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上下,就胳膊很粗,該怎麼合理瘦胳膊

2022-01-04 08:55:00 字數 4774 閱讀 8921

1樓:葉末

都說,人身體上有最難瘦下去的兩個部位乙個是大腿,乙個是胳膊。

很多人都會覺得,胳膊上很容易長肉,然後就會出現令人很尷尬的「拜拜肉」。尤其是夏天的時候,胳膊粗穿什麼都特別難看。

那麼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很有效的方法。

第一:我認為,無論是要手什麼部位,我們都應當先拉拉這個部位的筋,讓肌肉有一定的收縮性。胳膊也不例外。

首先,我們要做的是拉伸。第一,雙手打平。兩手握拳大拇指豎起來向上,然後兩肩放鬆。

大拇指使勁向後轉,你會發現你胳膊下方的筋正在被拉伸。然後大拇指向下,然後再向後方使勁轉,你會發現你胳膊上方的筋正在被拉伸。第三,雙手交叉,兩個胳膊向上使勁伸展,加緊耳朵兩側,你會發現胳膊兩側肌肉在拉伸,第四,雙手交叉背於身後,然後向上抬,兩肩向後夾緊,頭向後仰,整個胳膊也會被拉伸,同時還可以達到緩解頸椎的效果。

這每組動作都必須堅持30秒以上,中間不可以放鬆,你會發現做完後整個胳膊都酸酸的,不常運動的這組動作下來都會出汗的。

第二,做一些負重壓力運動。第一,舉啞鈴,這個是非常有效果的,但是也是非常累的。你可以拿著啞鈴,雙手打平,然後水平移動到身體前方,這樣來回。

第二,可以打羽毛球,打羽毛球這個運動非常瘦胳膊。很多人在不做預備動作就劇烈的打羽毛球很容易最後肩部和胳膊痠痛。

第三,俯臥撐,這個非常方便,可以鍛鍊胳膊上的力量和肌肉。

最後,無論是哪一種方法都貴在堅持,如果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是沒有效果的。所以,為了減去胳膊上的拜拜肉,一定要堅持下去。

2樓:田小娥兒

三、 日常擺臂練習。想要不斷完善自己,就千萬不能懶,你現在所偷的懶,以後都會統統還給你的。每天堅持快走三十分鐘以上,切記不要雙手插兜,用力的擺動起來,擺動起來。

走前走後進行拉伸,但注意不要過度,否則物極必反,傷著筋骨。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以上方法任選其一,並持之不懈,如果沒有效果,不要來找我,一定是你吃太多了!!!

3樓:摘星

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因為我在**之前就屬於四肢特別粗壯的人,尤其是胳膊,我的粗胳膊被很多人調侃過,尤其是男生。

所以對於我的粗胳膊我一向很無奈,有時候夏天甚至不能穿無袖的衣服。尤其是背心,因為粗胳膊的人穿背心就給人一種虎背熊腰的感覺。所以今年夏天為了瘦胳膊,我特地在網上買了兩個1.

5千克的啞鈴。

是的沒錯,我打算做鄭多燕啞鈴操這個操,不得不承認,第一次做鄭多燕啞鈴操的時候中間歇了四五次,因為強度太大,而且我是乙個新手,所以一開始特別不適應。不過為了擁有細胳膊,為了能在夏天能穿上無袖的衣服,我還是硬著頭皮堅持了乙個多月。

乙個多月之後,我手臂的圍度都瘦了二釐公尺左右,雖然說成果很小,不過我已經感到很欣慰啦,然後這個鄭多燕啞鈴操我差不多已經適應啦,打算在加上一套美麗芭蕾天鵝臂。

第一次做了美麗芭蕾天鵝臂之後,腦子裡就只有乙個感覺,就是比跑五公里還要累。這個美麗辦的挺好的,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可是比跑上五公里還要累人,因為雙臂根本抬不起來,可就是因為這套操累人,所以才會有好的效果,所以我每天又加了一套美麗芭蕾天鵝臂,這樣子每天就做兩套操。

又堅持了乙個多月啊,我的手臂又成功瘦了兩釐公尺。所以做了兩個多月的操我的手臂也瘦了五釐公尺左右。可是效果真的很明顯,再也不是別人眼中的虎背熊腰了。我也可以在夏天穿美美的無袖衣服啦!

4樓:小問號健身

胳膊粗的,每天畫圓50下,瘦胳膊、緩解胳膊壓力及肩膀痠痛有效,堅持每天做3組,一週就能看到效果!

身上瘦胳膊腿粗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揉燃法左手抓著右手,右手抓著左手,手指以畫圓的方法,從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重點揉搓手臂內側腋窩的肌肉。內外側各揉搓5次。

揉搓的時候也不能來回揉搓。這樣可以促進手臂淋巴的迴圈,改善手臂水腫,預防手臂內側贅肉的堆積。

2、雙手畫圓 我們平時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做這個動作,首先將兩手垂直抬起成乙個一字型,然後兩手一起往後面開始畫圓圈,不限制時間,自己能堅持多久就多久,空餘的時間都可以做,能很有效的減掉蝴蝶袖。垂直划船動作 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髖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側抬起,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手肘略高於拳頭,雙肩用力向後**,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盡量向後,同時把拳頭公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後,放下雙手休息,做25次。

3、跪立,雙手收回大腿外側 背挺直,雙手恢復,放在大腿外側,身體與小腿呈90度。穴位按壓 穴位按壓也是一種瘦手臂非常好的辦法,穴位按摩適當的話,可以幫助你分解脂肪,甚至對你的消化系統和血液迴圈都非常有好處哦,常常按摩的話,還能放鬆心情呢。

------------------------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

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公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我的胳膊和大腿都粗 怎麼才能瘦下去那?

