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用移動卡訊號上面顯示g是什麼意思

2022-01-04 10:04:00 字數 2245 閱讀 9849

1樓:匿名使用者

2g是2generation的簡稱,也就是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的移動**卡

2樓:各有所長

2g網路,那是網路轉換標誌

3樓:雨友琴

g是3g網路,2g網路是e

4樓:怎麼總是我

gprs·~~一種網路的表示方式··

5樓: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回答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親,您耐心等候一分鐘哦

您好,親,g 指gprs,是2.5g網路,俗稱2g(iphone會顯示o)e 指edge網路,屬2.75g;3g 指普通3g網,速度2-7m;t 指移動td-scdma制式的3g網路(手機較少出現這種顯示);h 指3g升級版hsdpa網路,是3.

5g,速度達14.4m;h+ 是hsdpa的升級版hsdpa+,是3.75g,速度達21m-42m;lte/4g 指4g網路,最高達百兆。

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一g等於多少?

回答如果你問1g流量是多少,1g=1024m更多4條

手機移動訊號顯示“g”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g是很差的網路。

手機上的訊號位置有時候會顯示一個“g”是什麼意思呢?

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是手機使用流量上網上,標誌網路訊號型別或訊號質量的:

在4g網路連線成功的情況下,顯示4g。

在有3g訊號的情況下就會顯示t,在沒有3g訊號的情況下就是正常的g,表示你是在普通g網下。有時還會顯示h,表明在hspa的3.5g下。

8樓:正午的葡萄

是中國移動的手機吧?中國移動3g採用的是td網路,在有3g訊號的情況下就會顯示t,在沒有3g訊號的情況下就是正常的g,表示你是在普通g網下。有時還會顯示h,表明在hspa的3.5g下

9樓:桂超君

有訊號的時候應該會顯示“e”在訊號差的時候手機移動會搜尋較強的訊號,所以會顯示“g”

10樓:匿名使用者

g是gps吧,一般是這個

手機訊號上的g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generation的釋義和例句解析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顯示g,說明您當前使用2g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會有3種制式,g/e/h,這三種代表了不同的網路,網速最慢的要數g網,一般速度最大不超過10kb/s,e網速度一般在10-25之間波動,然後最快的就是h了

14樓:輪迴之朝朝暮暮

g不g的你們其實不關心,關心的是有沒費用?有沒影響?沒費用有影響,慢能上wifi不能上資料網路,開啟設定欄,看4g優沒優先,點資料網路(連線),就好了。

15樓:微風細雨

這是代表當地網路2g或3g網路的意思

16樓:林林林金牛

移動g3手機支援td-cdma(移動3g)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網路連線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gprs也就是資料流量

手機上訊號那裡顯示的g 還e 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電信沒有

19樓:洋洋洋

為大家科普一下手機訊號欄出現不同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以後出現馬上就反應過來了

20樓:寒澍澍

一般只要手機支援edge網路,在市區(郊區沒有)手機上網都是e網.如果在e網不強的地方它會自動切換成g網(gprs).現在諾基亞的手機一般都支援edge,用手機上網時看下顯示的那個字母是g還是e就知道了!

切換時自動的!速度的話e網每秒20kb平均,而g網才5-8kb!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手機卡?g一般是聯通.e一般是移動.電信也是g.

22樓:手機使用者

g網2g以下很慢,e網是2g正常,h網是3g快

電信手機用移動卡上網怎麼設定,電信版手機用移動卡上網該怎麼設定

電信雙卡手機,卡1可以使用電信卡,卡2可以使用移動或聯通卡。將移動卡插入手機卡2,開機進入系統。進入設定,網路模式,會看到卡1與卡2。如果想用移動卡上網,可以在卡2下方勾選退出。這樣手機在開啟資料的時候,就會自動接入移動的網路。不過由於是電信雙卡手機,卡2雖然支援移動聯通,但是只能使用普通的2g網路...

電信4g手機,用的是3g卡,為什麼訊號顯示是2g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資料服務開關,一般電信手機訊號上面的是3g或4g網路訊號,下邊的是2g網路訊號。可能是你所在的區域訊號只支援2g,或者你手機沒有開啟4g 全網通手機吧,雙卡的那種。換到另外乙個卡槽 我是4g手機,也是4g卡,為什麼訊號只顯示3g和2g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

電信手機突然沒有4g訊號是怎麼回事?

手機沒有4g訊號是什麼原因?1 確認使用的是4g手機 支援4g業務的usim卡 開通了4g 2 確認手機的4g模式處於開啟狀態。安卓手機開啟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選擇4g模式 蘋果 手機開啟設定 蜂窩流動網路,勾選 啟用4g 3 滿足以上兩點點手機仍無4g訊號,請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等待手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