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入職前都要體檢嗎,央企入職體檢都檢查什麼?

2022-01-04 09:21:31 字數 3934 閱讀 7646

1樓:qq的勾k先生

沒有對國企入職前都要體檢的相關規定。入職前是否都要體檢,應當以企業規定進行執行,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不斷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數單位都要求入職體檢。

入職體檢的作用:

企業為了自身生產和集體活動保障絕大多數人健康利益的基本措施,主要是為了防止傳染性疾病。入職體檢不能反應出自身健康水平。

對於入職體檢人們一般需要了解清楚,體檢前的注意事項,以免體檢不合格。

2樓:招聘來敲門

一般國企和正規大公司都要求入職體檢的。但是偶爾也有公司例外。看具體是哪一家公司。

不同單位其入職體檢標準也會不同,那國企的體檢標準是什麼呢,體檢程式又是什麼呢。下面介紹一下:國企入職體檢標準是什麼?入職體檢的程式是什麼?

關於入職體檢,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國企入職體檢標準是什麼。

第一條 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張壓60mmhg-90mmhg(8。00-12。00kpa)。

第二條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第三條 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第四條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B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第五條 各種惡性腫瘤和肝硬化,不合格。

通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對入職體檢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對於入職體檢的程式是什麼,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1.體檢工作負責人事先要逐個核對受檢人與體檢表**是否相符,並統一將體檢表交體檢醫生。各科室之間交接體檢表由體檢工作人員負責,不准代交。

2.體檢完畢,主檢醫生根據體檢標準作出是否合格的結論並簽名,然後加蓋醫院的公章。體檢結果由醫院通知體檢工作負責人統一領取,並由體檢工作負責人將體檢結果通知考生。

3.用人單位和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時,可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七日內提出複檢。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

4.在各類入職體檢中,只有對員工體檢會作出「合格」與「不合格」的結論,其餘入職體檢均只客觀反應體檢結果,其程式也和常規體檢沒有多大區別,正規醫院沒有設定專門的入職體檢**。入職體檢就是在常規體檢的基礎上,由體檢人根據用人單位的要求對專案進行增減。

以上就是筆者介紹的關於國企入職體檢標準以及入職體檢的程式,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的應對入職體檢。

入職體檢是一項重要的檢查,也是對社會負責的其中一項表現,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入職體檢的**有:

入職體檢**:專案包括一般檢查a、內科、男外科/女外科、血常規、尿常規、肝功二項、腎功一項、胸部正位、心電圖。

職場白領:在健康篩查的基礎上針對血脂、肝功能、腫瘤標記物等檢查專案進行了細化,特別關注高血脂、心腦血管病、肝病等慢性病及常見腫瘤的篩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國企入職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4樓:牽山昳

一般國企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5樓:但靜丹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B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愛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央企入職體檢都檢查什麼?

去公司上班入職體檢是必須檢查的嗎?大概是什麼費用?能具體介紹下嗎

6樓:

如果是大公司或者比較正規的單位才會有入職體檢的情況,費用是由公司負擔不用你個人來付,一般程式是面試通過後,人力資源部會拿一張某家醫院的體檢表給你,你在他們規定的時間內去體檢,有些單位會和你聯絡時間,然後派專人陪你體檢,俗稱「陪檢」,當然有些單位不會派人,你自己去就行了。檢查完後把體檢表交給醫院還是拿回人力部需要詢問清楚。其實如果你面試都通過的話,體檢不過也是走了程式而已,你沒什麼傳染病的話就會直接通知你去上班了。

不用太擔心。

7樓:單行線

要看檢查哪些專案了。一般是抽餓血、胸片、身高體重之類的,,,,費用一般也不是很貴。200以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公司呢!如果是大公司企業型一般都需要入職體檢,一般的小民營公司無需體檢,我們是名流健康體檢有需要可以網好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紅太陽體檢可以幫助出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10樓:

是的, 如果入職體檢不合格首先就是要查明原因,再對症下藥。比如體檢當天吃了很多早餐或是過多的飲水就會造成體檢的不準確;在體檢的前一兩個小時進行了劇烈運動的話就會導致心電圖這項檢查的不合格

解決方案:可以給專門那種機構,去代做一下某個專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國企公司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

1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入職體檢應根據應聘單位所要求專案進行體檢內容包括內科、外科、一般的身體檢查、化驗檢查如B肝兩對半、胸透等。基前

1一般檢查營養、發育、血壓、身高、體重

2內科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3外科淋巴、甲狀腺、脊彎前柱、四肢

4化驗檢查B肝兩對半

5胸透對心、肺、膈的檢查

當然不同的行業有各埋鋒清自的不同的要求!

12樓:伯冰昳

國企公司入職體檢應根據應聘單位所要求專案進行體檢內容包括內科、外科、一般的身體檢查、化驗檢查如B肝兩對半、胸透等。

1一般檢查營養、發育、血壓、身高、體重

2內科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3外科淋巴、甲狀腺、脊柱、四肢

4化驗檢查B肝兩對半

5胸透對心、肺、膈的檢查

國企入職體檢有時候是規定地方體檢那在下也可助人為樂,而一般公司的入職體檢有時候沒指定體檢地點的,可找敝人直接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當然不同的行業有各自的不同的要求!

國企入職體檢都有哪些專案 嚴不嚴 我色弱可以不 希望在國企的前輩給予解答 謝謝

13樓:曲相中小童鞋

一般專案:抽血,血常規,B肝肝功能,胸部透視,內科檢查,外科檢查,血尿常規。科室專案:

心電圖,胸透,心、肺、膈疾病檢查。內科:心、肺、肝、脾、膽囊、神經系統檢查等。

眼科,我國企也是有色弱是佳惠體檢幫我搞定體檢不合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國企入職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15樓:雙夏曲夏

搜一下:國企入職體檢都有哪些專案

嚴不嚴我色弱可以不

希望在國企的前輩給予解答謝謝

國企入職體檢都有什麼專案啊 15

16樓:

您這樣的困擾太多了,「體檢先鋒」我可以自豪的告訴您,去**的還沒有辦不成的問題。

現在入職體檢還會檢查B肝嗎,現在入職體檢還會檢查B肝嗎

入職體檢都要查B肝和肺結核等傳染病 有B肝肝功能不正常的話 體檢基本上不能順利通過 不過你可以找個人給你代替一下 體檢有問題都可以解決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富人們都是想長壽的。現在有規定不准歧視B肝患者了,但一般用人單位還是有戒心的,他們不會和政策對著幹,硬性地要求查B肝兩對半了,但他們會查肝功,雖...

今天體檢去入職體檢 血壓高會影響入職嗎

連續 隔一天 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壓是140 90以上是.就高血壓.是血壓高也不影響入職.145 95可以不吃藥,平時注意 一.合理飲食有助於預防高血壓 1.飲食宜清淡.食鹽限入量為每天5克 2.食用油以植物油為主,不用豬油,肥肉及蛋黃,以防止高脂血 3.少吃...

沒去入職體檢第二天再去可以嗎,沒去入職體檢第二天再去可以嗎

不知不能去的當天,你有沒有和要求體驗的單位聯絡並說明不能去的原因。和有關單位的相關人員做充分的溝通,希望能得到對方的了解。去醫院做入職體檢幾點去?下午可以嗎?一般情況下,個人所做的小單位入職體檢只有肝功,有單位有時還要驗二對半,這些是可以隨機的,什麼時候抽血都可以,但如果單位還要求做血糖血脂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