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瀋陽海運船運需要幾天,從上海到瀋陽海運多少天

2022-01-04 08:54:59 字數 2549 閱讀 5268

1樓:dz亙古匆匆

廣州遠方物流****:本公司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是一家專業化的貨運**企業。公司專業經營國內外貨櫃門(door)—門(door)的運輸,零散雜貨的業務,國內的海運陸運運輸服務。

具有貨櫃海運**、貨運**、多式聯運、保險、倉儲等綜合的物流服務能力。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具有團隊精神、服務意識強、專業水平高、有強烈責任感和事業心的經營者隊伍;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貨櫃運輸隊伍。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正在逐步壯大;具備現代化的辦公、交通、通訊設施。

憑藉全國各港口城市和境外部分港口的強大資訊資源共享網路,在國內,已經形成了覆蓋黑龍江、吉林、遼寧、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安徽、上海、長江沿線、湖北、浙江、福建、廣東、海南、廣西等各省水陸、陸路聯合運輸網路。公司與國內許多航運公司保持著長期而穩定的合作關係,隨著航運事業的發展,公司實力的增強,我司將與更多的船運公司合作,拓寬我司的服務航線,更好的為客戶服務。

公司全體員工樹立了高效務實的工作作風,恪守「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服務宗旨和「安全、快捷、方便」的工作目標,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物流服務。我公司營運內貿航線及海上航行時間如下:黃埔—泉州—青島航線:

到泉州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2天,到青島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7天;黃埔—寧波/乍浦航線:海上航行時間為5天;黃埔—上海—長江沿線航線:到上海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5天,到各長江支線港口的海上航行時間為8天;黃埔—天津航線:

到天津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7天,

直航5天;黃埔—煙台—營口航線:到煙台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6天,到營口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8天,

直航5天;黃埔—煙台—大連航線:到煙台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6天,到大連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8天;黃埔—煙台—錦州航線:到煙台港的航行時間為6天,到錦州港的航行時間為8天;黃埔—海口—防城港航線:

到海口的航行時間為

1.5天;到防城港的航行時間為3天;湛江、海口、北海等地多從廣州中轉,航行時間為黃埔的海上時間加2天。

創富物流,將憑著「**合理,服務周到」的優勢,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利潤和實力。

工作宗旨:一切為客戶著想,一切讓客戶滿意。 企業精神:團結、進取、優質、高效。 質量方針:快捷、安全、規範、文明。

從上海到瀋陽海運多少天

2樓:朱

上海到瀋陽海運,海上3天,到門5天。國內海運物流(18*66)、國內海運**查詢(544—4)、(282·小朱)國內海運貨櫃運輸

20gp= 5.98×2.35×2.38=33.44立方公尺(27.5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公尺(26.5噸, 適於裝泡貨)

相對於公路,貨櫃海運船運有著儲多的優勢:

1、經濟性:運輸成本低,僅需汽運的一半到三分之二的運輸費用。

2、安全性:密封式貨櫃運輸,保證了你的貨物在運輸途中不公損壞、受潮、丟失,讓你的貨物安全到你的手中。

3、方便性:門到門運輸,上門拉貨,送貨上門,方便快捷。

4、多樣性:門到門、門到港、港到門、港到港,多種運輸方式任你選擇。

3樓:海運

到瀋陽如果需要海運的話只能走船到營口港,上海到營口的海運有路線的,運輸時間在5天左右。

4樓:老梁

上海走船到營口鮁魚圈就5天時間,配送瀋陽再需要2天,全程一週。

5樓:海運豬豬

上海到瀋陽海上3天,門到門是5天

在南京定了一台寶馬4s說從瀋陽船運到上海再到南京,本人想問一下多久可以到南京,

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運到最近的港口下船就得多半天 就要算一天 大連或者營口海運到上海就得三五天

定了一台寶馬,從瀋陽船運到上海,再到南京大概要多久?

7樓:蘇厚子

瀋陽到上海船運,海上3天。

海運(小朱)——相對於公路(1*8·66-5),(44/4282)貨櫃海運船運有著儲多的優勢:1、經濟性:運輸成本低,僅需汽運的一半到三分之二的運輸費用。

2、安全性:密封式貨櫃運輸,保證了你的貨物在運輸途中不公損壞、受潮、丟失,讓你的貨物安全到你的手中。3、方便性:

門到門運輸,上門拉貨,送貨上門,方便快捷。4、多樣性:門到門、門到港、港到門、港到港,多種運輸方式任你選擇。

8樓:盈赫

一般要15天左右差不多

9樓:董太漂亮

沒有搞錯吧,你有這個錢在南京本地也買乙個寶馬了

上海郵東西到瀋陽需要多少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上海 家在瀋陽 平時我家裡給我寄東西 快遞的話2-3天 平郵的話7-10天 看你的斤數而定 多的話最慢快遞3天 平郵10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 上海 30*30郵包 重量相當於(四部手機 乙個充電器 八塊電池) 郵費 50-60元左右 平郵 不加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5--10天,120分能寄5--6張。

上海到廣州海運大概需要幾天,上海到廣州走海運最快要幾天

這個大概需要5天的時間,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詢問我們歐高國際貨運 5天,上海到廣州黃埔有直達船運,具體運費要提供位址來才好核算,謝謝 上海到廣州走海運最快要幾天 算上船靠泊卸船的時間得4天左右 船開48小時就夠了。上海到廣州海運貨櫃船的話有直達船的,4 5天可以,上海港到廣州黃埔港,散貨船的運輸時間不是...

上海到巴西的海運經過的路線,從上海運往巴西的最近海運路線,以及花費和時間

上海出發 東海 太平洋 巴拿馬運河 加勒比海 墨西哥灣 大西洋 巴西 上海出發 東海 太平洋 馬六甲海峽 印度洋 紅海 蘇伊士運河 地中海 大西洋 巴西 我不清楚啊,但是我知道一般從上海先到香港,然後到新加坡在到印度在到巴西 從上海運往巴西的最近海運路線,以及花費和時間 大概29天左右 華庭恩國際貨...

從上海到青島快遞幾天能到?快急,快遞從上海到青島一般要幾天

你好,順豐快遞一到兩天就可以,其他快遞 申通 中通 圓通等 要2 3天 這是我用cces發的快遞 上海到青島 單號lp09082402635127 你可以查一下,作個參考 準確的,有事再hi我 走申通,當天能跟上車的話,當天發,後天就能到,我發到北京的快件是當天發,第二天上午就到了,正常的話今天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