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打什麼位置

2022-01-04 08:39:47 字數 2627 閱讀 3824

1樓:知道雨天

有外線投籃的話,你就往得分或者控球後衛的方向發展吧,因為身高不高,就不要往內線的位置弄了

2樓:木易先生的日常

...172cm打中鋒.....

誰坑你呢...你的身高不算高...三分命中率高於中投..我建議你去練控球.打後衛

3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後衛吧,漢密爾頓為模板的,內線就算了,身高體重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控衛 傳球和外線為主的 身體單薄,身高還不高 所以內線什麼的都是浮雲 跳得高不一定適合打內線 彈速和要位還是很大的問題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業餘的野球場的話,小前鋒和得分後衛都可以,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同學朋友打打,無所謂什麼位置,怎麼打順就怎麼打,發揮自己所長。

6樓:匿名使用者

172打什麼中鋒?小前和得分都可以,在你的言語裡絲毫沒有提及很重要的傳球意識這點,中國籃球難道沒落了?王老師一直強調傳球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得分後衛啊,練練運球,標準的射手級分衛……

8樓:麥阿蜜

你三分準的話當然打外線了,如果你帶球不錯的話就打後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前鋒 和 得分後衛

10樓:重新整理

那要看你參加的是什麼級別的比賽了~~哈哈

11樓:

$(bcontent)

我適合打什麼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練吧,中投可以,就要多加跑動,雷阿倫,漢密爾頓就是你的模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175不是很高,建議多聯絡運球,降低重心,球就會運的越來越穩了,適當聯絡三分,只要不是打專業的比賽,就打小前鋒吧,在平常人裡面你的身高不算高也不矮,中等,所以打小前鋒。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後衛吧,練投籃是最好的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打第六人……(多練習,基本功要練好,再談其他了,還有就是太瘦了補充營養很有必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後衛,去練習投籃···3分慢慢來、先練中遠投···平時加強身體鍛鍊···相信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意識提高下哈,,,你的身體素質限制了你的位置 其實打組織後衛很不錯的 把控球和意識提高下下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彈跳不行負責策應。

19樓:

這個,說實話,你的情況真不不理想,建議多練投籃,打後衛,記住多練投籃,先練空位投籃,等投到10個球進7,8個以上的時候,再找個人來防守你,練對位投籃,適當練運球,從籃球場的一頭戴在另一頭,保證不丟球就行。當個防守型的得分後衛還行,但前提是投籃要有準點。還有,沒事的話適當練練肌肉,讓自己變得強壯一些。

我打球見過很多你這樣的,看著比較弱不禁風,可投球不含糊,很準很準的,這樣的人在球場上是有市場的

20樓:凡竹志

在學校裡打著玩的話就打中鋒吧,搶籃板不一定看彈跳力的,只要卡位和球的落點判斷好,也是可以搶到籃板的。

我適合打什麼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 大前鋒防守應該注重:卡位(就是站好自己負責的區域和防守範圍)

保護藍板(保護對方衝搶藍板和漏的藍板你包下,其他藍板是中鋒的。你不能去搶資料哦....)

側防突破,重仿中近,中遠投籃(突破的話,大前鋒腳步慢,要是對方真的突破起來,速度不佔優勢的大前鋒會被對方造成防守犯規,所以還不如側防,由中鋒上來做最後的防守,就算進球了,也沒關係。補充下:是側防,不是不防,分清楚。

防中近、中遠投籃這個就是大前鋒應該奮力防的了,一般來過防中近就夠了,但是現在流行擋拆。所以這個中遠投籃很多時候要輪到大前鋒來防守,所以不得不注意下了)

進攻(這個,你專心負責戰術上的安排就好了。但是大前鋒是這樣的,不要求你每個點都準,能突能搶、能帶球過人、能3分遠投,那是後衛和前鋒的事。大前鋒只要乙個點,最多2個點比較準就夠了。)

戰術(進攻後,的進攻藍板是大前鋒衝搶的,做到這個目的一是為了拖延對手防守反擊戰術,二是為了萬一真的被你衝搶到了呢!進攻藍板難搶就在於對手已經卡好了位,正常的概率下搶藍板很難搶下。而中鋒沒那個衝速度,後衛沒那個身高和身體條件,前鋒是乙個隊的進攻核心,早就被人家最厲害的人防住了,不可能去搶藍板,前鋒也不負責搶藍板。

所以大前鋒的作用就體現了)

心理負擔(大前鋒只要這麼想,贏了比賽,不是你最後的決殺,那比賽的勝利,最光榮的不是你,而是得分最多的其他隊員。輸了比賽,也怪不到你頭上,都是罵前鋒今天怎麼手感不好,中鋒怎麼沒防住,後衛怎麼那麼貪心運球不肯傳球。哈哈所以大前鋒是心理負擔最小的)

傳球(記得一句話:你是大前鋒,有投籃機會比你更好的隊員的時候,把球傳出去)

因為是自己寫的所以可能有點亂。哈哈 loveinyuna版權

我覺的寫出了一般大前鋒的打法。特此申明是「一般的大前鋒就是這麼打的」

我適合打什麼位置?我該打什麼位置

說實話,你的彈跳一般,不適合打前鋒。不過才13歲,有潛力的。60公尺秒,不錯,很快。蓋乙個帽沒什麼了不起,沒必要到處說。控球一對二不錯,投籃也不錯的話,那就主打控衛。練好的話,對方與你對位的球員根本沒法防你,他防你傳,你就投,他防你投,你就傳。控衛!測摸高的方法我也不知道!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打後衛,特...

我打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我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初中小朋友基本功是最重要的,任何位置都要有紮實的基本功,對於基本的中投 運球等技術要加以鍛鍊,同時加強力量練習,對於簡單的戰術也應有所了解。你的身高體重還會再增長,加強外線的訓練,你應該是個合格的鋒衛球員,做到比大個速度快一點,比小個壯一點,會讓你在球場上佔盡便宜的。我身高183,體重150,和你一...

籃球我適合打什麼位置?我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來個小控位就可以了 小前鋒,把中投練好。不管什麼位置,投籃要練好,現在15基本功很重要!現在只能當個中鋒,多練技術,控球,投籃,以後可以當kobe 應該打中鋒 練練勾手 和背打 15 就 還算高了。我身高177cm,體重68kg,看你的彈跳一般 不帶擠眼的 不過還小,可以練。分位 加強你的投籃,上籃...