 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1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 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方法2. 你是說玩時有黑邊還是怎麼?黑邊是因為解析度不相容,具體操作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urrent_user 繼續 software繼續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warcraft iii 裡選擇 video 然後選擇右邊的 resheight(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長 ,填上你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的長 記住 要選擇10進製)然後再選擇reswidth (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寬 ,填上你顯示器標準解析度的寬,一定要選擇10進製。另外:win8修改登錄檔對魔獸是有效的,但是cf確沒用。

正確修改的方法是:右擊滑鼠——螢幕解析度——把解析度設定成最低——然後點高階設定——選擇英特爾(r)圖形和**控制面板——看到縮放那一行——改成縮放全頻——確定——回到螢幕解析度面板——把解析度調至最高——確定。

2樓:絕版幻刺

在naidia控制面板裡顯示選項下,有個調整桌面尺寸和位置,右側2應用一下設定裡的全屏點亮即可,本人親自試過。

3樓:番茄炒蛋

下個魔獸寬屏補丁!設定一下解析度就行了!

win8 玩dota怎麼全屏啊?

4樓:馬千懿

先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你會吧,點「開始」,點「執行」,輸入「regedit」就可以了。

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ⅲ\video 分支,找到resheight、reswidth兩項,將其數值分別改為1050和1680,然後再執行遊戲。調完之後執行遊戲不要改解析度,他不會有新的解析度選項。直接進遊戲,畫面會細膩很多的。

如果這樣不行,那我也沒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方法二:

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在登錄檔中找下面的東西自己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reswidth"=dword:00000400"resheight"=dword:00000300"colordepth"=dword:

00000020以上是解析度為1024*768*32位的.其中"reswidth"為寬,"resheight"為高."colordepth"為顏色的位數.

16位色dword值是 00000010 ,32位色dword值是 00000020 .根據自己的需要改下dword值儲存就可以了!

這是win7的解決辦法,你試試吧,應該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win8還不成熟,出現任何問題都是有可能的。

7樓:我不是豬八戒

下個魔獸全屏補丁試試!

我的15存筆記本 w7 也弄了n久 最後就是全屏補丁搞定的……

請問 玩dota時 為何電腦畫面不是全屏,而是兩側有黑框。請問我該如何設定。

8樓:姬覓晴

筆記本由於解析度特殊,玩dota時會兩側有黑框,可以通過改變登錄檔的解析度改成全屏模式,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冰封王座dota

一、不管是win7還是其他電腦都是按此法可以,先在開始裡的」搜尋程式和檔案「裡輸入regedit。

二、確定後進入登錄檔。

三、看看自己電腦的解析度,在桌面上右擊選單裡,點選【螢幕分辯率】,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分辯率引數,記下來待會設定到登錄檔裡。

四、在登錄檔裡找到如下目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3\video。然後在目錄裡有著兩個檔案」reswidth「、」resheight「。

五、依次進入」reswidth「裡設定,如圖。這裡設定16進製制的400,相當於1024。

六、進入」resheight「裡設定,這裡設定的是16進製制300相當於螢幕解析度768。

七、按以上設定完後就好了。進入遊戲就是全屏遊戲了。

9樓:乙個消失在

一、windows7 8下遊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推薦使用):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例如,有的使用者找到了: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00\00\scaling

把此處的scaling數值改為3即可,在這個例子中,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

注意,這段數值由於顯示裝置的不同而改變,以大家自己搜尋到的鍵值為準!!

二、nvidia顯示卡(n卡使用者)

有方案解決n卡在windows7下(xp也一樣的)遊戲全屏的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這樣設定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全屏的問題了。

三、amd ati顯示卡(a卡使用者)

超多的a卡使用者也碰到遊戲全屏的問題,除了1024×768解析度外,使用任何解析度進入遊戲全屏模式,螢幕畫面兩邊都出現有黑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10樓:

1.你的魔獸版本過低,下個1.24公升級補丁就是了。以前的某個魔獸版本修正了寬屏的問題

2. 你的顯示卡設定不正常,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

11樓:風兒問問

顯示模式不同造成的。

魔獸執行解析度調整。

還不行的話,桌面右鍵,圖形屬性裡設定「顯示介面卡縮放比例」即可。

12樓:

是解析度的問題,你在魔獸設定裡找了沒,沒找到的話,你搜一下修改魔獸解析度就行了,我也遇到過這種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魔獸爭霸解析度修改器,把解析度改成你筆記本最高解析度就行了。

14樓:飛起的鵝翅膀

1.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ment => warcraftiii =>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reshight(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900或者768),reswidth(1440或1366),視電腦解析度而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遊戲解析度的問題, 進遊戲裡面把解析度調一下 ,自己找適合自己電腦的解析度, 我以前也是這種狀況, 調完就好了。

好使就加分。

16樓:dd髮型

我也遇過這問題 我一開始怎麼都弄不好全屏 現在知道了在電腦按鍵有乙個螢幕比例調製。按下就行。按鍵上面畫這乙個小螢幕和在小螢幕內倆側有箭頭向外 。

^.^。 ^=^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8 這玩意沒用過哦~~~

18樓:農山昳

在登錄檔中更改 螢幕解析度就好了 網上教程一大堆

新裝的win8系統,玩dota時,打電腦是全屏的,在11平台上玩,是半屏的,求幫助啊!!

19樓:

第乙個方法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3.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 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以上不行第第2個方案肯定可以。第二個方案 你是說玩時有黑邊還是怎麼?

黑邊是因為解析度不相容,具體操作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urrent_user 繼續 software繼續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warcraft iii 裡選擇 video 然後選擇右邊的 resheight(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長 ,填上你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的長 記住 要選擇10進製) 然後再選擇reswidth (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寬 ,填上你顯示器標準解析度的寬,一定要選擇10進製) 請採納 謝謝。

本人電腦win8系統 玩dota2螢幕縮在中間兩邊黑的 和w

登錄檔別改,開啟遊戲,選擇設定上面有個顯示比例,你調成合適的比例如圖 1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3.然後右鍵點選con...

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當然是用office 2013最好,office 2013 就是針對win8開發的。微軟在2012年末正式釋出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rtm版本 包括中文版 在 windows 8 裝置上可獲得 office 2013的最佳體驗。office 2013 軟體特點 相較而言,of...

win7玩英雄聯盟好些還是win8好些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cq 刀塔傳奇 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 官方論壇 我叫mt online 專區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