6樓:黃意誠

瘦胳膊和大腿可以嘗試以下動作,可以起到瘦胳膊和大腿的作用:

動作一,向前跨步

站立,雙腿合併,雙手放在腰部上,準備開始。向前跨出你的右腿,慢慢的把你的身體重心轉移到右腳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臀部上,讓它慢慢地往下移。

背部挺直,繼續使你的身體重心往下移動,或者最理想的幅度是直到你的前腿與地面平行。把右腿退回原來的地方,換腿,重複以上動作。每條腿重複8到12次。

加大難度:當右腿向前跨出時,身體前傾,背部持平,雙臂向前伸展,這會更加鍛鍊 你的肌肉。

動作二,下犬式

以乙個俯臥撐的姿勢開始,雙手和雙腿(手腕與肩膀垂直),收縮腹肌。慢慢地呼氣,向上推動臀部轉移重心到上半身,直到你的身體成乙個倒立的v 形,讓你的頭可以垂立在雙肩之間。雙臂和雙腿保持張開,背部持平。

持續1到2分鐘。

加大難度:從下犬式慢慢把重心向下移,把右膝蓋推向胸部位置。退回下犬式,同樣的右腳回到地上。換腿,重複這個動作。每條腿重複8到12次。

動作三、掌上壓

把重心向下移到你的手臂和膝蓋。把手平放在地上,分開的寬度等同於肩膀,手指朝前 或略微外傾。雙臂彎曲,慢慢把身體重心向下移動,肘部稍微向外傾。

再向上移動直到你的雙臂完全伸來。而且不要讓你的腰下垂 或是臀部上提。重複這個動作8到12次。

加大難度:左腳抬離地面,掌上壓的過程腿部都要保持伸來。左腿回到開始的位置,換右腿重複這個動作。交換腿完成整套動作8到12次。

動作四,前臂側躺

向左側臥,雙腿延伸,左手肘部垂直於左肩,右手掌放在腰上。把右腳放在左腳上。當你呼氣時,輕輕向下移動你的臀部和膝蓋,保持左腳、左臀以及左前臂與地面的接觸。

吸氣,然後慢慢回到開始的位置。換邊,重複以上動作。 每邊保持15到30秒的時間。

加大難度:整個過程中在放上面的腿盡你所能向上抬起。

動作五,肢體向上

肚子朝下躺著,手臂伸向頭前方,兩掌掌心向下,頭部與頸部要與脊椎在同一直線上。 當你呼氣時,收縮臀部保持身體平衡,然後慢慢地同時提公升你的左腿和右手臂十釐公尺左右。保持這個姿勢幾秒之後回到開始的姿勢。

換邊,重複以上動作。避 免背部或頸部彎曲。整套動作重複8到12次。

加大難度:雙臂和雙腿都同時離開地面,保持幾秒鐘,然後輕輕吸氣,把雙臂和雙腿放回原來的位置。

動作六,船姿

以乙個膝蓋彎曲的坐姿開始,雙腳輕輕地放在地上,手掌放在膝蓋下方保持平衡。上半身向後傾,背部避免彎曲。手臂向前伸直,雙腿向上伸直,你的上半身與你的雙腿形成乙個v字形。

整個過程持續30到60秒,保證呼吸通暢。

加大難度:保持船形5秒鐘之後,身體再向下傾斜一點,雙腿再放低一些,雙腿 和軀體距離地面幾厘公尺,此時身體以骶骨(在脊椎的底部)為支撐點保持平衡。保持這個變化5秒鐘,然後上下移動再保持5秒。

整個動作重複6到8次。

動作七,匍匐伸臂

以乙個匍匐的動作開始,前臂向下放在地上,肘部與肩膀垂直。腳趾朝下,雙腿伸直,與前臂保持在同一直線上。保持5秒鐘,然後向前伸出左臂。

把 左臂向下放回開始的位置,換右臂,重複以上動作。整套動作重複8到12次。

夢見自己掉進糞坑裡渾身上下沾滿了大糞

今天你容易因為自己的八卦而傷害到對方哦!雖然你的用意只是關心,但對別人來說,無疑是重新揭開一次傷疤呢!同時,今天你也容易被人揩油水。低調一點,不主動提出,可以幫你減少破財的機會!戀情方面,會有許多現實的因素摻雜進來,你因此有新的想法。夢見自己掉進糞坑裡,被人拉上來身上沾滿髒東西?我剛才夢到自己掉進自...

女孩子渾身上下都有毛,怎麼辦,女孩子身上長毛怎麼辦?

汗毛,沒事很正常,如果實在很明顯大了可以去脫毛 去做雷射手術除毛或者用去毛貼 這個有點疼 烤的時候請注意,火候掌握好就行了 自己的生理現象,不要太在意 不要怕,既然是生理,會好的 自己不會弄,那就上美容院把,女孩子身上長毛怎麼辦?原因很多。有雄性激素過高導致身體毛狀組織新陳代謝過快也有 病引起 或者...

我全身上下就手臂和腿粗,怎麼辦,我的胳膊和大腿都粗 怎麼才能瘦下去那?

瘦手臂上的肥肉並不難,但通常見效不是特別快,所以總是因為沒有堅持下去而沒有最終成功。薄荷建議在有氧運動之後配合針對性的區域性運動才能很快的瘦手臂。瘦手臂在有氧運動方面多選擇有利於上身 的運動,如羽毛球 健身球操 肚皮舞 搏擊操等鍛鍊手臂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有效的鍛鍊手臂肌肉群,有很好的 效果。區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